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密會 結果共967筆

  • 懶人包/訪新加坡密會李顯龍接班人 對2024侯友宜鬆口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相較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被視為代表國民黨出戰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有了最新表態。今(22)日將結束新加坡參訪行程的侯友宜,受訪被問到如果明天就被國民黨徵召,是否會答應說「Yes, I do.」?侯友宜直呼,「面對所有挑戰,我毫無懼怕,只要為國家為人民創造更多的安心安定,讓台灣能夠永續繁榮發展,這都是我該做的事情。」
    2023/04/22 11:28
  • 侯友宜密會新加坡副總理 稱彼此「老朋友」

    侯友宜出訪星國究竟見了哪位官員?如今謎底揭曉,被視為有望接棒李顯龍的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就PO出兩人會談的合照。至於彼此是否有談到未來總統大選議題,侯友宜則說老朋友當然會關心很多事。
    2023/04/21 23:49
  • 王俊凱遭爆密會女友!曬同風景自拍 網友看圖嚇傻:熱搜是我

    23歲中國大陸男星王俊凱,少年時期以人氣男團TFBOYS出道並擔任隊長,著名電影作品包括《解憂雜貨店》、《爵跡2:冷血狂宴》等,因長相帥氣和高冷氣質獲不少媽媽、姐姐粉的喜愛。隨年紀增長,王俊凱不斷傳出交女友緋聞,日前更有一名狗仔爆料他直奔上海和女友密會,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04/21 08:10
  • 加拿大議員密會中國官員 遭控曾建議緩放被捕加國人

    加拿大眾議員董唅鵬今天遭媒體揭露曾私下與中國官員會面,2年前建議北京延遲釋放兩名被捕的加拿大人。董唅鵬否認指控,但決定離開聯邦自由黨黨團,以獨立議員身分繼續工作。
    2023/03/23 18:06
  • 吳慷仁赴日執行重大計畫 密會「傳奇人物」驚喊:很不真實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7日)驚喜釋出男主角吳慷仁日本行影片,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更共同參與專程前往日本東京Netflix總部,拜訪鮮少公開談論其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的日本大師級作家《模仿犯》原著宮部美幸老師,並與老師一同搶先觀看影集內容。
    2023/03/17 15:08
  • 艾薇兒悔婚!悄悄掰了樂手未婚夫 新歡饒舌歌手曝光 

    38歲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去年和搖滾歌手Mod Sun訂婚,沒想到又掰了!小倆口因為合作音樂擦出愛火,去年4月在巴黎宣佈訂婚,還甜蜜曬出婚戒,2月初葛萊美獎時,2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行動,不過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密會,疑似和未婚夫感情生變。
    2023/02/23 12:23
  • 馬雲現身澳洲 密會「改變他一生」友人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最近被發現他低調現身在澳洲,正當大家好奇他在澳洲做什麼時,原來他是去拜訪友人,而且這一家人還和馬雲有著相當深厚的情誼,可以說是「改變他一生」的人。
    2023/02/19 18:49
  • 極度敏感!白宮將與吳釗燮、顧立雄在美密會 觸兩岸議題

    繼提前曝光、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蔡斯(Michael Chase)來台訪問後,《金融時報》(FT)18日再次爆料稱,白宮準備在美和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會面,商議台海兩岸議題,由於會談極度敏感、避免觸怒北京當局,相關內容和實際地點將不會對外公開。《金融時報》報導,雙方預計的會面地點在AIT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總部。
    2023/02/18 15:29
  • 情斷大12歲妻!男星離婚不到半月密會辣模 直奔香閨過夜

    26歲日本舞台劇演員早乙女友貴與相差12歲的妻子、前女團SPEED女主音島袋寬子於今年1月底正式離婚,儘管2人對分開原因隻字不提,卻有雜誌近日爆料,婚姻破碎導火線疑似為男方出軌,第3者是混血女模石田妮可。值得關注的是,早乙女友貴結束演出後即奔酒吧與石田妮可密會,距離離婚還不到2週的時間。
    2023/02/16 14:01
  • 2024難見郭侯配?曾3度傳密會 消息曝「2人都拒當副手」

    被外界視為「2024藍營最強戰力」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傳出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創政壇佳話一說時有所聞,不過如今也有消息指出,儘管藍營內部及一眾支持者都期待「郭侯配/侯郭配」能夠成真,但由於兩人都無意擔任副手,因此搭檔成真的機率也相對較低。
    2023/02/04 07:36
  • 密會郭台銘談2024? 王金平喊:他披藍戰袍一定支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過去曾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是否出戰2024總統大選,一直是政壇關注焦點,傳出郭台銘與王金平見面多次,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3)日受訪表示,這是錯誤的訊息,年前都沒有談任何選舉的事;至於認為郭台銘適合用什麼形式來參選?王金平表示,要看郭台銘自己的想法,但若獲國民黨提名,「支持是一定的」。
    2023/02/03 12:35
  • 《神鬼戰士2》羅素克洛不回歸! 傳安潔莉娜裘莉「熱戀鮮肉」接演

    2000年國際名導雷特史考特(Ridley Scott)經典作《神鬼戰士》,在當時抱回5座奧斯卡,主演男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的星路也就此起飛,不過在確定他是否會回鍋主演續集的同時,今(5)日外媒傳出最新消息,指稱續作主演找來遭爆與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密會、年僅26歲的新秀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擔綱。
    2023/01/07 13:23
  • 結盟2024?傳與郭台銘密會 侯友宜:敬佩郭董對台灣貢獻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傳出在去(2022)年九合一大選前,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會3次,席間觸及2024年總統大選的搭檔議題,並達成「你選,我就不選」的共識。對此,侯友宜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郭台銘是帶動台灣經濟產業的領導人,他對台灣的奉獻「我非常敬佩」,也強調每個人有每個人扮演的角色,把自己角色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2023/01/04 12:59
  • 2024郭侯配?侯爆3度密會郭「結盟」

