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好轉 結果共2,092筆

  • 徐乃麟爆隱疾「頭上冒6顆」 昔捐獎座罕談金鐘:有這麼重要嗎

    63歲的徐乃麟日前出席眼科記者會,透露自己的眼角常卡眼屎,感覺視線霧霧的,諮詢醫生才知道患有乾眼症,治療後已好轉。之前徐乃麟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透露最近有毛囊炎,頭部一連長了5、6顆「疔子」,很刺痛,苦不堪言,靠吃抗生素治療。
    2023/09/15 06:59
  • 今晨19.4度!天氣回穩「日夜溫差大」 週末雨區擴全台

    隨著低壓帶向南遠離台灣,今天(12日)清晨終於各地都是相當穩定的好天氣,不過天氣好轉之後,夜間的雲量減少,輻射冷卻作用也開始出現,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花蓮鯉魚潭19.4度,基隆七堵也只有19.8度,北部、東北部空曠地區還有花東縱谷一帶低溫普遍在20-22度間,中南部空曠地區也有不少地方在23度以下,雖然目前還沒有東北季風的冷空氣影響台灣,但是隨著季節進入9月份,夜晚清晨已經慢慢變涼,尤其雲量少有輻射冷卻作用的時候溫度下降的情況又會更明顯一些,這個溫度其實蠻舒適的,很適合夜晚清晨的時候到戶外走走運動一下。
    2023/09/12 07:49
  • 喊財務無虞沒用!基泰再吞「第2根跌停」1.5萬張掛著求賣

    基泰(2538)因建案「基泰大直」施工不慎,9月7日晚間導致7棟鄰宅傾斜下陷,高層於昨(10)日出面說明,但今(11)日開盤不見好轉,再吞下一根跌停,這已是連續2個交易日重挫,股價從原先的15.05跌至12.05元,開盤1小時,委賣張數突破1.5萬張,2個交易日市值蒸發逾13億元。
    2023/09/11 10:11
  • 北部放晴!中南部午後炸大雷雨 這天起才好轉

    海葵颱風遠離後留下的低壓帶這幾天仍持續影響台灣天氣,甚至在各地都帶來較大雨勢,不過隨著低壓帶影響減弱,今(10)日起變成北部溫暖、偏乾的晴朗天氣,至於南部則是多雲到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天氣,更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可能會延續到晚上。
    2023/09/10 10:51
  • 兩樣情!「小低壓發展」北部晴、南部大雨 這天起才好轉

    過去一周台灣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普遍不穩,這兩天除了北台灣受東北風南下影響,降雨相對較緩和以外,中南部及花東一帶都有滿顯著的雨勢影響。今(9)日起大台北、宜蘭轉為晴時多雲,但中南部仍雲量偏多,加上小低壓發展恐怕會發生大雷雨,不穩定的天氣恐怕要等到下周二才會全面好轉。
    2023/09/09 10:23
  • 白露強碰「6星逆行」!2衰事恐纏身8天 破財、爆病樣樣來

    本週五(8日)就是24節氣中的「白露」,但由於適逢6星逆行,故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就特別提醒,許多人的日常生活,很可能會在白露過後出現一些挫折、困難,有的人可能不幸破財、有的人可能會與另一半分手。不過,隨著水逆於9月16日結束後,一切都將好轉,原本卡關的難題也會跟著迎刃而解。
    2023/09/08 09:30
  • 「白露」降溫不明顯!各地午後恐有大雷雨 週末天氣將好轉

    臺灣明(8)日持續受低壓帶影響,仍是不穩定的天氣狀態。隨時都可能會有局部的短暫陣雨,且北風有稍微增強的趨勢,預估各地下午都還會有明顯的雨勢。而​由於本週末在臺灣東方到東北方海面有低壓系統發展,可能為臺灣帶來更明顯的東北至偏北風環境,迎風面地區可能會有些地形性降雨,但中北部、宜花天氣將轉為多雲到晴。
    2023/09/07 19:48
  • Apple牙醫男友累癱送醫!高燒、白血球飆高 憔悴躺床病況曝光

    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感情相當甜蜜。趙國翔今(6)日貼出躺在病床的照片,透露這陣子因工作太勞累病倒,高燒到39.7度,白血球數量達到18000,已住院3天,目前狀況好轉許多。
    2023/09/06 22:01
  • 以為感冒!男檢查驚「鼻腔腫瘤」 醫嘆:再晚會侵蝕骨頭

    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由於鼻塞一週遲遲沒有好轉,原以為是小感冒,不過就醫檢查後發現竟是鼻腔腫瘤,必須趕緊動手術切除。醫生提醒,只要持續有鼻塞、流鼻血、頭痛、臉部脹痛、嗅覺異常等症狀,千萬不要輕忽,應儘早找專科醫師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23/09/06 10:27
  • 出國完喉嚨劇痛!她患怪病「出醫院就惡化」 器官衰竭數週亡

    出國在外最怕碰到病痛纏身,英國17歲少女莉亞(Leah Rogers)前段時間與友人到西班牙海島旅遊,沒想到卻在回國後,在喉嚨劇痛的情況下意外發現扁桃體炎復發,多次回診均不見好轉,三番兩次都是離開醫院回家後,症狀開始惡化,最終因為肝功能衰竭、失去意識等症狀,多次轉院接受更為精密的治療,無奈仍在短短的數週內不幸離世。
    2023/09/04 16:21
  • 鬼月說鬼/怪病

    迎新宿營後,我們和大三學長阿秉漸漸熟識,他為人風趣健談,也很有異性緣。升上大二時,有一陣子很少在學校看到學長,直到我和同班好友阿遠專程去探望他,才得知他怪病難癒,已經在不同醫院就診多次,但至今病因不明,未見好轉。 
    2023/09/04 14:34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曾文水庫蓄水率近八成 台南水情燈號轉正常藍燈!

