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後重返小巨蛋!王力宏售票結果出爐 這票區幾乎賣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4:18
王力宏重返小巨蛋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重返小巨蛋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仍有官司糾紛,持續隔空交火,不過他的事業持續往前走,將在9月9日、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今(29)日中午開賣,售票結果也出爐了。

更多新聞:原住民音樂面臨大危機!阿爆點出「關鍵原因」:不要想寫多深

 

王力宏高票價都賣光。(圖/寬魚國際提供)

「寬魚國際」的執行長「寬姐」邱瓈寬表示票房理想,「高價票都幾乎賣完了,很多人點名要包廂,我正在頭痛哪裡可以生包廂」,寬姐說:「我就學學王力宏的吹毛求疵吧,你問我票房,我會說:『好!還可以更好!』,每一張票都是對力宏的支持,王力宏也非常珍惜這次台北站的機會,會給大家新的驚喜。」

更多新聞:《2023中國好聲音》首位四轉選手是他 獲得周華健、潘瑋柏賞識

 
王力宏門票持續販售中。(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官方IG公佈小巨蛋演唱會日期與首賣日的發文底下,他眾多音樂圈的好友都來按讚或留言,例如周慧敏、蕭亞軒、潘瑋柏、歐陽靖、「小樂」吳思賢等,當中周慧敏是王力宏在台灣第一次演唱會的來賓,可謂隔空重聚。電影圈的好友則包括吳彥祖與電影「鳥人Birdman」的著名編劇亞曼多·博(Armando Bo)。門票可在KKTIX網以及全台的FamiPort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小巨蛋#門票#蕭亞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31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