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分手勇士吐心聲!普爾盼「展現個人風格」:想有自己的團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6:51
普爾坦言很開心能擁有「自己的球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普爾坦言很開心能擁有「自己的球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在休賽季「痛定思痛」換血後,在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打出了一波6勝3負的戰績,客場戰績也比2022-23賽季來的出色,然而原被視為「柯瑞接班人」,卻被送往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表現卻不如預期,不僅沒能在獲得無限開火權後迎來全面性的成長,反而各項數據都不見好轉,招致大量質疑;對此普爾也在一次專訪中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普爾很開心能在華盛頓從零開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受《Yahoo》記者費雪(Jake Fischer)採訪期間,普爾坦承自己一直都想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球隊」;談到與勇士的分道揚鑣,普爾認為他在眾多年輕人中,無疑是最幸運的人之一,畢竟在金州的這段時間,自己都在向「最棒的球員」學習。

更多新聞: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很開心能打出個人風格的籃球」,普爾認為,勇士雖然給了他一筆數字令人滿意的合約,也讓他早早就手握冠軍戒指,他更喜歡當下在巫師的一切;在他看來,勇士雖然讓他「擁有了全部」,但也讓他更覺得自己只是一塊拚圖,而非擔任領頭羊的角色去帶隊。

 
普爾本季表現仍未達大眾期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到生涯第5個賽季的普爾,前4年均為金州勇士效力,獲得大量表現機會的2021-23賽季中,場均出戰30分鐘能獲得19.5分、3.1籃板、4.3助攻,個人命中率為43.8%,並有94場的先發機會;2023-24賽季轉效巫師後,披掛上陣7場有17.4分、1.9籃板及3.3助攻,41.5%的命中率及31.9%的外線把握都是近三年最低,加上本就為人詬病的球商,普爾要想證明自己顯然還有一段路要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Jordan Poole#普爾#巫師#勇士#Wizar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30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