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女房東 結果共242筆

  • 70歲房東甜喊仙女「想重睹妳丰采」 她狂嘔怒喊老不休

    女生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騷擾!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露,目前所住的租屋處已經住滿5年,但卻在第3年開始察覺到房東態度有異,不僅假借撥錯經常打視訊電話,還頻繁傳訊息騷擾表達對她的愛慕之情,讓當事人崩潰氣呼「都快70歲了!有夠老不休!」
    2020/05/21 09:44
  • 張淑晶告贏了!租客沒住秒繳回房卡 仍遭判賠8.7萬元

    房東張淑晶坑殺房客案自2013年鬧得沸沸揚揚,吃上不少官司。一位阮姓女房客設籍彰化,去年(2019年)7月以每月1萬2500元向張淑晶承租位於新北市的房間,後來才得知房東聲名狼藉,心生後悔,在正式簽約之前便交還房卡離開,不料卻被張淑晶告上法院,索賠11萬元,還須登報道歉;近日經彰化地院審理後,判決阮女應付餘款8萬7500元,但不須登報道歉。  
    2020/04/21 14:02
  • 不認性侵!Uber司機喊冤 控女乘客討30萬

    台北市萬華日前有房東指控,遇到惡房客欠租,還留下滿屋垃圾,這名女房客遭起底,原來她是一名護理師,晚上兼職當DJ。前年曾提告Uber司機性侵,案件目前還在審理中,但司機喊冤,當時只是好意攙乘客,對方誣告還開口要30萬和解金。
    2020/03/09 19:58
  • 女友正在洗澡…房東竟想闖入帶看房:沒關係啦

    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獨自在男友租屋處洗澡,遇到房東想強行闖入帶人看房,幸好當時有鎖暗鎖,怎料房東竟還打給男友說,「你女朋友洗澡沒關係啦,我進去帶女房客看一下房間陽台就好!
    2020/03/04 20:47
  • 女消防員喊「包包在裡面」 救人完器材受困

    基隆一位男子打電話叫救護車,說朋友四肢癱軟需要救援,消防員一到場發現男子體重破百,就先把急救器材放一旁,沒想到人抬上車,器材卻丟在門宅內,但門關著沒辦法進去拿,原本還報警要警方破門搶救包包,最後找來女房東幫忙開門,器材完好無缺在地上,男子則是醉倒在床上,什麼都不知道。
    2019/12/02 20:14
  • 我賣肉的!妙齡女要租套房 女房仲懵:牛肉還是豬肉?

    許多人在求學或是工作時,但有過租屋的經驗,最近在台中市,有1名女子要租屋當成「個人工作室」,但表明只租3個月。女子對女房仲表示,自己是「賣肉的」,對方太古意一時間無法理會,還反問「蛤?是賣豬肉還是牛肉?」沒想到女子直白地回答,女房仲才意會過來。
    2019/10/30 08:56
  • 房東姐姐超火辣!秀美背長腿趴床催房租 男房客問怎麼辦

    對於許多在外租屋的民眾而言,每到繳房租的時候,若是出現遲繳,就會遭房東催收。倘若這樣的情況發生,房東也會很尷尬。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因遲繳房租遭女房東催繳,不料對方竟然霸佔他的床,讓他不知如何是好。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看到女房東的穿著,男網友全都歪樓了。
    2019/09/11 22:05
  • 她批房東「南部張淑晶」挨告 法院認證:這樣說損害名譽

    全台知名女房東張淑晶,因為爆發不少租屋糾紛,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屏東一名張姓女房東將房屋租給賴姓女房客後,發生租屋紛爭,賴女在Line群組除了怒指屋況差,更將房東形容為「南部的張淑晶」,張女氣得提告妨害名譽!法院認為,賴女提前退租違約在先,卻用「張淑晶」評斷房東為人,依犯加重誹謗罪處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定讞。
    2019/09/03 17:38
  • 火爆女房客猛推女房東 頭撞地一度命危

    租到火爆女房客,差點連命都沒了!台中大里區,一名房東太太前陣子因為有住戶反映需要修理電視第四台,沒經過女房客同意,試圖要轉開她的房門,雖然最後沒進入,不過女房客非常生氣,趁著房東太太上門收房租時,不只把錢摔在地上,還掐住對方脖子,猛力推一把,64歲房東太太後腦杓撞到地板,頭破血流一度命危。
    2019/08/22 20:46
  • 房東太太撞破頭送醫 女房客呆站冷眼旁觀

