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是蘇打綠」青峰難忘3年前喊完就出事 專屬彩蛋終解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3:12
蘇打綠宣布回歸,青峰感謝歌迷陪他傷心與快樂。(圖/環球音樂提供)
蘇打綠宣布回歸,青峰感謝歌迷陪他傷心與快樂。(圖/環球音樂提供)

蘇打綠2017年「被宣布」休團3年,隨之而來的是和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糾紛,不僅陷入版權大戰,就連團名都成了禁忌的詞彙,今(19)日魚丁糸演唱會上,青峰回憶3年前在小巨蛋舉辦個唱時,驚喜安排團員合體場面,眾人感性高喊「我們是蘇打綠」,他笑說:「誰知道喊完後1、2個月就不能再講了。」好在他們2022年10月終於拿回商標權,透過此次魚丁糸演唱會,他們也宣告蘇打綠真的回來了。

更多新聞:青峰台上高喊「我們是蘇打綠」哭成一團 吐心聲:遇很多騙人的事

 

蘇打綠歷經版權、商標等官司糾紛,鼓手小威自嘲沒有樂團有這樣的經歷。(圖/環球音樂提供)

青峰笑說,魚丁糸是他們10幾年前就想好的團名,「還好我們有所準備,不能用蘇打綠,就拿魚丁糸來湊合湊合。」他感慨說「蘇打綠」再平凡不過的3個字,背後藏著許多意義,「那曾是打開彼此之間的鑰匙,在蘇打綠走失過程中,我還有另個東西走失,就是蘇打綠的麥克風。」

妙語如珠的他說,雖然昨新聞已曝光蘇打綠專屬的綠色麥克風,「但我會不厭其煩地說,小綠辛苦你了,3年多來你一直躺在防潮箱,很乾吧。」讓全場歌迷笑壞。

 
更多新聞:青峰驚爆「一早就掛病號」 親解拒接小S電話內幕

青峰開心秀出被放在防潮箱3年的綠色麥克風,更表示這是屬於蘇打綠的麥克風。(圖/環球音樂提供)

他也感謝歌迷一路來不離不棄,「前兩天我看著大家大合唱,想起10幾年前你們認真聆聽的表情,那是我歌唱生活當中很感動的部分,每一次可以的話,希望讓你們更滿意、更開心一點,發現你們真的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很享受你們給予這麼無條件的愛。」

在點歌環節中,蘇打綠將1樓座位區分為綠隊以及橘隊,更由前3排觀眾舉旗決定歌單,他接連演唱〈水仙花之死〉、〈百年孤寂〉、〈御花園〉,有歌迷點到〈落寞〉,青峰笑說鼓手小威有特別練這首歌,更邀小威合唱,另外他也獻唱〈如果你冷〉,這首歌安溥也曾翻唱過,他不忘趁機幫好友宣傳演唱會,要大家一起買光她的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丁糸#蘇打綠#青峰#商標#版權#林暐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468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