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官司糾紛 結果共80筆

  • 遭控寄放戶籍、天天享福利 「松山最大里」里長告里民結果出爐

    總人口數超過萬人、有台北市松山區最大里之稱的龍田里爆里民與里長官司糾紛!去年6月,一位石姓里民製作傳單,內容指控里長黃淑芬是寄放戶籍,里內出狀況也未到場關切,天天享受里長福利等語,引發黃不滿,認為遭到誹謗,向石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經檢察官訊問被告石男及3名證人,認為該傳單內容與公共事務有關,屬可受公評範圍,今年3月給予石男不起訴處分。
    2024/04/19 11:16
  • 飛兒樂團出事了!阿沁爆詹雯婷和陳建寧官司 「有人會被關7年」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不過這些年來,網友不斷攻擊他和陳建寧無情踢開前主唱詹雯婷(Faye),他昨不僅爆料這5年來樂團沒了Faye,至少少賺2億,如今他更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爆料「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7年」。
    2024/02/23 15:04
  • 遭江宏傑強制執行!福原愛大學任職爆危機 還被學生嗆聲糗了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糾紛持續中,對於被控訴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她雖在社群駁斥,但至今神隱將近3個月,即便男方聲請強制執行,也未能達到訴求。日媒報導指出,如今福原愛唯一的工作,就是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這個職位也恐不保,甚至還有學生嗆聲,要她別再做任何損害學校聲譽的事。
    2023/10/18 10:49
  • 掰了福原愛!江宏傑中秋慶團圓豁出去 跳鋼管舞畫面曝光

    江宏傑7月底前往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與前妻福原愛官司判決,因要求對方履行未果,他的委任律師進一步聲請強制執行。適逢中秋連假期間,他也放下紛擾,和親友到山上露營,甚至在帳棚裡跳起鋼管舞,照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30 14:46
  • 檢舉連鎖燒肉醬汁加防腐劑 業者:前員工報復亂爆料

    高雄知名連鎖燒肉店遭檢舉,私設中央廚房,沒有聘用合格廚師,擅自把調醬加入防腐劑,衛生單位獲報稽查,抽驗四樣醃製肉品,確定含有防腐劑,但並沒有超標,不過,食品添加沒有列冊紀錄,限期改善,業者表示,職離員工侵占公司財務,彼此有官司糾紛,對方是挾怨報復。
    2023/09/28 19:11
  • 詹雯婷陷官司糾紛!封口細節親揭原因 骨折未癒嘆:很難拿捏

    詹雯婷(Faye)離開「F.I.R飛兒樂團」後,提告前東家華研國際以及團長陳建寧撕破臉偽造簽名,最終不起訴,她反被對方以誣告罪起訴,至今雙方官司尚未有結果。今(2)晚她在KKBOX風雲榜,談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09/02 20:27
  • 江宏傑親姊單身7年突喊「為了遇見你」 害羞心境全說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糾紛難解,他至今仍無意踏入下段關係,而他的姊姊江恆亘曾遭日媒報導是「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洗刷汙名,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在臉書分享單身第7年的心境,表示仍渴望在未來遇見一起並肩前進的「那個他」。
    2023/08/22 14:42
  • 不甩郭台強官司糾紛!魏德聖新作816《BIG》 最新預告曝

    導演魏德聖過日前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捲入金錢官司,目前還在神隱,不過年底要上映的新片似乎不受影響,檔期照舊。這次的新電影講述一群罹癌的孩子,努力對抗病魔的過程,驚喜找來《海角七號》CP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演出夫妻。
    2023/08/17 15:12
  • 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近況曝光 許瑋甯同框大露背辣翻天

    李靚蕾和王力宏離婚後,雖然仍有官司糾紛,但各自展開全新生活,王力宏復出歌壇、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李靚蕾則著手經營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偶爾也在社群分享社交生活,昨(10)日她分享參加好友、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宴,2人更和許瑋甯拍下親密合照,展現姐妹間的好感情。
    2023/08/11 07:26
  • 快訊/福原愛懶理江宏傑慘了! 日法院批准「強制執行」 

    江宏傑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公開和前妻福原愛日本官司糾紛,更表示法官向福原愛下達「保全命令」,要求她盡速歸還,江宏傑也於7月21日聲請強制執行,如今傳出日本法院已於8月2日批准。
    2023/08/06 10:44
  • 福原愛6位數酬勞沒了 社外董事爆退任「官網名字被消失」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雙方的官司糾紛始終難解,日前他飛往日本東京大動作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的綁架行為,福原愛昨(1)日發出將近3000字的律師聲明,痛批他此舉形同侵犯人權、試圖以媒體風向來欺壓她,更讓她的工作被曝光。不過有日媒爆料,福原愛擔任上市公司社外董事的職務,月薪約莫125萬日幣(約27萬元台幣),但在6月時已退任。
    2023/08/02 10:26
  • 離婚後重返小巨蛋!王力宏售票結果出爐 這票區幾乎賣光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仍有官司糾紛,持續隔空交火,不過他的事業持續往前走,將在9月9日、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今(29)日中午開賣,售票結果也出爐了。
    2023/07/29 14:18
  • 懶人包/江宏傑淚控福原愛未履行裁判結果 記者會問答一次看