    追蹤惡房客!事發當天房東太太從租屋處被送上救護車,而林姓女房客全程站在旁邊冷眼盯著她,面無表情,事後又在臉書社團PO假輕生文,驚擾警方上門,只是為了嚇房東,種種行為讓房東太太先生怒批太惡質,當初女房客租屋時,還讓她殺價,沒想到卻在一個禮拜後,在LINE罵房東太太,還在醫院的房東太太說,再也不敢回租屋處,只希望女房客趕快搬走。
    2019/08/22 20:18
  • 拐女房客「做這事」 噁!房東遭爆愛吃穢物

    高雄市一名35歲男子擁有2棟房子,平日出租給女房客收租金。但最近卻有女房客爆料,他除了會向這些女房客收購原味內褲和絲襪外,甚至還有特殊癖好,要求她們排泄穢物和嘔吐物在他臉上。為了找尋更多客源,他還會到用正妹圖片張貼租屋資訊,企圖誘騙更多女性。儘管男房東否認,稱說自己遭抹黑,但之後卻又提到「其實很難吃(糞便)。」
    2019/08/14 19:16
  • 盜圖私訊女房客要絲襪? 房東駁:非事實

    高雄一名王小姐在臉書PO文,指控有房東盜用她的照片在租屋網上PO文,甚至還用她的大頭照,私訊其他女網友收購穿過的貼身物品,讓她覺得備感困擾,按鈴控告對方,但房東拿出報案單,反控對方自導自演,強調沒有盜圖也沒有,雙方各說各話,互相提告。
    2019/08/01 19:59
  • 疑怕遭私刑? 詐騙男相約警局 被害人堵

    持續追蹤這名林姓詐騙慣犯,今年才24歲,卻被人指控是詐騙慣犯!曾經把房子出租給他的陳姓女房東,因為帳戶內,有詐騙款項匯入,帳戶一度遭到凍結,其他被害人也發現,林姓男子,所還的錢,可能又是其他被害人的匯款,因此乾脆,要求面交。但林姓男子,可能日前被人拿BB槍,動用私刑,因此後來見面地點,都大膽選在派出所,除了導向是民事金錢糾紛,要是有動用私刑情況,還趁機向警方尋求保護。
    2019/07/02 21:21
  • 屎炸滿房間!惡房客留下超噁套房 她崩潰:地板吸滿尿

    實在是真心換絕情!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用便宜的價格把套房出租給獨自帶孩子生活的女房客,更因體諒對方生活辛苦,讓她積欠了2萬多元的房租。豈料女房客在退租前,竟留下一個「超噁套房」,不但滿屋子都是垃圾、廚餘,更積滿「貓屎尿」,臭味怎麼樣都散不去,讓她相當氣憤。
    2019/06/30 19:20
  • 熱水器壞掉…妹子向女房東反映 她回「這5字」讓人傻眼

    求學或工作在外租屋,民眾總希望可以住到舒適的環境,也期盼能遇到一個好房東。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租屋處熱水器壞了,當下向房東反映,沒想到房東的回答讓她傻眼,讓她忍不住上網發文尋求援助。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勸她「不如自己買新的換吧!離開時記得帶走。」
    2019/06/06 11:59
  • 房租拖欠不繳 耍賴房客告房東強制罪:再住2個月

    桃園市一名邱姓女子租屋,但她遲交房租還多次聯繫不上,女房東的吳姓丈夫報警處理,並在凌晨時分帶了員警到租屋處敲門和按門鈴。邱女不滿自己睡眠遭打擾,反控告吳男強制罪。檢警偵辦後吳男頻頻喊冤,稱說是邱女要用押金抵押,這已經違反租屋契約,也有徵得員警同意才按門鈴。檢方認為吳男涉犯強制罪罪證不足,加上邱女又自稱要繼續再住2個月,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5/23 14:38
  • 女房客欠租半年拒搬 房東催繳反遭控騷擾

