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完勝 結果共263筆

  • 抗氣候變遷新發現!「多孔材料」快速吸碳 效率完勝植樹

     氣候變遷已成為威脅人類生存的最大危機,每年造成無數生命財產損失,英國科學家近日發現一種多孔材料,能比傳統的植樹方法更快、更有效地從環境中捕捉溫室氣體,有望成為應對氣候變遷的新工具。
    17分鐘前
  • 湯優盃/連2局逆轉! 戴資穎完勝馬國好手搶開門紅

    在中國成都舉行的湯優盃男、女羽球團體賽,台灣女團今天在優霸盃首戰對上馬來西亞,戴資穎擔任首點女單,僅用33分鐘就以21比19、22比20擊敗對手吳堇溦,搶下開門紅。
    2024/04/28 10:43
  • 台灣哪點稱得上先進國家?網點名「這2點」:完勝國外

    台灣人情味濃厚,美食小吃也很多,除了以上優點,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台灣有哪一點像先進國家?」貼文PO出後,不少人第一想到的是「治安」和「醫療」。
    2024/04/22 11:15
  • 10年反超南韓! 台百大企業市值完勝、台積電功不可沒

    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下午將舉辦法說會,投資人緊盯最新消息。但不只國內,國際也關切台灣的護國神山。南韓國內研究報告就顯示,台積電和三星電子,近期在晶圓代工的消長,導致南韓百大企業市值,在10年內遭到台灣企業狠狠超越,其中台灣前段班公司,幾乎以IT產業為主,促使百大企業市值飆升。
    2024/04/18 15:44
  • 上晚班有啥好處?她嘆「滑手機就睡了」 過來人列6優點完勝

    前陣子,就有網友在論壇上討論,上下班改「7時30分到16時30分」就算加班1小時,也能欣賞太陽落下的美景,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近日,就有一名妹子發文表示,她晚上11時才下班,雖然可以睡很晚才去上班,但是回家滑一下手機就要睡了,有點羨慕早班的工作,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有人能說說晚上班晚下班的好處嗎?」
    2024/04/11 15:47
  • 頂呱呱貴又沒較好吃怎不會倒?內行推「1鎮店之寶」:完勝他牌

    台式速食餐廳「頂呱呱」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其中餐點像是油炸雞皮油飯日益縮水,觀察到門市人潮也不多,好奇問「頂呱呱現在都是誰在吃?」
    2024/04/03 12:00
  • 13歲素人試鏡完勝8000人 藝妓夢女孩改變人生

    30年前在日本影壇創下橫掃5項新演員獎紀錄的經典日片《搬家》(お引越し),刻畫一位小女孩接受父母親離婚的心路歷程,將孩子既無助又渴望被愛的心聲傳達出來,讓日本觀眾看得為之動容,被網友譽為「最令人心痛的電影」,更獲封為導演相米慎二生涯巔峰之作。
    2024/04/01 09:27
  • 住在台灣有啥優勢? 眾人點名「3點」:完勝其他國家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特色。日前就有網友分析,台灣的房價很高、學習時間很長、天氣方面潮濕多雨,地下擁擠,人口密度高。唯獨食物選擇多樣,交通方便,但認為外國人未必會想要住在台灣,因此好奇問「台灣有哪個優勢是勝其他國家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7 16:48
  • 韓國旅遊「再無聊還是吊打台灣?」 網列3點完勝:值得去

    近年來常傳出國旅費用昂貴,不少人寧願選擇把前花在國外旅遊,也不願意承擔昂貴的國旅費用。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同事說暑假要帶家人到韓國玩,更表示韓國再無聊還是吊打台灣國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說韓國四季有雪、櫻花、楓葉,就很值得去了。
    2024/03/26 21:48
  • 汪小菲「極皺T恤」要天價!486先生出手完勝 網狂虧:沒有荷葉邊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遭報警處理後,甚至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而他穿著「梅乾菜」皺巴巴T恤上衣,其實是是知名品牌YSL的服飾,要價1萬8500元台幣,讓網友全看傻眼。
    2024/03/25 09:52
  • 影音/高金素梅火爆槓陳建仁! 氣勢完勝「萬老師」質詢

    2024/03/06 12:20
  • 夯曲紅到國外!台語歌王獲選理事長 完勝當選吐心聲

    台語歌王李明洋榮任中華茶業協會第三屆理事長,(25)日在新竹橫山鄉華香園的「華喜茶會」中榮任,成歌壇第一人。他表示約莫20歲時隨歌唱老師韋大中開始品普洱茶、但大約是到20年前才開始接觸到茶葉博大精深的學問,並表示「學海無涯」,「跟在座那麼多的專家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也希望在任期中可以一盡推廣茶業養生、正確保存和國際交流的職責,讓茶道更為寬廣!」
    2024/02/28 18:11
  • 檔案不會過期!「情侶必載APP」推哪個 一票點名它:完勝LINE

