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好轉 結果共2,092筆

  • 2歲女兒「血水吐滿床」女星嚇瘋!3度就醫揪元凶:大人餵飯害的

    有「象迷娘」封號的女星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與演員周孝安離婚,恢單的她活耀於各大節目,她近日登上TVBS《女人我最大》,透露女兒先前突然高燒,看了醫生也不見好轉,甚至半夜吐血讓她嚇壞。
    2023/10/24 14:29
  • 男星開唱倒數突爆生病「一輩子不會好」 蹲坐路邊:要死掉了

    27歲創作新人許蒙獲伯樂李和莆教授賞識,將在11月17日舉辦《SLOW點》演唱會,以「未發片,先售票演唱」先聲奪人的方式出道,今(24)日他舉辦個唱發布會,唱及新歌〈旅人〉時,他吐露3年前突發恐慌症,更難受到靠牆蹲在路邊,當時腦中出現「我要死掉了」的念頭,而後就醫透過藥物治療才好轉。
    2023/10/24 14:14
  • 東北季風週末發威!溫度「V字型」降6度 北台濕答答回暖時間曝

    明(21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不只桃園以北、東部、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外,全台氣溫也會隨之下滑,其中北台灣空曠沿海地區低溫將下探至18度、19度,中南部天氣以多雲為主。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下週二到四(24至26日)天氣好轉回暖,但下週五(27日)水氣再增,屆時,北部和東部降雨又會增多。
    2023/10/20 20:00
  • 聞臭襪子驚染肺炎!真菌狂竄侵噬 她慘失眠「咳到流鼻血」

    別再亂聞臭襪子!中國大陸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因為嚴重的咳嗽就醫,沒想到經檢查後發現是感染「真菌肺炎」不說,甚至才知道罪魁禍首是自己剛脫下來的襪子,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所幸經過後續的吃藥治療,病況才終於有明顯的好轉。
    2023/10/18 15:16
  • 女星罹罕病「月吞330顆藥」!苦熬治療悲曝併發症 打標靶病況曝

    女星曾甜(曾庭榆)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因家人擔任寺廟委員,早期活躍於廟會圈,各大廟會表演都可見其身影,外表亮眼的她還被封為「廟會女神」。未料,5月初透露患有「重症肌無力」,每天必須服用大量類固醇,加上其他藥物,月吞330顆,而類固醇的副作用也害得她臉愈來愈腫,感到自卑,近日她曝光病況,雖然改用標靶藥物治療後,狀態好轉,但卻有其他併發症出現。
    2023/10/17 19:48
  • 強迫自己勇敢!以國男投軍「不恨穆斯林」:想用勝利阻慘劇

    空襲、轟炸聲響徹加薩走廊,手機、電視上此起彼落的警報聲成為以巴衝突下,讓人最不願意見到的場景;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摩擦未見好轉,傳言以色列更是已經對居住在巴勒斯坦的公民發出警訊,預告「全面進攻」的可能性,然而卻仍有大批民眾選擇待在家中,對此一名返國投軍的以色列背包客Dudi,也於日前分享了前線的情況。
    2023/10/15 09:43
  • 4歲童高燒不退!一驗竟「2病混合肆虐」...2天後急住院

    近來天氣多變、日夜溫差大,各種疾病來勢洶洶,流感、RSV(呼吸道融合病毒)、腸病毒、腺病毒等,兒科門診人數大幅增加。一名4歲孩童連續發高燒3天,媽媽焦急地帶到診所就醫,結果檢查出體內竟有2種病毒混合感染,期間一度住院6天治療,情況才慢慢好轉。
    2023/10/15 05:30
  • 節儉公婆欠一屁股債!婚後8年全為還錢 人妻知真相淚崩

    中國大陸江西省一名30多歲女子,8年前與丈夫結婚時,女方家裡要求聘金金額高達人民幣68萬(相當於新台幣300多萬)。為此夫家不僅傾盡所有積蓄,還四處向親戚朋友借錢,最終才成功支付這筆鉅額聘金。婚後小倆口努力工作還債,公婆也節儉度日,但生活仍不見好轉,一問之下,女子才得知,原來欠債就是因為結婚時的聘金,且自己娘家根本沒有回哩,才讓一家人過得這麼辛苦,非常崩潰。
    2023/10/07 14:21
  • 爆婚變王陽明!蔡詩芸秘遊沖繩幸福不藏了 超甜畫面曝光

