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好轉 結果共2,092筆

  • 企業留才至少加薪6958元 科技業「這月」離職最賺

    又要過年了,代表能領到年終了,因此農曆年前,通常是企業人事流動率最低的時候,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48%受訪者已經為轉職做準備,原因當然是想追求更好的薪資,其次工作壓力大,不過相比疫情期間,願意領完年終,再離職的比例有提升,顯示景氣有逐漸好轉的趨勢。
    2024/01/23 22:57
  • 2024爆血光之災!瑣事狂燒恐過勞 專家籲6生肖「留意建康」

    迎接2024年後,農曆新年也即將到來,民眾在陸續開始打掃除準備「甩脫厄運」的同時,也時刻注意自身運勢,為的無非是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更加順利;命理專家湯鎮瑋提醒,包含牛、虎、狗、龍、馬、蛇在內的六生肖,在2024年首要之務就是留意身體健康,避免瑣事纏身而過勞、甚至是小心遇上血光之災,而把握好轉運時刻更是重中之重。
    2024/01/23 10:33
  • 遭廠商騙走上百萬!台商一夜氣到腦中風

    69歲鄢姓台商,長年在上海從事益生菌產業,不幸在去年底遭廠商詐騙上百萬台幣,一夜間氣到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沒想到一個月過去,病情沒好轉又加重,引起呼吸衰竭等併發症,家屬上週請求紅十字會醫療護送,18日由廈門經小三通返回金門,預計明天送往台北榮總繼續治療。
    2024/01/18 17:32
  • 咳2週才驚覺!趙小僑感染黴漿菌「咳黃綠色濃痰」 1歲愛女也中鏢

    女星趙小僑以女子團體「七朵花」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2017年嫁給男星劉亮佐,婚後求子之路艱辛,終於在2022年7月誕下女兒典典,目前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去年12月她重感冒,甚至咳出黃綠色濃痰,吃藥也不見好轉,直到有人提醒才驚覺是「黴漿菌」,連帶全家6人也跟著中鏢。
    2024/01/15 22:57
  • 最強冷氣團來襲!週末冷吱吱恐迎「寒流等級」降溫 連凍5天

    有感降溫!今(15)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整天濕涼,迎風面雨勢明顯,明(16)日水氣減少,天氣逐漸好轉,不過到了週末又有冷氣團報到,各地氣溫下降恐達強烈大陸冷氣團或接近寒流。
    2024/01/15 19:11
  • 兒科急診擠爆!「免疫負債」成惡性循環 4歲童久咳竟併發肺炎

    近期兒科門診出現許多免疫負債的小病人,例如久咳不癒、反覆發燒、吃不好、睡不好,孩子感冒不容易痊癒,或是感覺快好轉卻又突然發燒,也有孩子經常在半夜咳不停,甚至因精神與胃口一路下降,嚴重至半夜急診掛號、住院才緩解惡性循環,使孩子與家長身心俱疲。
    2024/01/12 10:57
  • 大陸年夜飯搶訂潮!各大餐廳爆滿 半熟菜網路預訂商機熱

    距離除夕只剩不到一個月,大陸今年的年夜飯市場相當熱絡,知名的餐廳或飯店,年夜飯桌位幾乎被搶訂一空。消費者只好轉往預訂半熟年菜,電商平台銷售量成長了近4倍。
    2024/01/11 18:57
  • 天冷血壓高她每天頭暈手抖 中醫有解助降壓還成功減重

    高血壓控制很重要!66歲的黃小姐,吃血壓藥及血脂藥控制已3年,但近三個月因天氣變冷,讓他每天頭暈、偏頭痛,半夜還會手抖,就診時血壓超過130/80,且經診察後發現還有排便不順問題,中醫師給予科學中藥乙字湯及柴胡疏肝散,服藥一周後頭暈頭痛好轉,血壓降到120以下,治療兩個月後回西醫複診,三顆降血壓藥物已減少為一顆,體重更成功減少2公斤。
    2024/01/08 15:57
  • 明全台有雨!冷氣團殺到「這2日恐現極端低溫」投票日天氣曝

