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水器壞掉…妹子向女房東反映 她回「這5字」讓人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2:03
對於大多數家庭而言,熱水器是必備的日常用品。(示意圖/TVBS)
對於大多數家庭而言,熱水器是必備的日常用品。(示意圖/TVBS)

求學或工作在外租屋,民眾總希望可以住到舒適的環境,也期盼能遇到一個好房東。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租屋處熱水器壞了,當下向房東反映,沒想到房東的回答讓她傻眼,讓她忍不住上網發文尋求援助。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勸她「不如自己買新的換吧!離開時記得帶走。」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開頭就哀怨地說「這個房東,我該怎麼說她呢?」接著她自嘲「是我的認知有誤,還是便宜房租的任何物件都屬於『日常消耗品』?被他這麼一說,我都不知道什麼才是日常消耗品了?懇求大大開釋,感恩不盡。」

 

一名女網友向房東阿姨反映熱水器壞了,沒想到對方的回應讓她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女網友還分享了自己和房東的截圖,她反映「阿姨,熱水器壞了!我很抱歉,我今天忘了帶錢出門無法匯款,明日中午一定匯。」沒想到房東看完則回說「那是日常消費品,既然你們用懷(應該是:壞)了,就要自己想辦法解決了。」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表示「看合約是否有註明【家電正常使用下損壞,房東不負責修繕或補充】,如果有這條註明,租客就無法要求房東處理了」;但也有網友對這句話「既然你們用壞了」有意見,這讓人感覺很差;最後網友建議「那就自己買新的,以後要搬家再拆下來帶走!」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遇到類似的房東,但也不少網友遇到好房東,兩者的際遇真的是差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熱水器#房東#日常消耗品#租客#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16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