    有「地表最閃夫妻檔」封號的王陽明和蔡詩芸,日前驚爆婚變風波,雙方出席活動時,始終避談此事,更引發網友苦嘆「還能相信愛情嗎」,不過夫妻倆關係似乎逐漸好轉,人在沖繩度假的蔡詩芸,在社群分享老公與女兒的合照,看來互動良好。
    2023/10/05 09:26
  • 86歲資深演員昔命危!「年噴27萬續命」 拄拐杖吐重病無法根治

    86歲香港女星余慕蓮從影多年,多飾演女工、傭人等角色,戲份不多,為配角演員,因長相平凡加上以扮演醜角居多,被視為「醜婦」代表,同時也是周星馳作品御用演員。年歲已高的余慕蓮,近年狀況身體不佳,2020年曾因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出病危,所幸後來病情得到控制,好轉出院,近日她出席電影首映,近況曝光了。
    2023/10/02 10:18
  • 坐擁上億身價!最帥展昭「醫院搬屍」打黑工 辛酸求生經歷曝

    63歲資深香港男星何家勁,憑藉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正氣凜然的氣質與英俊挺拔的外型,擄獲無數少女的心,受封為「最帥展昭」。近年來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成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每天都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爭相到工廠參觀,希望能幸運一睹他的身影。不過在成名前,何家勁有過一段坎坷的艱辛經歷,為了籌措學費,不只打黑工,還到醫院搬運屍體,直至報名演員訓練班後,經濟狀況才有所好轉。
    2023/10/01 08:38
  • 「切完盲腸」切錯了!25歲爸腦瘤被誤診 折磨12天離世

    英國一名年輕父親因身體不舒服,總覺得頭痛又噁心,所以前往醫院檢查並治療,然而醫生首次檢查後認為,只要簡單切除盲腸即可康復;怎料手術結束後,男子情況不僅未見好轉,還在短時間內再度送往醫院,醫生這才發現他腦中有一顆巨大腫瘤,短短12天後不治過世,讓家屬悲痛不已、無法接受。
    2023/09/29 16:45
  • 8月景氣燈號「連10藍」 最壞情況已過Q4有望轉燈號

    國發會今天公布的8月景氣燈號連續第10個月亮出低迷藍燈,追平史上次長藍燈紀錄,不過國發會認為,隨著世界貿易量回溫、人工智慧(AI)商機發酵等因素,出口可望好轉,第4季有機會擺脫藍燈。
    2023/09/27 18:09
  • 上週才掛急診!71歲李昂「凌晨急送大醫院」博愛座風暴血壓狂飆

    上週發文公審年輕人不讓博愛座掀起風波的71歲知名作家李昂,先前透露因血壓飆高掛急診,怎料今(27)日又進了醫院!李昂今凌晨因為身體不適2度就醫,她感嘆過去不舒服只要打營養針就會好轉,沒想到這次竟無效。
    2023/09/27 09:25
  • 全台變天!中秋連假降溫迎雨彈 「最新成颱機率」曝

    今(27)日一早氣象署針對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出門上班的民眾記得攜帶雨具,而本週五將迎來中秋連假,民眾也相當關心假期天氣狀態,深怕安排好的行程會泡湯,就目前情況來看,模式預報的雲量較前幾天減少,賞月條件稍微好轉,至於中秋節假期之後是否有颱風形成,則需要再觀察。
    2023/09/27 09:24
  • 美14歲少年挑戰「全球最辣洋芋片」喪命! 醫揭吃辣5原則

    美國日前有位14歲少年進行TikTok挑戰,吃下以卡羅來納死神辣椒製成的「全球最辣洋芋片」,少年當下立即胃痛,卻因休養後有好轉便不再留意,同日參加籃球隊選拔時突然暈倒,送醫後不幸逝世。對此醫師提醒,吃辣會使胃分泌更多胃酸,引起胃痛、腹瀉等問題,超強辣度的辣椒恐導致心跳停止,「無辣不歡」的同時也應遵守5點原則,才能吃得健康。
    2023/09/24 05:30
  • 吃完藥更不舒服?發炎其實是「排毒反應」 醫揭2方法可舒緩