    今(8)日臺灣附近的東北季風逐漸減弱,轉為偏東風環境,迎風面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雲量仍稍多並有局部短暫雨機會,西半部天氣大致穩定晴到多雲。雖然這波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不強,但昨(7日)晚到今天清晨在明顯的輻射冷卻效應幫助下,仍然有局部的極端低溫出現,全臺平地最低溫在苗栗三灣鄉只有8.7度,預估白天起就會明顯回溫,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北部東半部大致仍是稍偏涼。另外由於風向轉變,不再有境外污染移入,北部空品已經明顯好轉,但中南部因為處在背風面擴散條件仍不理想,局部地區還是有機會達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
    2024/01/08 07:27
  • 冰錐急墜「秒刺穿頭骨」!陸生慘遭爆頭 口鼻噴血倒地亡

    在動畫、科幻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拿冰當武器」的畫面,未料虛擬情節竟在近日上演,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站在路邊滑手機時未能注意周遭情況,衰遭高空落下的冰椎刺穿頭部,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倒地不起、口鼻湧出大量鮮血,雖然民眾趕忙報案救治,無奈經送醫搶救近7個小時仍不見好轉後,家屬最終同意了放棄治療,未滿20歲的男大生不幸殞命。
    2024/01/07 09:10
  • 白雲慘摔無法走路!手腳發麻痛不欲生 認了「那方面」受影響:沒慾望

    藝人白雲接受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專訪,聊到去年因意外跌倒,導致手腳發麻、動彈不得,當下只能匍匐前進,現在回想白雲仍心有餘悸:「就像頭腦和身體是分開的,無法控制。」後來他四處求醫,不論是西醫、中醫、國術館、敷草藥等都未見好轉,最後在朋友的建議下他自費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才檢查出不僅傷到頸椎,還有椎間盤突出。
    2024/01/04 11:14
  • 肺都快咳出來!感冒逾1週沒好 醫:需再就診

    病毒肆虐,不少民眾都感冒,咳嗽咳不停,很多人拖了幾週,甚至2個月才好,醫師提醒,症狀持續超過7天,甚至已經看醫生卻沒好轉,就要再看診,讓醫師判斷狀況,以及開立新的藥物,而疾管署也預估,新冠疫情將再升溫,恐怕單日會有2萬人確診,要特別留意。
    2023/12/31 14:58
  • 中國解封後經濟低迷 世銀預測2024繼續放緩

    中國經濟尚未從疫情期間的嚴格封鎖中完全恢復,美國經濟評議會最新觀察指出,中國經濟的低迷情況會持續至明年,世界銀行最新報告預測,中國2023年5.2%的年增長率,將放緩到2024年的4.5%,路透社分析,消費支出低迷一直是阻礙中國經濟復甦的關鍵因素,中國官員喊話,2024年將努力刺激消費成長,樂觀看待中國經濟將會好轉。
    2023/12/29 14:17
  • 出口萎縮景氣寒冬!主計處下修GDP來到1.42%

    受到終端需求減弱,仰賴出口的製造業今年遇上景氣寒冬,導致民間投資萎縮,主計處公布的最新預測,全年經濟成長率下修為1.42%,比8月預測的1.61%大幅下修0.19個百分點,創14年最低紀錄,專家分析,明年出口應該會好轉,如果今年基期低,保三就沒有問題。
    2023/12/21 23:10
  • NBA/西蒙斯背傷好轉仍無法上場 籃網宣布再缺席兩週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下背部神經擠壓傷勢影響,已缺席20場比賽,近日有消息傳出,西蒙斯將再缺席兩週,之後球隊才會對他的恢復狀況進行評估。
    2023/12/21 14:33
  • 韓人喜好日本、東南亞 中短程廉航人氣旺  

