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密會 結果共967筆

  • 「朱侯柯」密會還是沒結果! 朱立倫:尋求最好協調辦法

    藍白合尚未有定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晚間密談。朱立倫今(1)日表示,昨天會面有幾個重點,包括堆疊善意、降低疑慮,以及能夠好好換位思考,強調現在要尋求政黨協商的方法,不是比賽的方法,指前段時間兩方提出來的「都過去了」。
    2023/11/01 11:20
  • 朱侯柯密會「總統人選仍沒共識」 柯營:沒方案不需再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密談。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會中對於總統人選產出方式尚未凝聚共識,會中朱希望再碰面,柯則希望國民黨先提出方案,「如果沒有提出的話,可能也不需要再見面了。」
    2023/11/01 10:41
  • 藍白真要合了? 「柯黑大魔王」王世堅不忍了:詐騙集團

    藍白合目前進入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31)晚密會。被稱為「頭號柯黑」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狠酸,柯文哲選總統還是在用一直以來詐騙集團的手法,自己不擔心藍白合不合,只關心台灣人民能不能選出會做事的人。
    2023/11/01 09:51
  • 藍白合「朱侯柯」密會53分鐘 朱立倫會後受訪:明天跟大家報告

    今(31)日晚間10點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首次三人會談,雙方都認為藍白合時間緊迫,不宜再拖下去,三人會面地點在羅斯福路六段一家鋼鐵金屬公司,鄰近景美捷運站,談話時間約53分鐘。
    2023/10/31 23:40
  • 快訊/藍白合不宜再拖 「朱侯柯」今晚10點半密會

    藍白合30日的政黨協商「柯朱會」獨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過,今(31)日在宜蘭外澳接天宮祭典,兩人先後抵達上香,柯侯同框。據了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晚10點半將進行首次「朱侯柯」三人會談。
    2023/10/31 19:08
  • 慘被一腳踢開!朱立倫驚爆「賣掉侯友宜」副手人選內幕曝

    藍白整合昨(30)日進入政黨協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後發表4點共同聲明,稱將進行台灣第3波民主改革,發揮1加1大於2的功效,力拚立委席次最大化。然而前立委沈富雄爆料,其實朱立倫早在不久前和柯密會時,就已談好誰是副手,「幾乎把侯友宜賣掉了!」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10/31 10:51
  • 藍白協商前傳會郭台銘 柯文哲未否認: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

    藍白政黨協商今天登場,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傳出昨天先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今天受訪並未否認,表示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他的態度是邀請郭台銘共同參與,至於怎麼做待各方坐下來談。
    2023/10/30 13:34
  • 英國防委員會:中國有意「與台灣正面對抗」 軍方須擬定計畫

    英國國會下議院國防委員會今天發布印太區域相關報告,要求英國政府及武裝部隊與盟友夥伴協調,為中國一系列可能的對台行動擬定反應計畫,並以機密會議形式,向委員會說明相關計畫。
    2023/10/25 10:48
  • 「郭粉柯粉高相容」傳柯營3方案投向郭台銘 黃士修回應了

    藍白合進展近日又傳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脫口願當副手,並喊話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25日前回覆,否則「比賽宣告結束」。另一方面柯文哲一邊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招手組建藍白政黨聯盟,同時被爆出數度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欲拉攏郭營。對此,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4)日正式回應了。
    2023/10/24 16:43
  • 藍白合瀕破局! 柯文哲組在野聯盟「3軌並行」

    對藍白合議題,藍白兩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兩人遲遲沒有共識、瀕臨破局。平面週刊指,柯文哲在10月,起碼已經私下密會郭台銘3次,也提出了讓郭台銘有完美退場的方案,另一方面則先冷落侯友宜、密會朱立倫談立院布局,三軌並行達到在野結盟最大共識。
    2023/10/24 13:56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藍白三方本周開記者會? 柯辦、侯辦駁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到樹林參加餐會,被喊總統開心的大展歌喉,但其實半小時前,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也同場參與,還全程用台語跟鄉親搏感情,只是現在傳出柯文哲已經多次密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有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周就要開記者會說明,柯文哲似乎一頭霧水!
    2023/10/23 23:34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藍白合慢一步? 傳郭搶先密會柯「談合作」