    受到接連颱風和午後雷陣雨影響下,全台最大的曾文水庫蓄水量已突破4億噸,蓄水率達到79.8%,接近8成滿,也讓台南地區的水情燈號轉為正常藍燈。不過,台灣南部即將進入枯水期,九月底之後降雨將逐漸減少,因此即便目前水情好轉,仍需持續關注氣候變化。
    2023/08/31 23:04
  • 鴛鴦谷瀑布遭虎頭蜂攻擊!登山團7傷 女過敏性休克險喪命

    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尖石鄉觀光景點鴛鴦谷瀑布昨天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造成7人受傷,其中1人無法呼吸等情形,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症狀好轉,7人就醫治療皆無大礙。
    2023/08/30 13:36
  • 一張13萬!誆氣功床墊「躺了治癌還能變有錢」翁睡半年險喪命

    北市士林一名床墊業者宣稱販售的「氣功床墊」有紫光能量,如同佛光罩頂,睡了可以修護細胞,還說很多癌症患者、漸凍人睡了2週,病情就明顯好轉,一張床墊要價近13萬元。不過,有癌友花大錢買床墊,不但身體沒有起色,還因延誤就醫,險些送命。本刊接獲投訴前往直擊,證實業者說得天花亂墜、宣傳療效,已涉嫌詐欺罪,違反《藥事法》。
    2023/08/29 09:58
  • 以為心肌梗塞!男大生胸痛3個月未好轉 醫揪病因:年輕男性好發

    一名今年23歲男大生,平常喜歡跑步、打籃球,但半年前經常覺得下背痠痛僵硬,且早上起床時更明顯,後來某次半夜莫名出現胸痛,呼吸不順,擔心是心肌梗塞,請同學陪同到急診就醫,但心電圖與抽血檢查卻都正常,不過之後除了還是會胸痛外,也開始出現屁股疼痛,甚至腳後跟、膝關節也會腫脹,最後決定求診風濕免疫科醫師,最後確認罹患「僵直性脊椎炎」。
    2023/08/28 11:00
  • 天熱吃不下!竟是胃食道逆流作怪  醫點名5高危險族群

    1名16歲女學生總感覺喉頭有異物感、胸悶、胃酸逆流等情況,甚至一吃就吐,就醫服藥也不見好轉,體重直直落,進入夏季後症狀更嚴重,原來是食道蠕動異常引起胃食道逆流作怪。
    2023/08/18 16:44
  • 雲林縱火案倖存婦搶救後好轉 呼吸道仍有碳粒

    雲林縣一名啃老男子,疑似和父親同居人,金錢糾紛起口角,縱火造成3死1重傷,倖存的婦人經醫院搶救,鬼門關前撿回性命,病情改善,但呼吸道還有碳粒,醫院評估移除氣管內管的時機。
    2023/08/16 23:33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 挺過黃子佼性騷!孟耿如遭爆「副業產品爆炸起火」 網友怒喊告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醜聞形象重挫,也一度情緒不穩送醫,所幸在1個月沉澱後,身心逐漸好轉,而老婆孟耿如也暫時停工,專心照料家庭。豈料,孟耿如剛挺過難關,就被網友狠批是黑心商家,爆料其自創產品香氛蠟燭使用後會自動爆炸,導致桌子起火,險釀火災。
    2023/08/15 10:34
  • 情侶爭吵引警關切 男揹5條通嚇壞「從5樓跳下」

    台南一對情侶酒後爭吵還摔東西,鄰居聽到聲響報警,警方上門關切,身揹5條通緝案的男子,一聽到敲門聲嚇壞了,竟然打開窗戶,從5樓高往下跳,員警立刻衝到1樓,只見男子滿身是傷,倒臥在雜物間哀號,警方將他戒護送醫,待傷勢好轉,就會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13 19:09
  • 三餐養生!女感冒好不了 醫見「舌頭3症狀」驚:快調整飲食

    感冒是一種由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對象涵蓋各個年齡層,一般症狀有頭痛、咳嗽、發燒、流鼻水等,通常多休息、多喝水就能慢慢痊癒,不過若一直好不了,就要注意可能是缺乏營養素導致。有名30歲的女性,反覆感冒2、3個月都沒有好轉,醫生一檢查發現她的舌頭出現異狀,抽血報告顯示體內的鐵跟B12含量過低,細問之下才知道,跟她近期的飲食有關。
    2023/08/13 16:11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田馥甄認了半月板撕裂積水 經紀人勸她「做這件事」被打槍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4場「一一」演唱會,唱完〈日常〉後,她除和歌迷分享邀約許光漢對唱的原因,也提到過去曾深受膝關節半月板撕裂、積水所擾,如今終於好轉,更說在台上身手很矯健。
    2023/08/12 21:15
  • 痛別愛女3年! 郭主義淚崩親曝「真正死因」:那一幕永遠在我腦海

    憑擔任節目《型男大主廚》班底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2020年悲慟目睹大女兒身亡,更哀戚寫下「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為什麼,為什麼。」令外界辛酸疼惜。憾事經過3年,近日郭主義便揭露愛女死因,講到一半忍不住聲淚俱下,模樣讓人不捨。
    2023/08/12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