    新北市長侯友宜真的要揮軍2024了嗎?侯友宜被爆三度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兩人挑明談總統大選,都說對方選,自己就不選,但也不排除結盟的可能,只是之前也傳出郭台銘搭擋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自爆跟郭台銘密會很多次,較勁意味十足!
    2023/01/03 14:56
  • 演員尪遭爆密會女子 伊能靜吐露婚姻現況:我不管不查

    女星伊能靜離開台灣後,長年在大陸發展,2015年再婚小10歲的演員秦昊,兩人也不時放閃,不過日前卻爆出婚姻生變,大陸狗仔爆料秦昊與一名女子密會用餐,對此伊能靜31日在微博發文告別2022年時,也吐露了婚姻現況。
    2023/01/01 19:05
  • FTX垮台事件將翻拍電影? 傳創辦人監禁期間密會他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FTX在上個月無預警申請破產保護事件震撼幣圈,全球用戶損失慘重、求償無門。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上週被曼哈頓法院批准在候審期間居家監禁,但如今美媒報導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在監禁期間密會《大賣空》(The Big Short)作者路易士(Michael Lewis),似乎有意將FTX垮台事件搬上大螢幕。
    2022/12/28 13:48
  • 美俄代表今閃電密會! 俄兵脫軍服混入赫爾松

    俄烏戰爭最新消息,美國和俄羅斯代表,今天(周五)將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會面,美俄外交官終於正式坐下來談。另外烏克蘭雖然收復赫爾松,但烏軍發現,有一些俄羅斯士兵,脫下軍服,混入平民,目前動機不明。
    2022/12/09 22:04
  • 指陳明通很快下台? 高嘉瑜歉:師恩沒或忘

    內閣即將改組,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密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徵詢是否願意擔任副閣揆,外界因此認為蘇貞昌院長寶座不動如山,反而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說點名國安局長陳明通很快就下台,高嘉瑜晚間在臉書澄清說被誤解,要跟陳明通道歉。
    2022/12/07 00:03
  • 再喊蘇揆下台負責 王世堅:請神容易送神難

    為敗選負責內閣將改組,只是這改的幅度有多大?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密會桃園市長鄭文燦2個小時,蘇揆徵詢鄭文燦是否願意接任副院長,那這樣一來等於蘇貞昌沒要下台,政院證實有見面,但說沒談人事,而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則酸「請神容易送神難」。
    2022/12/06 19:51
  • 具俊曄發聲!被指來台刪照、密會大S怒澄清 汪小菲喊別廢話

    汪小菲與前妻大S對簿公堂,具俊曄也在風波後首度發聲,駁斥大陸網友流傳他2018年來台密會大S。而大S與汪小菲兩人的「床墊」意外成焦點,網友也發現前幾天S HOTEL銷毀的並非外傳的近千萬名床,對此小S好友賈永婕親自致電給品牌的老闆,還原真相。
    2022/11/25 13:49
  • 審高端前貓纜密會?陳時中駁 薛瑞元:看到鬼

    PTT上有鄉民爆料,說在高端疫苗通過EUA延長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衛福部長薛瑞元到貓纜附近密會,而且陳時中還「換車」,被隱射跟英系黃承國有關,今天(14日)陳時中說絕無此事,薛瑞元也說根本很久沒去過貓空,這是看到鬼。
    2022/11/14 19:36
  • 遭爆高端審查前「密會陳時中」 薛瑞元斥:見到鬼了

    傳衛福部長薛瑞元在高端疫苗通過保護效益評估前夕,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到貓纜密會。薛瑞元回應,這已經不是在做夢,是見到鬼了,他甚至幾十年沒去過貓纜。
    2022/11/14 18:16
  • 和英系交情好? 林秉文涉洗錢疑密會黃承國

    替藝人澎恰恰處理債務的金主林秉文,涉嫌洗錢剛交保,最近風波不斷,不只被爆料和警大校長出入招待所,現在還被指和民進黨英系交情匪淺,因為他被拍到和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一前一後出入大樓,兩人在裏頭待將近兩小時,隔天林秉文就大動作開記者會,引發聯想,黃承國則否認是去跟林秉文見面。
    2022/11/11 19:22
  • 密會陳時中有串供高端之虞? 薛瑞元「這樣回嗆」

    衛福部長薛瑞元再到立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輪番質詢,他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密會的事情,立委質疑,高端正在調查期,見面是不是有串供之餘?薛瑞元回擊,自己不是被告,沒有串供的問題,還在民進黨立委質詢時坦言,在野追打高端是選舉議題。
    2022/11/02 13:44
  • 遭疑「密會」幫準備辯論 薛瑞元:這樣小看陳時中了

    高端疫苗價格仍舊討論得沸沸揚揚,成為選舉攻防議題,衛福部長薛瑞元10月27日和指揮中心成員一起到陳時中的競選總部,遭質疑是「密會」,加上昨(31)日高端突然公布疫苗價格,遭質疑是套好招,對此薛瑞元今(1)日表示,「我不知道所謂的套招是什麼」也坦言高端公布疫苗價格前有知會。
    2022/11/0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