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侯郭同台「換位9次」 郭辦:有人施壓廟方促「夢幻同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4:58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三巨頭同台。(圖/潘建樺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三巨頭同台。(圖/潘建樺攝)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人均出席,不過,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最後蔣、侯坐在一起,柯、郭坐在一起,中間坐著廟方董事長。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表示,今天一早有媒體朋友提醒她,「有人在向廟方施壓,想要換位置」,甚至要求廟方人員,將原本已經貼好的位置標籤撕下來,換成心中預設想給媒體拍到的「夢幻同框」畫面。

陳家頤表示,自己身為郭台銘創辦人的隨行發言人,在昨晚18:36就已經與廟方確認,今天現場的流程、動線、台上拍照位置與座位安排,當時廟方就已經告知,因為蔣萬安也會到,所以安排兩位雙北大家長在一起,郭台銘則與柯文哲坐一起,對他們而言,大家都是好朋友,跟誰坐一起,不重要,但「尊重」, 很重要。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三巨頭同台。(圖/潘建樺攝)

陳家頤續指,台北葫蘆寺今舉行起駕儀式,大家既是受邀前來,就是客人,客隨主便,是禮貌,也是作客之道,結果今天一大早八點半,就有記者朋友打電話來好心提醒她,「有人在向廟方施壓,想要換位置」,甚至態度強硬要求廟方人員,將原本已經貼好的位置標籤撕下來,換成心中預設想給媒體拍到的「夢幻同框」畫面,後來廟方人員親自出面,將位置調整回原有的安排,「硬喬不動,就對外表示是要『還原』」。

陳家頤說,她來幫大家還原來龍去脈,從昨晚廟方排定的位置就是「白 北 柯 郭 葫 蔣 侯 大 麥」,結果今天連廟方工作人員都私下抱怨,擅自移動廟方座位安排,絲毫不尊重廟方的主體和主導性,直呼今天在媒體面前上演這場座位大風吹,要大家評評理,到底有沒有移?

 
她最後稱,「只能說,真的有移,連大家已經入座了,還想要移,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移了,不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郭台銘#民眾黨#侯友宜#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4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