    藍白合協商至今仍沒結果,現在傳出早在藍白合談判開始前,郭台銘、柯文哲兩人早已會面,時間甚至早於「柯韓見面」。對此,柯辦表示,在野整合郭董的確是重要角色。
    2023/10/17 20:14
  • 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73歲超凍齡「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睽違多年返台宣傳畫展,上了不少節目與粉絲們見面,曝光了自己的近況。厲害的是,歲月似乎就這樣饒過她的容顏,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翁倩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強調要維持年輕絕對不可以「皺眉頭」,多笑一點,心情要快樂,「我們一天24小時,也可以煩惱,但應該想著算了吧,重要是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是歷史了」。
    2023/10/17 12:05
  • 防洩密「馬文君條款」即刻做! 邱國正被搜身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綠委出招提出臨時動議,要求未來開秘密會議,禁止攜帶電信電子器材、接受電子探測,以及與會者必須簽保密切結書,被形容是馬文君條款,也隨即實施,就連國防部長邱國政要進到委員會也被搜身。
    2023/10/12 20:13
  • 馬文君遭控機密會議用手機 國防部參事:有看到「委員」打電話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曾使用PHS手機、有洩密疑慮,不過立即被馬文君回批「說謊」。但國防部參事邵維揚今(12)日答詢時證實,「當時有看到委員使用一種手機在打電話」。
    2023/10/12 14:04
  • 馬文君條款? 立院機密會議禁手機、電子探測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有洩密疑慮,民進黨立委們群起圍攻再出招,今天(12)臨時動議,訂內規強制簽保密切結書,堪稱「馬文君條款」,也引發藍委不滿拍桌對罵,點名綠委王定宇才應該簽「大嘴巴條款」。
    2023/10/12 12:44
  • 若韓國瑜真心力挺 郭正亮斷言:侯友宜民調再加5%

    2024總統大選在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積極擔當藍白「桶箍」角色,日前先是密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又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立委郭正亮斷言,若韓國瑜真心挺侯友宜,「侯友宜的民調一定會增加5%」。
    2023/10/12 09:59
  • 韓國瑜出手救侯友宜!「最新民調驚天逆轉」2萬人跌破眼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積極擔當「桶箍」角色,日前先是密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1)日又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024藍白如何整合頗受關注。而近日一份最新民調,針對韓國瑜現身戰鬥藍挺侯記者會,對於侯友宜民調提升是否有幫助作調查,結果竟讓人跌破眼鏡!
    2023/10/12 07:40
  • 獨/韓柯密會談「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願當桶箍:柯P信任我

    沈潛多時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被點名出馬協調「藍白合」,9日他在臉書上貼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的合照,吸引10萬人按讚、1.3萬人留言,韓國瑜今(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天對話,主要討論如何集中力量下架民進黨,他更直呼目前檯面上4位主要總統參選人當中,他與柯文哲交情最好,「柯市長很信任我」。
    2023/10/11 18:48
  • 被反駁沒簽「保密切結」!馬文君閃躲媒體

    潛艦國造洩密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稱,只要是合理合法都會配合簽署,卻遭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打臉,在2019的秘密會議沒有簽保密協議,要馬文君別再說謊,對此馬文君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立委開會簽到就形同簽下保密協定,具有保密義務。
    2023/10/11 12:54
  • 快訊/接任國民黨副主席?韓國瑜親自回應:不計較職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公開表示,已經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昨天也悄悄密會韓國瑜,兩人談及藍白合作以及2024立委輔選工作。對於是否答應當副主席,韓國瑜今(11)日親自回應,還在考慮中,但個人不計較職位。
    2023/10/11 10:18
  • 非臨時起意!與韓密會 柯:很早就有約他

    國民黨昨天(9日)拋出要和民眾黨「2對2」模式溝通,由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以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出面協商。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將派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出馬,並提出要辦3場政見辯論會,再比民調。
    2023/10/10 18:17
  • 密會韓國瑜、不理侯友宜! 柯文哲藍白合「三部曲」盤算內幕

    明年總統大選在野陣營分裂,藍營近日對藍白合聲聲催,不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透露,他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美前曾與柯通電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更在臉書曝光他與柯的合照,大談整合與政黨輪替,但這齣吵得沸沸揚揚的藍白整合政治劇,柯文哲的盤算究竟是什麼?藍白合真已露出曙光?
    2023/10/10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