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密會 結果共967筆

  • Jisoo死會了!密會安普賢畫面曝光 YG娛樂認了:彼此有好感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新戀情,而且對象是大她7歲的韓國演員安普賢。兩人被韓媒直擊低調在首爾龍山區公寓約會,雖然刻意不同框,但所屬YG娛樂回應「兩人確實有好感」,也就是認了這段關係。
    2023/08/03 11:25
  • 訪日最後一天! 侯密會日議員、參訪松本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日最後一天,不但跟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以及十多位參眾議員秘密吃早餐,還特地到國父革命重要友人的後人所開設的松本樓參訪,只不過國內對手都在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他內部民調「超柯趕賴」,侯友宜低調沒有回應。
    2023/08/02 13:42
  • 8月宣布? 傳郭密會議長「盤點勢力」助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近動作頻頻,八月初將前往美國,此行不僅會晤季辛吉,還預告有一項特別的驚喜安排。消息指出,訪美後的八月中,郭台銘或將有「大動作」,並已秘密聯繫各地挺郭勢力,為參選連署做準備。
    2023/07/25 19:35
  • 先向關公報告!郭台銘傳8月「重大宣布」 密會藍議長暗助連署

    2024總統大選情勢愈加詭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會不會獨立參選,外界一直在關注。知情人士透露,郭董預計本周四前往土城順聖宮參拜關公「報告」接下來的計畫,29日搭專機訪美,並造訪智庫與美國外交圈的重量級人士,待訪美行結束後,8月中旬就會有「重大宣布」,且最近也暗中聯繫藍營議長,為連署做準備。由於郭台銘過去曾允諾,若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就會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若郭董真的獨立參選,未來兩人互動如何,郭是否會選到底,都讓政壇相當關注。
    2023/07/25 12:05
  • 美國務院駁斥促台灣開發生物戰劑報導 稱毫無事實根據

    媒體報導,國軍依照美方要求召開秘密會議,開發生物戰劑。美國國務院今天告訴中央社,報導毫無事實根據,美國全面遵守「禁止生物武器公約」。
    2023/07/12 10:42
  • 美要求我研發「生化武器」? 國防部、蘇貞昌駁

    美國傳出要求台灣國防部的預防醫學研究所,建設新型P4實驗室,開發生物戰劑,平面媒體更指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兩度召開秘密會議,內容就有提到美國希望這麼做,只是這樣的說法被蘇貞昌跟國防部嚴正否認。
    2023/07/10 20:57
  • 遭指應美要求開秘密會議「研發生物戰劑」 蘇貞昌駁:別相信

    有媒體報導指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於2022年6月與2023年1月主持代號為「南海工作會議」的秘密會議中,美方要求台灣研發生物戰劑等,要國防部報告推動進度。對此,蘇貞昌今(10)日透過臉書駁斥該則假訊息,並強調從未主持所謂南海工作的秘密會議。
    2023/07/10 12:07
  • 藍營指「柯文哲不一定選到底」 民眾黨怒斥:歪曲事實

    2024總統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遲不見起色,「藍白合」議題仍備受關注。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日前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密會40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並指柯文哲自爆「不一定要參選總統到底」。隨後,有媒體報導「藍白整合露出曙光」,指柯文哲未必選到底,且朱、柯幕僚聯繫順利。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駁斥,蕭敬嚴之相關發言,以及報導內容,皆為不實爆料。
    2023/07/08 16:11
  • 傳美俄官員曾秘密會面 俄方否認強調是假新聞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方面曾與俄羅斯官員秘密會面,建立溝通管道為結束俄烏戰爭鋪路。但遭到俄羅斯方面否認,強調是假新聞。
    2023/07/07 14:10
  • 與李顯龍密會? 綠議員批蔣萬安訪新加坡「二度失蹤」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訪新加坡今(7)日來到第三天,不過,同行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再爆料,繼出訪第一天晚餐,蔣萬安不見人影,質疑搞「秘密外交」,今早原訂參訪濱海灣花園,結果蔣萬安本人和幕僚、媒體小組再失蹤,懷疑「是不是見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或其他政要?」,喊話希望不要再搞秘密外交,見了誰應該秉持公開透明、告訴市民。
    2023/07/07 13:51
  • 分析/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無勝算? 港湖綠票整合才能一搏

    傳民進黨為了拯救立委高嘉瑜的選情,秘書長許立明3度密會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盼能勸退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區立委。對此,吳欣岱今(23日)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她才是唯一有本土派價值的候選人。
    2023/06/23 16:41
  • 餵藥案延燒!侯友宜急訪藍要角 趙少康當面提:別再佛系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深陷板橋幼兒園餵藥案,總統民調停滯,引發黨內憂心,侯友宜昨天在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作東之下,受邀出席餐會,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大佬密會商討選戰策略,趙少康在會中直言,侯友宜對於時事回應太佛系,應該以市府資源主動出擊,且反應也要快一點,擴大團隊成員,「講他不愛聽的話」。
    2023/06/11 14:38
  • 香格里拉對話「秘密開會」 對外展現溝通管道仍暢通

    據知情人士透露,全球約24個主要情報機構的高級官員於「香格里拉對話」期間舉行秘密會議。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香格里拉對話邀請來自34個國家,6百多個學者與會,最重要的還是各國的國防部長以及官員都齊聚新加坡,而通常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路透社就揭露,有24個國家的情報首長在場邊自己開了情報首腦會議,其中匯集了美國、中國大陸等情報首長和官員,當然五眼聯盟等高級官員也有參加。」
    2023/06/07 14:41
  • 陳奕迅被目擊「街邊密會」神秘女子 老婆破例1舉動回擊

