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G了!夫傳水龍頭修好照 妻赫見他和小三裸體倒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2:02
一張水龍頭的照片,竟意外讓人妻抓到丈夫外遇偷吃小三。(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一張水龍頭的照片,竟意外讓人妻抓到丈夫外遇偷吃小三。(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家裡若是有什麼電器或是燈泡壞了,通常老婆都會要老公幫忙更換修理。日前越南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名人妻要求老公修水龍頭,還要他拍照傳過來,丈夫乖乖照做。沒想到妻子看了當場大崩潰,竟然意外發現老公出軌的證據。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起事發地點在越南,這幾張照片在越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了解,一名人妻請丈夫幫忙修水龍頭,丈夫乖乖照做,並把成果拍照下來傳給妻子,證明自己的確完成任務。

 

妻子收到丈夫傳來的照片後,突然發現「怪怪的」,之後仔細一看,水龍頭竟然反射出丈夫和另名女子裸體的倒影,人妻驚覺恐是丈夫趁她不在之際外遇偷吃小三。

另外根據越南媒體《Tin Tuc》報導,該名人夫在事發後試圖向妻子解釋,水龍頭倒影出現的女子,是當時來家裡幫忙修水龍頭的女房東,更發誓自己絕對和女房東沒發生任何踰矩行為。

對於丈夫的說法,網友們紛紛毫不留情地表示「來修水龍頭為何要裸體?」、「看來這名人妻不只要修理水龍頭,還要修理老公了!」、「避免夜長夢多,這種男人還是趕快離開他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水龍頭#出軌#倒影#小三#女房東#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11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