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婆家 結果共567筆

  • 快過年了!婆婆急叩前婦媳「回來打掃」:別以為離婚就不用做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已經提前開始大掃除。但有網友分享,親戚去(2023)年和老公離婚,結果近日前婆婆要求她「找時間回婆家打掃」,更理直氣壯表示「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炸鍋大罵不要臉。
    2024/01/26 12:37
  • 前知名主播揭「過年焦慮」像坐牢!人妻全中標嘆:很難

    一般過年時的傳統習俗為「初二回娘家」,然而隨著時代不同,很多人皆有自己的規劃與安排,不見得會照此傳統行事。日前知名前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蕭彤雯在臉書分享人妻們共同的「過年焦慮」,坦言時常待在婆家無法回娘家的困擾,引發大批網友共鳴。
    2024/01/20 15:37
  • 媳婦不幫打掃煮飯!婆婆被拒嘆「每週才1次」:真狠心

    婆媳之間意見不和,是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因此婆媳戰爭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婆婆日前直呼媳婦太狠心,只因對方拒絕她,不想每週都去婆家煮飯打掃一次,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8 10:16
  • 這什麼操作?人妻要搬家 小姑喊這2嫁妝「不准帶走」

    一位人妻爆料準備搬出婆家時的糾紛,原本短暫的遷居計畫,卻因為自己的嫁妝——由她娘家購買的冰箱和電視,被她的小姑阻止帶走,讓她相當不解「這是什麼操作?」
    2024/01/16 11:28
  • 人妻「1穿搭」回婆家!抓包小叔偷瞄 全場都不挺:女的也會看

    追求美是人類的天性,路上看到俊男美女,難免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不過有人妻抱怨,回婆家時穿的裙子有點短,結果發現小叔一直偷瞄,讓她氣炸喊「真沒禮貌!」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一面倒炮轟。
    2024/01/13 16:45
  • 婆婆幫安元辰燈!「做錯1事」人妻氣炸 全場不挺:想太多

    每逢新年到來,不少人會到廟裡點光明燈、元辰燈,為自己和家人祈福消災,祈求今年平安健康。日前一位人妻分享,發現婆婆去年幫他們夫妻安元辰燈時,把兩人住址填成公婆家,讓她忍不住怒轟「用了我跟我老公的福份旺她家,超級扯!」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認爲地址不重要,只要名字、生日正確就好。
    2024/01/12 16:49
  • 老公冷戰「躲回婆家」 人妻反嗨爆!全場聽原因秒懂:太羨慕

    「第一次跟老公冷戰那麼開心!」一名人妻透露,前幾天跟老公因為一些事情鬧不愉快,夫妻倆因此陷入冷戰,老公更直接回婆家電話不接、訊息不回。然而這次的冷戰,卻讓她享受到一人的快樂時光,還希望老公能「繼續保持到農曆過年」。此話一出,大批女網友瞬間聽懂,不僅不勸合反留言恭喜她。
    2024/01/10 22:43
  • 衛生棉沒沾到血!婆婆喊別丟「放電鍋殺菌」:下次互相使用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磨合,生活習慣及衛生觀念差異太大,婚後就容易產生摩擦。一名人妻抱怨,婆婆和小姑非常節儉,要求她把經期沒沾到血的衛生棉拿去電鍋烤乾消毒,下次再重複使用,讓她傻眼直呼「這樣是正常嗎?有人這樣嗎?」
    2024/01/09 21:52
  • 拉百萬新住民 賴:娘家異婆家同、都一家人

    選前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中壢拉攏百萬新住民族群,只是日前法務部針對查緝境外勢力介選報告,才提到要鎖定新住民,被質疑標籤化,是否趕快來安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澄清沒有這個意思,相關內容也已經拿掉。
    2024/01/07 22:41
  • 拉百萬新住民 賴:娘家異婆家同.都一家人

    選前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中壢拉攏百萬新住民族群,只是日前法務部針對查緝境外勢力介選報告,才提到要鎖定新住民,被質疑標籤化,是否趕快來安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澄清沒有這個意思,相關內容也已經拿掉。
    2024/01/07 20:03
  • 1歲嬰休克 母衝派出所求救 警CPR救回