    有房東碰上奧房客,欠租還不搬走!新北市一名田姓房東,將一層樓裝潢成八間套房,在新店工業區對外出租,馮姓房客簽約一年,只繳了八個月,就不繳租金,就連房東敲門或貼公告都不理,甚至多次找來員警,反控遭房東騷擾,氣得房東只能提出民事求償,不過律師也建議,若是雙方的租屋合約已經到期,可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要回租屋處。
    2019/05/18 19:17
  • 退租要付清潔費? 清理乾淨否爆爭議

    房屋退租該不該給清潔費呢?高雄有一名年輕女房客控訴,在左營高鐵站租房子租了一年,要退租時,明明房子都打掃乾淨了,代管房東竟然要求她付2千元的清潔費,甚至還開出清理後得乾淨如新的條件,讓最後被逼給了一千元的她覺得十分不合理,氣憤po網控訴,不過這名代管房東說,是因為沒有清理乾淨才收費,合約上都有註明。
    2019/05/02 21:04
  • 約房東摩鐵「大戰第7回」 女房客設局:亂到你老婆離職

    新北市楊姓女子和已婚紀姓房東偷情,在租屋處發生關係6次,後來事件曝光後,紀男選擇回到妻子身邊,楊女不甘感情遭騙、人財兩失,設局到摩鐵做「最後一次」,事後將曖昧對話紀錄截圖,向紀妻臉書親友炫耀,甚至還傳訊恐嚇要「亂到」紀妻離職而被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通姦、加重誹謗及恐嚇危安罪,判楊女8個月徒刑。
    2019/04/18 08:47
  • GG了!夫傳水龍頭修好照 妻赫見他和小三裸體倒影

    家裡若是有什麼電器或是燈泡壞了,通常老婆都會要老公幫忙更換修理。日前越南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名人妻要求老公修水龍頭,還要他拍照傳過來,丈夫乖乖照做。沒想到妻子看了當場大崩潰,竟然意外發現老公出軌的證據。
    2019/04/17 23:32
  • 找嘸人!欠租落跑 房東開門見「垃圾山」

    又出現租霸了嗎?花蓮有名房東控訴,一名女房客,帶著兩個成年的小孩,不但積欠房租,還把房間弄得一團亂,破壞窗戶,陽台堆滿垃圾,更誇張的是,沒吃完的食物隨手擺,房子有如垃圾場。
    2019/04/17 19:32
  • 「電線亂掛」恐侵權! 電信業者敗訴賠77萬

    台北市一名女房東,向電信業者提告侵權,控訴對方沒經過屋主同意,就把電纜線固定在2樓外牆,導致房客提前退租,造成金錢損失;高等法院事後請房客作證,說明當時因為電線問題,不想續租,而電信業者也坦承,確實沒有經過屋主同意就施工,法官最後判電信業者敗訴,賠償房東77萬元確定。
    2019/04/16 21:00
  • 「恐怖」女房客 疑遭女房東遠端操控監視器偷窺

    台中魏小姐,105年在西屯區租下三樓透天厝,經營補習班,住了兩年半左右,魏小姐才突然發現,自己被兩名方姓和龔姓女房東,用監視器遠端APP偷窺,她嚇的毛骨悚然,甚至還發現,被偷看的次數,多達1萬多次,而且還曾經同時有三支手機,一起登入觀看的紀錄,不過對於魏小姐指控,方姓女房東矢口否認。
    2019/03/22 21:47
  • 女遭流浪漢尾隨 套房門前突攻擊伸狼爪

    台中南區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遭一名流浪漢跟蹤,竟一路從戶外跟進大樓內,還一起搭電梯上樓,男子躲過保全視線後,竟攻擊女子,把她撲倒在地,還粗暴拉扯頭髮、推撞地板,甚至伸出狼爪,想侵犯女子,兩人扭打10分鐘,男子這才站起來,因為身上沾染血跡,被保全看到報警,更扯的是,房東竟然跟受害女房客說,希望她兩個禮拜搬走。
    2019/03/17 13:41
  • 女學生欠2月房租落跑 房東開門見「垃圾場」崩潰

    這倒底是房間還是垃圾山!一名女學生在外租屋,結果欠租2個月後人間蒸發,女房東前往查看一打開房門大傻眼,整個房間儼然成為垃圾堆傳出陣陣惡臭,讓女房東瞬間崩潰,還必須得套上塑膠袋憋氣後才敢進去打開窗戶通風。
    2019/03/1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