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女房東 結果共242筆

  • 女房客欠租金不肯繳!男房東一查驚現「真實身分」秒豪送房

    這種佛心房東上哪找!美國一名男子繼承祖父的房子後,發現房女客每個月都遲交或欠繳租金,感到好奇地他深入了解,沒想到知道對方真實身分後,他直接大方送出房子,讓房客能永遠免費住下去,出手超級狂。
    2022/04/29 16:07
  • 不爽房客少繳租金 狠房東把寵物狗塞袋掛門把害牠嚇死

    台中市一名周姓女房東先前將房子出租給一名女房客,不料對方拖欠租金遲遲未繳納,周女一氣之下,竟持備用鑰匙闖入對方房間,不但擅自將屋內所有東西全部移出,甚至拿袋子裝女房客飼養的愛犬,直接綁口吊在屋外的門把上,導致狗狗因過度緊張而心臟病發亡。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依《動物保護法》判拘役30日,緩刑2年。
    2022/03/28 05:42
  • 台中6死6傷縱火案 女房東違建41間房、重罰144萬

    本月6日,於台中興中街發生一起6死6傷的火警悲劇,經都發局調查後指出,此案已違反《建築法》規定擅自變更用途,以及室內裝修及未辦理建築物公安申報,該大樓在申請時,只有核定17間房,卻被擅自改建41間套房,都發局將針對莊姓女房東重罰144萬元。
    2022/03/09 11:22
  • 台中火災釀6死 縱火租客、女房東遭檢方聲押禁見

    台中市興中街大樓火災釀6死6傷,警方今天將涉嫌縱火的鄭姓男子與莊姓女屋主移送檢方偵辦,檢方複訊後,認為2人罪嫌重大有逃亡及勾串之虞,將2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3/08 16:26
  • 積欠房租養羊遭阻 縱火男與女房東上午移送檢方

    台中興中街一處大樓火災釀6死6傷,警方7日逮捕積欠房租又養羊遭阻起糾紛的鄭男,並訊問涉堆雜物影響逃生的莊姓女屋主,警方訊後今天上午依公共危險罪嫌等將2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3/08 14:01
  • 不滿女房東要他搬家!鄭姓租客挾怨報復縱火 害6命遭逮

    昨(6)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台中市興中街一處集合式住宅大樓,發生嚴重火災,造成6人死亡、6人受傷的悲劇,台中市警方約談莊姓女房東後,她供稱與一名43歲的鄭姓男租客有糾紛,警方因此懷疑是鄭姓租客縱火,待檢察官開出拘票後拘提到案,經過偵訊後突破鄭姓男子心房,他坦承跟莊姓女房東有租屋糾紛,而心生不滿挾怨縱火,全案將涉案人鄭姓男子及莊姓女房東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從嚴究辦。
    2022/03/07 17:19
  • 台中大火案女房東愛撿回收 環保局強制清理驚見垃圾山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處住宅昨(6)日下午傳出嚴重火警,釀成6死6傷的悲劇,這棟大樓總共有41間出租套房,由一位莊姓女房東買下旅館改建而成,她平日素愛撿拾回收物,將撿來的雜物堆滿樓梯間,導致火災發生時,不僅逃生困難,救災難度也增加。據了解,台中市環保局曾於本月4日稽查,現場宛如垃圾山,環保局強制清掉雜物並開罰,不料兩日後火災發生,見到樓梯間又再度堆起雜物,環保局人員看了都傻眼。
    2022/03/07 16:50
  • 快訊/疑縱火奪6命!台中地檢拘提1男偵訊 女房東恐涉兩罪

    台中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造成6人死亡6 人受傷,93號的莊姓女房東,今(7)日下午接受檢方複訊後,說有瘋子放火。台中地檢署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已經鎖定一名被指控的男子涉嫌縱火,並開拘票拘提到案說明。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指出,這名男子目前偵訊中,尚未確定就是縱火嫌犯,另外莊姓女房東是否涉及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將一併偵辦了解。
    2022/03/07 16:46
  • 台中火災釀6死 女房東堆積回收物是地方頭痛人物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大樓火警造成6死6傷,當地里長表示,莊姓女屋主經常在騎樓堆積回收物,造成惡臭與髒亂,時常被附近居民檢舉,莊女還時常與鄰居起衝突,被地方視為頭痛人物。
    2022/03/07 16:18
  • 罰不怕!台中火警6死 女房東2年收24張罰單都未繳

