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好轉 結果共2,092筆

  • 麋先生太會唱!台下歌迷竟激動擁吻 浪漫畫面曝光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睽違3年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進來走訪長沙、廣州、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及南京等地舉辦新輯演唱會,雖然巡迴期間一度全員「掛病號」,還好團員們互相照顧下逐漸好轉。而在巡演裡,他們不僅新歌曲連發,金曲〈嗜愛動物〉、〈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更引來全場浪漫大合唱。
    2023/12/01 12:02
  • 明年景氣何時好轉?徐旭東:第3季是關鍵 揭新任總統經濟方針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明年第3季將為景氣是否好轉的重要指標。至於2024年新任總統如何處理經濟問題,徐旭東建議應增加出口、營收,並減少負債,房地產方面更需要幫忙,並呼籲大家要合作、努力。
    2023/11/30 22:17
  • 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36歲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婚後育有1雙兒女,不過近來女兒Pippi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Kiki自責落淚。今(29)日林宥嘉出席眼科活動,表示女兒目前好轉不少,「還好他們蠻有體力,如果精神很差,父母會很緊張。」不過今恰巧也是他和Kiki的求婚紀念日,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11/29 16:31
  • 鼻涕流到失明!驚見頭骨穿孔傷 醫一看傻眼「筷子卡腦內」

    許多人都有將筷子咬在口中的習慣,也常因此被提醒「小心別插到嘴巴」,畢竟意外總是來的讓人猝不及防,而越南日前一起「筷子插腦」事件也引起討論;一名35歲男子在鼻涕流了將近半年不見好轉、意外發生嚴重的頭痛症狀,甚至失明的情況後緊急就醫,才經由詳細檢查意外發現,自己的腦中竟然有一雙「折斷的筷子」,讓病患本人及在場的醫護人員全都傻眼。
    2023/11/25 15:50
  • 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楊貴媚與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分享當地人文美景。嚴藝文的戲近期進入後製階段,工作還未完成就跟著節目出國,因壓力大,她抵達第一天身體不適,沒胃口又想吐,好轉後狀況又變差,現場虧她可能是懷孕害喜,讓單身的她只能苦笑。 嚴藝文分享某劇組的拍攝內幕,自爆演員耍大牌,她實在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就跟身邊的人大爆料,回想起來超級後悔。
    2023/11/23 08:04
  • 女童感染1細菌「高燒7天咳到吐」 醫示警:5歲以下有風險

    最近兒科急診,腺病毒、流感、腸病毒等,細菌及肺炎黴漿菌各種患者都有,一名小女孩間接性發燒7天,同時還有咳嗽、嘔吐等症狀,看診3次卻沒有好轉,因此掛兒科急診,後來才發現是「肺炎黴漿菌感染的肺炎」。
    2023/11/22 23:31
  • 上班族壓力大 出現這個症狀 小心癌症上身

    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有一位41歲的男性上班族到院就醫,本身沒有抽菸、酗酒或嚼檳榔的習慣,但因工作繁忙、長時間面臨高壓力,飲食習慣不規律,經常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症狀。由於上腹部疼痛的加劇,經過胃鏡檢查,切片證實為”巴瑞氏食道病變”合併分化不良,這是食道腺癌的癌前病變。還好發現的早,經過治療後已好轉。
    2023/11/21 17:01
  • 歐盟估今年通膨率6.5% 降息得再等等

    歐盟公布10月初估通膨數據,CPI年增率2.9%,降到兩年以來新低,雖然通膨看似好轉,卻還是高於目標值,更預估可能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後,才較有機會降息。
    2023/11/20 23:08
  • 銅殘留超標40倍! 魚吃下肚恐引發急性腎衰竭

