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曲紅到國外!台語歌王獲選理事長 完勝當選吐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8:11
李明洋(右)接任中華茶業協會理事長。(圖/安吉莉傳播提供)
李明洋(右)接任中華茶業協會理事長。(圖/安吉莉傳播提供)

台語歌王李明洋榮任中華茶業協會第三屆理事長,(25)日在新竹橫山鄉華香園的「華喜茶會」中榮任,成歌壇第一人。他表示約莫20歲時隨歌唱老師韋大中開始品普洱茶、但大約是到20年前才開始接觸到茶葉博大精深的學問,並表示「學海無涯」,「跟在座那麼多的專家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也希望在任期中可以一盡推廣茶業養生、正確保存和國際交流的職責,讓茶道更為寬廣!」

更多新聞:扶輪社蹂躪幻術師大仙!男星狠批「就像性騷」:眾目下被強姦

 

李明洋在疫情期間以創作〈切切咧〉大受歡迎。(圖/安吉莉傳播提供)

李明洋愛茶惜茶,提到中華茶業協會理事長一事,他表示協會由敬重的「人間國寶」雕刻家陳啟村所創立,並由陳藝術家擔任首屆理事長,直到今年初,連同第二屆理事長劉震華,兩位前任理事長都說要交棒給他,但是唱片公司及經紀人有點擔心,因李明洋工作滿檔,包括演唱會、大立歌唱大聯盟主持、商演、教學以及新專輯都在進行中,經過協調溝通,最後李明洋盛情難卻,決定用感恩的心回饋貢獻在華茶會、尤其在全體會員每票都投給李明洋「完勝」的情況下,李明洋稱自己再忙都會硬著頭皮接下,「也抱著學習的決心,希望能真正服務到大家」。

更多新聞:扶輪社拆台幻術師大仙!謝和弦1句話嗆爆 網不甩道歉炸鍋

 
李明洋在疫情期間以創作〈切切咧〉大受歡迎,還藉由社群網路紅到國外去,被歪果仁翻成英語、日語、甚至印尼語,讓他又訝異、又欣慰,大讚:「好音樂真是無國界。」李明洋是台語歌壇重量級製作人歌王,不但保持一年一張的豐碩產量,也教授歌唱課程、並成為業界歌手爭相邀請的專輯製作人,本身忙得不可開交,加上今年度也有新專輯和跨國演唱會的龐大企劃,在接下中華茶業協會理事長的重責大任後,他恨不得有三頭六臂,因為手心手背都是肉,希望一切都能完美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明洋#理事長#中華茶業協會#華喜茶會#切切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9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