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擁上億身價!最帥展昭「醫院搬屍」打黑工 辛酸求生經歷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08:38
港星何家勁被譽為「最帥展昭」。(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港星何家勁被譽為「最帥展昭」。(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63歲資深香港男星何家勁,憑藉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正氣凜然的氣質與英俊挺拔的外型,擄獲無數少女的心,受封為「最帥展昭」。近年來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成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每天都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爭相到工廠參觀,希望能幸運一睹他的身影。不過在成名前,何家勁有過一段坎坷的艱辛經歷,為了籌措學費,不只打黑工,還到醫院搬運屍體,直至報名演員訓練班後,經濟狀況才有所好轉。

何家勁憑藉《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更多新聞:盧廣仲7度攻蛋!唱三首歌突累倒 曾國城率演員衝上台

何家勁日前在直播中透露,當年外婆離世令他大受打擊,決定離開香港到英國投靠未來姊夫,由於身無分文,連繳學費都有問題,每天就到唐人街打黑工,「網上傳聞說勁哥什麼抬屍體那個,就是在醫院的時候做的事情了」,但整個暑假的打工錢仍不夠支付開銷,最終決定回香港發展,從此開啟演員之路。

何家勁開直播回應「醫院抬屍體」傳聞。(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更多新聞: 「90年代AI畢業照」韓網夯爆 陳意涵、魏如萱都在玩
 

距離何家勁上一部作品,已是2013年的電視劇《新燕子李三》,息影後轉戰商界,和友人一起投資港幣3000萬(約新台幣1.2億),打造佔地5.4萬平方公尺的食品加工廠,同時融合觀光業,成為熱門的旅遊打卡景點。不少影迷都曾捕獲「野生展昭大人」,親切地幫客人結帳、包裝、請試吃等,全程親力親為,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青天#打黑工#何家勁#港星#男星#展昭#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65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