    全台七大重點整治河川,2021年,北港溪、二仁溪、老街溪、新虎尾溪等四條河川嚴重汙染長度卻變長,被質疑越治越髒,今年我們再檢視2022年數字,情況有好轉了,數字都有回降下來,但記者實際來到二仁溪的現場,發現潮間帶上的廢五金、電子廢棄物,堆積情況嚴重,用金屬快篩儀檢測,土壤上的銅殘留超標40倍以上,流進河裡面去,將嚴重影響到環境生態。
    2023/11/19 21:26
  • 習近平暗示恢復「貓熊外交」!  裴洛西:無法代替民主

    拜習會後,美中關係出現好轉訊息,美中同意恢復軍事對話,中國大陸考慮再送貓熊到美國,前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不客氣的說,貓熊不能代替民主,裴洛西表示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跨黨派挺台力道強勁,「支持台灣」對美國、對拜登都很重要。
    2023/11/19 17:01
  • 美股再收紅 法人:台股「攻上萬七」拚震盪走高

    美股4大指數再收紅,台股15日大漲213.07點,收17128.78點,收復萬七大關。法人分析,資金回流股市,加上基本面明顯好轉,觀察台股指數是否能持續震盪向上。
    2023/11/16 08:30
  • 明起變天!氣溫一路降「最凍挑戰10°C」 氣象署恐發低溫特報

    本週開始有逐漸入冬的感覺,今明兩日因東北季風減弱,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會稍稍回升。從明(16日)午間起,鋒面將會通過,深夜期間,臺中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都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鋒面通過以後緊接而來的便是東北季風南下帶來的乾冷空氣,預估天氣會逐漸好轉,但也會開始降溫,晚間北部市區低溫就會掉到16-18度,郊區可能再低2-3度,入秋以來最強冷氣團宣告正式報到。
    2023/11/15 20:10
  • 台中婦糖尿病腳潰爛「深可見骨」 還自行抹藥險遭截肢

    日前在台中發生一起腳部潰爛的案例,70歲的許姓婦人因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且右腳有潰爛傷口,幾乎快要見骨,即使看醫生跟抹藥一直都沒有好轉,她緊急到豐原醫院求助,醫師告訴她再不趕快治療,恐怕就要「截肢」,婦人嚇壞,後續經該院治療,約四個月左右傷口完全癒合並能行走。
    2023/11/14 16:47
  • 親弟輕生4年!孟耿如溫柔喊:來看你了 攜他「生前最愛」惹淚

    藝人黃子佼6月爆出性騷擾多位女性後,拋下核彈級八卦隨後自殘,所幸老婆孟耿如始終不離不棄,黃子佼崩潰的身心才逐漸好轉,而孟耿如則扛起外界壓力下,持續為家庭、事業拼命奮鬥。然而,她今(14)日凌晨不只突發文問候大家的近況,還跑去墳前看過世的弟弟孟耿德,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2023/11/14 13:22
  • 狂咳2月以為長新冠!他「吐出大血塊」就醫 才知已肺癌4期

    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雖平時沒有菸酒的習慣,但他在先前確診新冠肺炎之後,竟連續咳嗽不止將近2個月,且不論看多少次醫生、吃多少藥都未見好轉。不過,男子在某天一次劇咳後,意外吐出了一坨血塊,於是便急忙衝去就醫接受詳細檢查,這才發現他肺部長了一顆大腫瘤,更確認罹患肺癌第4期。
    2023/11/12 11:17
  • NBA/分手勇士吐心聲!普爾盼「展現個人風格」:想有自己的團隊

    勇士在休賽季「痛定思痛」換血後,在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打出了一波6勝3負的戰績,客場戰績也比2022-23賽季來的出色,然而原被視為「柯瑞接班人」,卻被送往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表現卻不如預期,不僅沒能在獲得無限開火權後迎來全面性的成長,反而各項數據都不見好轉,招致大量質疑;對此普爾也在一次專訪中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1/11 16:51
  • 16歲少女頭痛炸「心跳狂飆」!醫稱正常感冒 3天後慘死