    台灣人的生活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其推出的貼圖不僅能輔助表達心情,還能讓聊天內容增添活潑可愛的氛圍。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情侶之間除了使用LINE聊天,還有沒有其他更適合的軟體?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眾人解答,其中就有不少人大推Discord,直指不僅能爽用貼圖,圖片、檔案也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2024/02/18 17:43
  • 小鴨席捲港都!北漂族狂推「高雄才是真首都」 3點完勝台北

    高雄市自本月27日起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吸精的兩隻黃色小鴨更重返愛河,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日前就有不少人在Threads上稱「高雄才是真首都」,有網友就分享到PTT論壇上認為高雄近幾年變得漂亮又進步,反觀台北又老又舊,意外掀起議論。  
    2024/01/30 10:59
  • 東京最夯TOP3景點出爐!達人私推「1景點」完勝晴空塔

    赴日旅遊正夯,科技旅遊公司KLOOK統計112年1到10月間台灣用戶預訂海外人氣景點,日本東京「3景點」穩居前三名。而旅日達人林氏璧稱,對於第一名不感到意外,不過對於第二名相當訝異,坦言他個人認為有更適合的地點可賞夜景和逛街,且交通便利。
    2024/01/29 13:36
  • 台灣人離不開LINE!完勝這款昔稱霸APP  用戶:1功能太強

    科技日新月異,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必然少不了通訊軟體,而大多數台灣人腦中浮現的都是「Line」,無論是聯繫家人朋友,或者是工作都離不開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Line究竟是如何崛起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4/01/22 14:44
  • 完勝電暖器!家中裝1家電「冬天像秋天」 網狂讚值得:不用穿拖鞋

    寒冷冬季、溫度驟降,更時不時有冷氣團報到,就算待在室內也不一定溫暖,民眾每到此刻便會拿出取暖家電或抗寒小物來禦寒,一名網友分享家中因為裝了「這物」,絲毫感受不到又濕又冷的天氣,反而像秋天一樣溫暖舒適,貼文曝光,釣出眾多使用過的網友大讚值得。
    2024/01/16 16:03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強打這場選舉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訴求一次下架藍綠2黨,選前一晚凱道造勢更將打造成公民之夜,號召選民擺脫傳統政黨主導,交棒第3勢力完成第4次政黨輪替。柯自信第3勢力板塊已穩固難遭棄保,加上自媒體上的網路空戰優勢,完勝藍綠陣營,將擴大聲量領先力催年輕世代基本盤,盼青年投票率衝破8成5以贏得勝選。
    2024/01/09 09:10
  • 面試官問「前份薪水」靠2招完勝 人資親曝談薪5攻防

    面試是求職時必經的重要環節,其中「如何談薪水」更讓多人感到彆扭與頭痛。在與面試官問答時,若太早亮出前份工作的薪水,恐怕談判空間將限縮;若開的薪水太高,也恐影響公司方的錄取意願。先前一名軟體業的人資曾在「Dcard論壇」上稱,面試時與面試官談薪水的環節時常是許多人會遇到的魔王關卡,同時她也分享了「五大談薪秘招」給求職者,有需求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4/01/07 15:59
  • 頂樓戶「夏天曬爆+漏水?」 參觀完反列3優點:完勝其他層

    許多人在購屋時,都會避免頂樓戶,原因不外乎與漏水和日曬有關。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逆風發文,表示去過朋友位於頂樓的住家後,才發現好處根本超多,不僅有無敵視野,也不怕樓上鄰居吵鬧干擾,更質疑「沒人發現說頂樓戶不好的,都沒住過頂樓嗎?」不過該文露出後卻掀起熱議,更釣出許多後悔買頂樓的民眾留言,「10年、20年後再來說」。
    2023/12/28 21:57
  • 櫻花妹來台熱翻 狂推「1消暑飲品」完勝珍奶:透心涼

    身在異地需要適應不同的文化差異,一名日本編輯近期分享了來台灣生活近兩年的觀察,發現台灣人很能適應炎熱濕黏的夏季。她的台灣友人稱台灣人一定會做好防中暑措施,更因此推薦她喝一款解渴消暑聖品,起初她聞了味道不敢喝,而後一喝竟瞬間成為頭號粉絲,讓她直呼「身心都涼了半截」,且不管在哪裡都買的到,相當便利。
    2023/11/23 14:23
  • 藍白PK民調!最新4份數據出爐 「侯柯這搭配」輾壓完勝

    從「藍白合」延宕至「藍白拖」的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各推派民調統計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的民調,來決定是侯正柯副或柯正侯副,結果會於本週六(18日)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組合方式。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列舉近期的4份民調,顯示「侯柯配」4比0大獲全勝。
    2023/11/16 11:20
  • 他不解為啥「台灣人愛買休旅車」 網曝1關鍵完勝:超舒適

    買車是不少人人生成就解鎖的目標之一,尤其是成家立業後,擁有一台車不管去到哪兒都很方便。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何台灣人「車子都越買越大,越來越多人買休旅車?」。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價差沒多少,空間差這麼多」,引來熱烈討論。
    2023/11/15 16:47
  • 影音/許維恩尪抱娃開瓶失敗! 她跩秀「媽媽神力」完勝

     
    2023/11/08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