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流浪漢尾隨 套房門前突攻擊伸狼爪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7:30

台中南區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遭一名流浪漢跟蹤,竟一路從戶外跟進大樓內,還一起搭電梯上樓,男子躲過保全視線後,竟攻擊女子,把她撲倒在地,還粗暴拉扯頭髮、推撞地板,甚至伸出狼爪,想侵犯女子,兩人扭打10分鐘,男子這才站起來,因為身上沾染血跡,被保全看到報警,更扯的是,房東竟然跟受害女房客說,希望她兩個禮拜搬走。

圖/TVBS

 
一對男女在樓梯口拉拉扯扯,突然間男子像發狂般,一把勒住對方脖子,還往她的身體撲上去,

受害女子:「倒在地上扭打,他一直壓住我,把我撲倒在地,亂摸一通。」

不只死命拉扯頭髮,還大腿橫跨,夾住她的身體。

 
圖/TVBS

受害女子:「在扭打過程當中內褲都已經被拉到一半,他還不罷休,他還把我的頭撞地板。」

可惡男子竟然開始動手觸碰,她的衣服裙子,又怕又痛,還掙脫不掉狼爪,告示板倒下來,砸在兩人身上,

受害女子:「我只好捲曲身體捲曲,他把我的裙子往上掀,讓我整個下半身整個裸露。」

女子就在她家套房門前,孤立無援,抵抗10分鐘,男子這才打消念頭,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想按電梯下樓,只是身上沾染血跡,被保全看到,加上生面孔,這才報警。

三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被害人因為極力反抗,在四肢頭部有受傷的狀況。」

男嫌犯從一樓一路跟蹤,尾隨她到相同樓層,避開保全眼睛才犯案,就在女子忙著做筆錄時,房東竟然要求搬家,她指控,就在身心最脆弱的時刻,連安身住所都快沒了。

受害女子:「他(房東)只跟我說一句話,他說長太漂亮也會有麻煩,他就直接跟我講說,你兩個禮拜內可以搬走嗎?」
 

色狼趁著深夜,竟然混入台中市南區的社區大樓,就在保全眼皮子底下,跟蹤女住戶。

大樓住戶:「因為它門是開著的,有時候不一定要刷卡就能進去。」

圖/TVBS

大樓住戶:「可能有時候人家刷卡進去,也是會有人跟進去。」

這裡的住戶說,雖然有門禁卡,但問題是門有時根本沒關,而且出入複雜,保全也不會特意攔下來問身分,這次犯案男子,被查出是一名50多歲流浪漢,粗暴伸出狼爪,已經有落單女子被害,另外房東也不能無故要求解約,女子可依法請求一個月的租金賠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社區#流浪漢#門禁卡#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