    一名來自蘭開夏郡年僅16歲的女學生,有天頭部劇烈疼痛且心跳突然飆升到每分鐘139下,急忙前往醫院就診,然而醫師判定她應是感冒,其他數值皆正常。不料情況並沒有好轉又再次前往醫院,醫師仍稱她的症狀正常。經過了短短三天,女學生病情急轉直下且失去意識,最終仍不幸身亡。
    2023/11/10 17:48
  • 女星2度進急診!悲揭「摯愛」離世傷痛 激瘦近況公開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近日在社群分享,去(2022)年5月因身體自律神經失調,時常心悸、焦慮、失眠,更因心悸問題2度進急診室,恐慌症狀也加劇,後來透過飲食控制配合健身運動,意外在3個月內瘦了近10公斤,氣色好轉不少,她笑說最近和好友見面,對方第一句問候就是:「妳變好瘦啊!」
    2023/11/10 16:22
  • 保證醫好?洗腎男「豪砸150萬」信密醫 服藥4月送急診

    一名蔡姓男子曾有當過密醫的前科,並在2019年遭判刑7月、緩刑2年定讞。而後隔年有一位洗腎患者陳男前來問診,蔡男起了貪念稱自己是中醫,更保證「收150萬元包醫到好」,讓陳男簽下本票與合約書。隨後陳男服藥四個月後身體未好轉,緊急送醫才發現遭詐騙。檢方依據《醫師法》起訴蔡男,目前一二審均判蔡男8個月有期徒刑,上訴最高法院後8日駁回定讞。
    2023/11/08 17:54
  • 感冒遲未好!她「頸部像被掐」超窒息 一查甲狀腺出事

    有咳嗽、喉嚨腫與聲音沙啞者要小心了!一名蔡姓女子有類感冒症狀前往診所看診,不料症狀無好轉。一個月後開始發燒不退、頸部有窒息感,趕緊到醫院大檢查抽血,這才發現自己確診了「亞急性甲狀腺炎」,醫師提醒民眾若有「甲狀腺腫大」、「頸部疼痛」症狀時,務必到醫院詳細檢查。
    2023/11/08 15:53
  • 秋老虎休假!北台灣「一天掉10度」時間曝 2地區濕涼2天繼續熱

    秋老虎發威!今(2)日幾乎全台各地都是晴時多雲好天氣,且最高溫更上看30度,而這樣的天氣型態預計會一路持續到本週日(5日)。不過,由於下週一(6日)午後因受到鋒面、東北季風影響,東北部及桃園以北地區除了會出現降雨外,最高溫甚至可能一口氣掉10度,直到下週三(8日)才會有所好轉。
    2023/11/02 19:29
  • 大咖天后傳罹罕病癱瘓! 神隱3年半「驚人現況曝光」

    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去年宣告罹患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因專心在家休養,把原訂的巡演全延期至2024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她的身體狀況似乎好轉很多,還被目擊現身拉斯維加斯,跟兒子們一起看冰球比賽,享受天倫之樂,氣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3月8日現身紐約,準備去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演唱,近日是她神隱3年半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1/02 14:38
  • 德國Q3經濟萎縮拖累!歐洲經濟短期恐難好轉

    歐盟統計局31日公布官方數據,受到歐洲央行升息行動,和德國經濟疲軟的打擊。
    2023/11/01 15:15
  • 9月出口轉正!終結連10藍轉亮黃藍燈 景氣緩步復甦

    隨著出口好轉、廠商信心回升,國發會今天公布的9月景氣燈號終結連10藍,轉呈黃藍燈,國發會表示,國內景氣逐漸改善,但仍需觀察後續變化。
    2023/10/27 18:06
  • 老翁住院治胃病「假牙掉進肺裡」!家屬崩潰:死了還未取出

    中國江蘇省常州市一名85歲的孫姓老翁,今年3月因胃病入院治療,在住院期間,這名老翁手術後的情況雖然有好轉,但是突然呼吸困難,醫生替他插管,發現氣管和肺部裡有無數顆的假牙。後來,老翁的病況每況愈下,直到逝世仍有牙齒未能取出。
    2023/10/27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