    疫情後南韓民眾頻頻出國旅遊,現在最熱門的航線,就屬日本和東南亞等中短程航線,受惠於遊客喜好轉變,主要經營中短程航線的廉航公司,業績大幅上升,從今年1月到10月,南韓廉航的國際線乘客人數,首次超越大型航空公司。
    2023/12/19 14:28
  • 他露營被蚊子咬!慘狂吐「中標3腦炎」 躺加護病房逾4月

    一名澳洲21歲男子露營時不慎被蚊子咬傷,沒想到看似無傷大雅的小事竟成大事!不僅無止盡的嘔吐還在工作時昏迷,經過診斷竟一次染上「三種腦炎病毒」更因此進入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家屬見他情況未好轉,更悲觀稱已在計畫他的葬禮。  
    2023/12/18 21:21
  • 以為小感冒!醫一看嘆「肝癌」了 2徵兆快就醫

    久咳是A流?還是黴漿菌?患有高血壓還有吸菸習慣的69歲男子,持續3個星期不停地乾咳,因為合併輕微發燒及喘鳴聲,急診醫師為他做了心臟和肺部檢查都沒問題,擔心可能是胃食道逆流引發咽喉腫脹,經一個月做各種治療都未好轉,結果竟是「肝癌」!基隆長庚醫院肝病防治中心主任錢政弘表示,他也遇過打嗝不停的病人竟是肝癌,建議久咳、打嗝的人別忘了做腹部超音波。
    2023/12/16 15:18
  • 淚別75歲老母!范瑋琪曝追思影片 突喊「有彩蛋」網一看哭了

    歌手范瑋琪(范范)的75歲母親因病離世,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家祭以及禮拜,稍早她也在社群發布3分多鐘的影片悼念母親,還提醒片尾有彩蛋,顯見心情已好轉不少。
    2023/12/15 19:20
  • 渣打估台灣明年經濟成長率3.1% 下半年景氣「亮綠燈」

    渣打銀行今天指出,台灣景氣落底、接下來有機會迎來反轉,在出口逐漸好轉下,預估明年經濟成長率將達3.1%,或許不用等到明年下半年,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就有機會亮起;房市方面,預計仍呈現冷卻狀態,但至少「不會再進一步萎縮」。
    2023/12/13 08:52
  • 中港澳入境採檢「首例」!男童驗出「黴漿菌」

    為了防範中國大陸呼吸道疫情擴散,疾管署在機場實施自願採檢,兩週以來首次驗出「黴漿菌」個案,是一名10多歲男童,他入境時出現發燒症狀,幸好就醫後身體狀況已經好轉,其實根據檢驗結果,流感依舊是最大宗,占比超過6成,另外新冠病毒也有超過1成,民眾還是要注意。
    2023/12/09 12:16
  • 南韓「MZ世代」瘋買奢侈品牌!背後原因是房價高不可攀

    南韓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牌消費國,根據摩根士丹利估計,韓國個人奢侈品支出約325美元,狠甩中國大陸和美國。韓國「MZ世代」瘋買名牌,背後的原因就在於,年輕人面對高房價、貧富差距的無奈,只好轉而購買奢侈品,也反映了當前社會,金錢至上的價值觀。
    2023/12/08 22:51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林襄被「趙少康緊貼」親上火線全說了! 台上11字悄悄話內容曝光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林襄已感冒多天,她大嘆最近睡眠不足、太操勞,一直沒好轉。日前林襄出席公益活動,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同台,因兩人距離過近,還講了悄悄話,引起熱議,對此林襄笑說:「不會傻眼,大家很酷耶!很會聯想!」
    2023/12/05 18:27
  • 突失聲猛咳「滿是鮮血味」!王瑞玲中標流感嘆:躲不過

    失聲猛咳要小心!近期醫藥美食記者出身的資深媒體人王瑞玲稱突然失聲,且咳到嘴巴滿是鮮血味,醫師診斷她確診流感。不過吃了西藥後沒有好轉,連身體都痠痛不已且越咳越嚴重,而後她服用了清冠後竟將痰順利排出,讓她驚呼「改善很多」。
    2023/12/02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