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有戲嗎? 柯引盛竹如名言:繼續看下去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0:16

好不容易,藍白雙方主將終於在宜蘭祭典上「巧遇」,上演另類「柯侯會」,侯友宜致詞時狀況頻出,不只要鼓譟的民眾黨支持者「惦惦」,柯文哲還被捕抓到翻白眼,藍白和到底還有沒有戲,柯文哲引用盛竹如名言,要大家繼續看下去。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茶農:「(你喜歡喝哪種茶烏龍)綠茶啦,主席不能一葉一葉拔,我們要一心三葉一起拔。」

穿上花布袖套,柯文哲化身採茶人,要親手DIY最愛的綠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什麼不能帶個剪刀來採茶比較快。」

 
好奇寶寶,採茶問題比手上的動作還要多,而這炒綠茶的環節,也被視為有弦外之音。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青農:「阿北在『炒綠色』,炒綠色哈哈哈,網友真的太壞了。」

攻綠之外,討論中的藍白合也因為雙方主將同台時,侯友宜致詞,柯文哲翻白眼,還有民眾黨鼓噪,遭侯友宜一句「惦惦」打臉,平添波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藍白合有戲嗎)套句盛竹如的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一個小插曲,其實我在現場也是聽得霧煞煞,(柯市長翻了兩次白眼)沒有啦,其實就是當時的狀況太混亂了。」

侯辦更在第一時間澄清,強調都是誤會,因為侯友宜以為是自己人,才會客氣地拜託現場安靜,也堅持藍白合始終保持最大善意。

侯辦組織副召集人李德維:「所謂柯粉這樣的作為,只是幫柯文哲減分,國民黨還是會持續有耐心,但是也看柯文哲的抉擇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夫人曾馨瑩:「圈個四,東門里。」

圖/TVBS

連署倒數48小時,郭台銘夫妻連袂一起衝刺連署,更向支持者保證奮戰到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們已經體現主流民意最大化,郭台銘與賴佩霞定不辜負各位所託,我們會奮戰到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我來。」

 
秀出粉絲手繪的自個兒與媽祖合照,郭台銘是否真會選到底,也牽動大選戰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542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