    香港歌神陳奕迅(Eason)7月將來台開唱,近日他被網友野生捕獲,在一家茶餐廳用餐,和一名女子有說有笑,不過該女子不是他結婚17年的老婆徐濠縈,一度引起熱議,但觀察2人互動,並沒有曖昧氛圍,許多網友推測可能是經紀人或是18歲女兒陳康堤,而一向低調的正宮也罕見發文放閃,粉碎外界疑慮。
    2023/06/05 13:53
  • 還不放棄? 傳藍中常委勸郭台銘「獨立參選」

    要不要兌現「團結承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至今還沒對藍營點頭。現在又傳出,前幾天,郭台銘與藍營議長、中常委密會期間,頻頻被力勸「獨立參選」。
    2023/05/26 19:08
  • 黨部水餃難吃?郭董照過來 網友大推台北「這一間」

    白色的麵皮包裹豬肉餡,水餃料飽多汁人人愛。據TVBS內幕消息,15日傍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黨部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朱叫水餃當晚餐,卻被郭董嫌難吃。近期論壇上就有鄉民討論,到底台北哪間水餃店厲害又好吃?不少鄉民大推常被稱台北第一的「巧之味手工水餃」。
    2023/05/24 15:54
  • 密會談下一步?藍營挺郭派議長 座車開入郭台銘豪宅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大位失利後出國散心,前天晚間9點抵達台灣,今(23)日隨即密會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人,稍早已有數台座車開到郭董位於信義區的信義富邦豪宅,下午5點許,謝典林座車開出豪宅,郭陣營密會3點時,郭董的下一步備受關注。
    2023/05/23 14:42
  • 金馬影帝被「前世情人」誘惑 帶女學生天文台密會觀星

    奇幻愛情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鄧九雲、葉穎、高英軒主演,還有好萊塢幕後黃金陣容加盟,今(23)日發布正式預告,可見莫子儀因前世夢境和對天文研究的挫敗,生活陷入混亂,事業和家庭都走向困境,和老婆更是貌合神離,一日偶遇女學生葉穎,彷彿受到靈魂召喚,認定她就是前世深愛的女子,讓今生的他勢必面對一場誘惑挑戰。
    2023/05/23 13:11
  • 挺郭台銘活動全喊卡…邱毅喊詭異曝「最大隱憂」:徹底沒戲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的徵召人選明(17)日就要揭曉,挺郭派、挺侯派近期動作頻頻,拔樁固樁角力不斷,不過經過昨晚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晚間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後,局勢出現了明顯轉變,不但挺郭派的相關活動紛紛宣告取消,郭台銘也都未再對外發聲,對此,前立委邱毅針對目前局勢做出分析,直言此刻「氣氛越來越詭異」,更指出最大隱憂,屆時侯友宜不但可能徹底沒戲,還要面對罷免危機。
    2023/05/16 15:53
  • 獲韓國瑜表態也無力回天!他爆侯友宜: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

    國民黨2024總統徵召人選17日就要公布,表態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不僅密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發表了兩岸和平宣言。前立委邱毅解讀,郭台銘放大絕奮力一搏其實無力回天,他更爆料侯友宜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
    2023/05/15 11:18
  • 郭台銘十指緊扣示好道歉!韓國瑜發聲「誰當隊長」對話全曝光

    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昨(14)日到雲林拜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分享兩人十指緊扣的同框照,郭台銘事後表示自己對4年前的事當面向韓國瑜致歉,並稱不會錯過第2次團結的機會。而韓國瑜昨晚也曝光兩人對話,是否表態力挺語中藏玄機。
    2023/05/15 08:20
  • 活逮俄國大兵! 烏軍公開巴赫姆特作戰記錄 反攻已露雛形

    烏克蘭的春夏大反攻似乎漸露雛形,前線部隊甚至拍下烏軍活捉俄國大兵,並找到敵方據點反擊的珍貴畫面。同時華盛頓郵報也披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曾召開秘密會議,討論攻下炸掉油管、或佔領俄羅斯邊境村莊的計畫,希望藉此增加談判籌碼,逼俄羅斯撤出烏克蘭。
    2023/05/14 19:30
  • 9月將規劃訪美? 侯友宜:與國際好友多對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接受民進黨最後一天質詢,特別針對貢寮音樂祭停辦又復辦這件事展開交鋒。不過外界關注侯友宜的下一步,傳出他日前曾密會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還有規劃9月訪美,侯友宜都沒有否認,還說要與國際好友多多對話。
    2023/05/12 13:34
  • 被老闆罵竟性慾高漲!25歲菜鳥「廁所來一發」崩潰:我病態

    一位25歲菜鳥被老闆大罵後,總會不自主地想去廁所「來一發」!泌尿科陳偉傑醫師和羅詩修醫師的粉專就強調,「不來一發實在不行其實並不羞恥」,並整理出性慾高漲的5大時機。
    2023/04/26 11:25
  • 幕後/挺郭派浮上檯面!郭台銘一通致謝電話 意外促13藍委密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牽線之下,與12位藍委餐敘密會,請益並爭取支持,與挺侯派上演搶人大戰,據了解,這場餐敘是由黨內唯一公開力挺郭的陳玉珍主動幫忙聯繫,但真正讓兩人搭上線,進而促成郭密會13位藍委,起源於郭台銘4月初的一通致謝電話。
    2023/04/26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