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PK民調!最新4份數據出爐 「侯柯這搭配」輾壓完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20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圖/黃城碩攝)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圖/黃城碩攝)

從「藍白合」延宕至「藍白拖」的國民黨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各推派民調統計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的民調,來決定是侯正柯副或柯正侯副,結果會於本週六(18日)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組合方式。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列舉近期的4份民調,顯示「侯柯配」4比0大獲全勝。

藍白總統人選組合於18日公布。(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認藍白合「被突襲」 柯:我有留一個伏筆

藍白合6大聲明中指出,若超過統計誤差,由勝者得1點;若在統計誤差範圍內,由侯柯配得1點。黃暐瀚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分析4份民調,《聯合報》14日公布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柯侯36%、侯柯35%,雙方差距僅1%,不到誤差範圍,代表侯柯配得1點;《ETtoday民調雲 》在13、14日的調查,侯柯41.6%、 柯侯39.6%,也是侯柯配得1點;《匯流民調》13日的結果是侯柯46.1%、柯侯48.3%,沒有贏3%以上,所以侯友宜再加1;《ETtoday民調雲 》9日則是侯柯40.4%、柯侯42.2%,同樣沒有超過3%,侯柯配再得1點。

媒體人黃暐瀚分析4份民調。(圖/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戰火無情又缺電!台海衝突若起 民間兵推示警能源陷困境
 

黃暐瀚強調,關鍵在過去也在未來,「4比0,侯柯配禮拜六見真章。」對於主持人劉寶傑質疑,柯文哲曾說侯柯配、柯侯配就沒有讓3%的問題,黃暐瀚直言,在2個半小時的會議裡,只有侯柯馬朱4位大頭,幕僚都被請出去,「必須就事論事講清楚,再怎麼不公平、再怎麼不利,柯文哲可能即將變成副手,他同意,就願意」,最後柯侯配可能只會得到1點,就是民眾黨的內參民調,其餘通通都是侯友宜贏柯文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民調#藍白合#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2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