    新北市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到板橋婆婆家,小朋友在車上喝奶時,突然休克昏厥,嘴唇還發紫,焦急的媽媽,當下找不到醫院,正好經過派出所,馬上衝進去求救,值班員警見狀,一邊通報救護人員,一邊實施「幼兒CPR」,救回男童一命。
    2024/01/07 19:25
  • 結婚就是一家人!小姑「每月狂要錢」 人妻火大:下跪磕頭才給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憂的,莫過於婆媳之間難題,如果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毒姑」,同住屋簷下的生活恐怕難上加難。一名人妻表示,娘家因創業經濟能力不錯,未料這一點卻讓小姑緊抓不放,不斷調侃她有錢也不幫忙婆家,氣得她出招反擊,「跪下來磕頭就給你!」
    2024/01/06 19:56
  • 依依斬婚首露面!「婆家欺壓」內幕不藏了 認離開沒掉半滴淚

    「最美雙胞胎」依依日前宣布與前夫史丹利和平切斷10年婚姻,不過,兩人婚後在節目上抱怨的各種家務事又重新浮上檯面,惹來外界懷疑「和平」只是表象,或許當中有不少隱情。依依今(5)日在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這也是她在離婚後首度露臉,除回應離婚內幕,也針對先前網上指她遭公婆欺壓的傳聞,澄清「兩家關係還是很好」。
    2024/01/05 15:33
  •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2023/12/28 19:26
  • 依依離婚「婆媳問題」遭掀!初二回娘家犯大忌落淚 被突襲檢查超卑微

    雙胞胎女星依依日前宣布和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去依依曾在節目大吐婚姻苦水,像是老公3天求歡1次,住婆家還要奉茶給40歲小叔,還控訴婆婆多次替兒子「放血」,就連在冬天都不能開熱水洗手,回娘家還得先跟婆婆報備,婆媳問題多次浮上檯面。
    2023/12/27 17:00
  • 婚後「輪流住」婆家、娘家 3大優點曝光:買房錢也省了

    房價攀升速度快,不少年輕人結婚後,財力還不足買房,於是選擇住家裡,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說,婚後想到婆家或是娘家「輪流住」,不僅能照顧到彼此爸媽,還能省下買房子的錢,想法曝光後,有過來人笑說「我就是兩邊住」。
    2023/12/25 21:22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婚後AA制!妹子要第2胎隨母姓 準婆婆氣炸:女人本就要養家

    外出消費不少情侶會選擇AA制,避免因為金錢而發生爭吵。一名準新娘透露,自己是獨生女,從跟男友交往8年來都是AA制,雙方說好婚後繼續這樣的相處模式,她也要求第2個孩子隨母姓,除夕娘家、婆家輪流過,雖然男友同意,但未來婆婆卻大吵大鬧,認為女人養家天經地義,孩子沒理由隨母姓,這一鬧讓明年的婚禮停擺,雙方都不退讓。
    2023/12/24 14:27
  • 依依拒尪「3天求歡1次」認離婚 自揭痛苦生活:爭執不斷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丈夫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並透露離婚一事無外力介入,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過其實依依先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婚後對於金錢觀及生活習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住在婆家不僅要給40歲的小叔奉茶,更曾抱怨老公求歡「3天就要1次」,讓她大喊吃不消。
    2023/12/23 16:12
  • 跟小姨子同住!人夫驚見「內衣褲掛整排」尷尬:分不清是誰的

    大部分夫妻傾向搬出來住,享受二人世界、不受任何束縛,同時避免與婆家、娘家人發生不必要的爭執。對此,一名人夫表示,小姨子近日來家中短暫同住,卻讓他渾身不自在,尤其收衣服這件事讓他感到非常尷尬。
    2023/12/23 10:51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2/19 23:23
  • 婆家聘禮送傳家寶!人妻見「一串葡萄」氣炸 價值曝光…她秒笑了

    中國大陸江蘇有一名女子在與老公即將步入禮堂的時候,她的準婆婆特別準備了一串「玉葡萄樹」當作聘禮。雖然當時她並未多想,但後來婆婆的小兒子結婚時,小兒媳竟獲得了一輛車,讓她氣得決定找專業鑑定師估價。不過,就在她得知這串葡萄樹的真實價值後立刻驚呆,這才知道自己拿到的聘禮有多麼稀有。
    2023/12/19 16:27
  • 還有人「與公婆同住」? 過來人淚曝超後悔:想搬出不去

    夫妻結婚後,媳婦與婆家問題自古難解,有民眾好奇,現在還有多少人婚後會和公婆同住?又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有不少過來人就透露現況,也分析大家住在一起的利與弊。
    2023/12/16 17:04
  • 婚後被逼住婆家「月付2.5萬房租」 媳怨被當免費傭人

    在臉書社團《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中,一名女網友近日發表貼文,分享自己遭遇的婆媳問題,引發熱議。原PO描述,婆婆要求她和丈夫搬入婆家居住,每月還須支付2萬5千元的房租。
    2023/12/14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