    江宏傑與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福原愛返回日本生活,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她的前夫江宏傑近日稱她「惡意失聯」,今(27日)在台灣跟日本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在一個小時的記者會中,他忍不住淚灑會場,透露日本法院判決結果已經於20日出爐,希望福原愛能遵從結果。
    2023/07/27 18:27
  • 福原愛恐涉誘拐罪? 律師點出台灣國際婚姻易遇「嚴重漏洞」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徹底撕破臉,福原愛已回到日本生活,但這對怨偶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今(27)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控訴福原愛惡意失聯更指控她「綁架」,對她隔空喊話並要求尊重法院判決,而日本律師也提到跟江宏傑開會時,數度看到江宏傑落淚,令人心痛,而日本律師提到福原愛把(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帶出國,可能已屬於未成年誘拐罪,是違反海牙條約的犯罪行為,台灣律師則點出「嚴重問題」。
    2023/07/27 15:33
  • 有什麼話想對福原愛說?江宏傑:不想用強制方式、盼她配合判決

    江宏傑與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福原愛就返回日本生活,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現在稱她「惡意失聯」,今(27日)將在台灣跟日本律師陪同下,於日本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當日本記者詢問,是否有話對福原愛說時,他表示不想用強制執行的方式,希望福原配合日本法院裁決。
    2023/07/27 14:56
  • 快訊/江宏傑數度落淚!鏡頭前哽咽 控福原愛未照日本法院判決走

    昔日「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離婚2年,雙方之間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就斷聯1年,但日本法院在7月20日判決江宏傑勝訴,內容是法院要求福原愛小姐(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也因為福原愛未履行法院判決內容,因此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記者會中,江宏傑更數度落淚,在提問環節開始前也聲音哽咽、吸鼻子。江宏傑的律師表示,至今都沒有接到福原愛的聯絡。
    2023/07/27 14:42
  • 快訊/江宏傑赴日討公道! 國際記者會怒揭福原愛必須履行法院裁判

    江宏傑和福原愛在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但這2年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時常鬧上媒體版面,去年女方更快閃來台,和江宏傑正式鬧翻,此後還因此擺爛斷聯,讓江宏傑忍無可忍,帶了3名律師大陣仗飛往日本舉辦國際記者會,今(27)日在台灣時間2點出面,揭露福原愛的綁架行徑。
    2023/07/27 14:08
  • 江宏傑今辦國際記者會!怒控福原愛「綁架」 律師事務所發聲了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2年多,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女方更於去(2022)年7月24日正式和他鬧翻,甚至出動警察來協調,過去1年他處於遭斷聯的狀態,讓他相當難受。今(27)日他將在日本律師以及台灣律師陪同下,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採訪通知上更以英文寫道「福原愛遭前夫江宏傑指控涉及『ABDUCTION』(綁架)」。
    2023/07/27 10:17
  • 才回歸自由身!王力宏宣告復出下一步 邱瓈寬揭他真實心聲

    王力宏證實和李靚蕾離婚後,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持續隔空交火,但事業上各自展開新的篇章。他6月在泰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世界巡演時,曾預告將在台北開唱,今(25)日他也宣布喜訊,是他將在9月9、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07/25 11:23
  • 走出婚變低潮! 李靚蕾認和他們「約會」:一起沉靜成長

    李靚蕾和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在工作上各自有了新的計畫,她今(6)日正式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除談到美國官司勝訴一事,也分享如何走出婚變低潮、學習與情緒相處,更提到做節目初衷是「希望每週和聽眾有個小約會,一起靜下心來沉靜自己,藉此獲得成長。」
    2023/06/07 12:31
  • 李靚蕾出手了!突預告明線上見 王力宏奔泰開唱「接機狀況曝」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時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雙方陷入官司糾紛,他沉寂多時,選在今(2023)年1月復出,除在美國舉辦演唱會,6月10日將在泰國開唱。不過李靚蕾今(6)日突在IG預告:「6/7週三(明天)中午12:00線上見!」在前夫開唱前夕發言,時間點頗為敏感。
    2023/06/06 21:00
  • 「我們是蘇打綠」青峰難忘3年前喊完就出事 專屬彩蛋終解封

    蘇打綠2017年「被宣布」休團3年,隨之而來的是和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糾紛,不僅陷入版權大戰,就連團名都成了禁忌的詞彙,今(19)日魚丁糸演唱會上,青峰回憶3年前在小巨蛋舉辦個唱時,驚喜安排團員合體場面,眾人感性高喊「我們是蘇打綠」,他笑說:「誰知道喊完後1、2個月就不能再講了。」好在他們2022年10月終於拿回商標權,透過此次魚丁糸演唱會,他們也宣告蘇打綠真的回來了。
    2023/02/19 23:09
  • 早就有過節! 嫌犯糖廠前開3槍「兄弟檔中彈」

    台中13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疑似因為官司糾紛,一對兄弟遭人開槍,一人臀部中彈,另一人則是腿部中彈,警方3小時後抓到人,嫌犯說早就有積怨,不滿對方憤而行兇。
    2023/01/14 13:40
  • 館長槍擊案定讞! 主謀判16年、槍手15年半

    「館長槍擊案」三年後官司定讞!館長陳之漢離開健身館時,遭人埋伏身中三槍,嫌犯事後帶槍投案,辯稱有官司糾紛才犯案,檢警調查,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二審被判刑16年,槍手判刑15年6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01/13 18:22
  • 西洋十大頭條/威爾史密斯一巴掌驚天動地 「他」罹罕病突退影壇

    回顧2022年西洋娛樂圈,只能以「轟轟烈烈」來形容,不論是威爾史密斯驚天動地的一巴掌,抑或是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官司糾紛,更有天王、天后接連因病退出演藝圈,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西洋演藝圈年度10大事件,將分做上、下2篇整理,此為上篇。
    2022/12/2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