    有些民眾發現,生病吃完藥後,反而會更不舒服?中醫指出,這其實與「排毒反應」有關,排毒反應會使身體出現類似感冒、發炎的症狀,但這些症狀都是暫時的,症狀過後身體就會逐漸好轉,想舒緩排毒過程中的不舒服,可以多喝水、多吃綠色蔬菜,幫助排毒反應加速代謝,讓身體更輕鬆。
    2023/09/23 15:46
  • 五月天阿信脫了!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被愛包圍著」

    五月天9月9日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但主唱阿信帶病上陣,強忍感冒不適的他,中場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開唱,引發大批粉絲擔憂。事後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身體已經好轉,昨(22)晚再度向歌迷喊話「我真的很好」,同時曬出大學時裸上身戲水照,搞笑說是「你的欠揍男友」。
    2023/09/23 07:25
  • 前澳總理批媒體大亨梅鐸 重創世界民主又分裂美國社會

    前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表示,即將退休的新聞集團(News Corp)和福斯公司(Fox Corp)董事長梅鐸對民主世界造成「重大損害」,也分裂了美國社會,即使他兒子接棒後,情況也不會好轉。
    2023/09/22 12:55
  • 林宥嘉重病「1舉動」出現奇蹟 感謝丁文琪相伴:遇到嚴苛挑戰

    林宥嘉12月15至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日他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找來動力火車站台,更表示很佩服師兄唱了多年,擁有不同時代的金曲。歷經一段嚴重低潮的他,如今重回大眾眼前,狀態相當良好,就連困擾他多時的腸躁症也奇蹟似地好轉,他相當感謝醫師的照顧,更提點他寫「感恩日記」來尋求奇蹟,當然也不忘感謝太太丁文琪(Kiki)的陪伴及照顧。
    2023/09/20 17:26
  • 落枕好不了!40歲男一查「小中風」 醫給忠告:要放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常導致睡眠品質差,進而影響身體健康。醫師分享,曾有患者落枕求助,但吃了藥不但沒有好轉,還增加其他症狀,最後肩膀以上快沒有知覺,一檢查才發現,「他的血管大小是正常的人一半,已經有點硬化了」;後續經藥物治療,雖一度緩解,但沒有適度脫離工作,導致患者嘴巴直接歪一邊,判斷為小中風。
    2023/09/20 16:44
  • 婦人咳嗽半個月「痰帶血絲」 醫從氣管夾出8公分水蛭

    中國大陸雲南省一名婦人不斷咳嗽,症狀持續半個月,即使吃藥也不見好轉,咳出的痰還帶有血絲、黏稠分泌物,她只好前往大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醫院竟在她的氣管內發現一隻長達8公分的水蛭!醫生經過手術將水蛭取出後,婦人的症狀才終於得到緩解。
    2023/09/18 16:49
  • 名導愛子患精神障礙疾病 治療40年病況仍未好轉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紀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日前也榮膺第10屆桃園電影節開幕片。該片是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故事,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生命的故事。驚人的是,其中一名精神障礙患者,竟是法國知名紀錄片導演暨影評人傑拉德戈茲蘭(Gérard Gozlan)的兒子馮索瓦(François)。
    2023/09/18 11:30
  • 鬼門關迎好運!6生肖「偏財運旺炸、有望升官」 屬雞當心車關

    農曆7月鬼門關,許多禁忌都已解除,民眾們不再提心吊膽,谷帥臻風水命理老師在《旺好運》專欄指出,有6生肖將迎來好運勢,而有的生肖則須特別留意身體健康以及財務危機。
    2023/09/16 22:20
  • 安謀風光上市!首日大漲近25% 美今年最大規模IPO

    軟銀集團旗下的安謀國際科技公司(Arm Holdings)今天股價勁揚,相較那斯達克交易所初次公開募股(IPO)定價大漲近25%,重燃投資人對欲振乏力的IPO市場出現好轉的希望。
    2023/09/15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