    台中市中區一處大樓住宅火警6死6傷,女屋主長期堆放雜物疑阻擋逃生。台中市府環保局說,這兩年共開立24張罰單,屋主都未繳,送強制執行才願意繳交。市長盧秀燕則說去年已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女屋主。
    2022/03/07 11:46
  • 誇張!回收物阻逃生梯 女房東不聽勸「狂堆」還告環保局搶奪

    台中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造成6死6傷,當地的里長蔡翠碧昨(6)日氣憤指出,93號整棟大樓,都是屬於莊姓女房所有,她分隔多間套房出租,但是她長期把資源回收物塞滿樓梯間,而且屢勸不聽,恐怕也是住戶男子逃生的原因之一,網路上甚至有住戶PO出一段影片,看到莊姓女房東從一樓到室內,走道堆滿資源回收物,相當凌亂。就連環保局前往協助清理,也被女房東提告「搶奪」讓環保局人員很頭痛。
    2022/03/07 10:49
  • 獨/台中惡火奪6命 住戶:1月曾向市府陳情「逃生受阻」回函曝

    台中市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奪走6條人命,包括住戶跟當地里長都指向其中一個原因,「樓梯間堆滿雜物」,有大樓住戶指出,早在去年底就曾經向台中市政府反映,「大樓公共區域、逃生梯跟逃生門被隔成室內空間」,但TVBS獨家取得市府今年1月18日一張回函,內容提到依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這是屬於管委會責任,若沒有管委會也要有相關區分所有權人、利害關係人舉證,請公所處理,住戶收到回函很無奈,指出當初就是因為大樓就沒有管委會才求助,市府如果提早介入,或許能避免憾事。
    2022/03/07 10:17
  • 房東遇租客「欠繳3個月」電費氣炸!達人揭1招反制

    不論在外租房,或租房給別人,最怕遇到耍奧步的人。一名女房東抱怨,不久前有房客退租,並附上電費單證明已繳清,未料人心叵測,竟發現對方入住的這3個月電費沒繳,足足欠了5千多元,讓她頓時氣炸,直呼「他們一定會有報應」。
    2022/02/28 12:34
  • 不想努力!男大生哭求降租 俏房東加碼紅包:最怕男人淚

    一名自稱「俏房東」的女性房東,在臉書上分享,她將房子租給了一名男大生,不過男大生日前卻哭著求她要減租,女房東心軟後便答應了,她還包給了這名男大生一個大紅包,資助他的生活費,還說「最怕男人的眼淚」,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大喊「不想努力了」,引發熱議。
    2022/02/14 15:01
  • 法警妻遭控違建出租 房東:他欠房租挾怨檢舉

    南投有民眾投訴,他以每個月4500元租房子,但房屋是違建,女房東卻告訴他,自己的先生在地檢署上班,後台很硬,還在門口掛著警察制服和手銬,讓他心生畏懼,對此女房東反擊,說房客已經欠租三個月房租,經常廚餘倒進馬桶,故意擺爛,根本是挾怨檢舉!
    2022/01/22 13:15
  • 中和違章出租公寓縱火案 房東過失致死判1年10月

    新北市中和區某出租公寓106年遭縱火,釀9死慘劇。由於此處為頂樓加蓋違章建築,連姓女房東擅自打通內部套房,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連女2年徒刑。二審重新量刑後今天判1年10月。
    2022/01/20 12:12
  • 落地窗倒影出賣!女房東車頭燈「謎樣激凸」 照片一放大暈了

    找房子第一步都會先到租屋網站,透過照片查看屋內狀況,怎料意外爆出驚喜。就有網友在租屋文上驚見落地窗反射出神秘人影,仔細放大鏡看見沒穿內衣、僅穿內褲的房東,火辣照瞬間瘋傳網路,嚇得網友說「真的是『胸』宅!」
    2022/01/04 05:36
  • 改裝潢還遲繳!她曝房客6大奇葩要求 網狂勸退:別租了

    在外租屋有許多「眉角」要注意,採光通風、格局、周遭環境等,每個人的考量不盡相同,若能遇上好房東,更是幸運的事,可以免除不少麻煩,對房東而言,好房客也是可遇不可求。一名女房東就碰上一位讓她相當傻眼的租客,不只列出6大要求,還希望可以入住1個月後再繳房租,各種奇葩的條件曝光,網友嘖嘖稱奇,狂勸女房東千萬不要租給對方,否則日後問題不斷。
    2021/12/29 18:49
  • 房東幫清潔竟誤丟信件 房客:友遺物當垃圾

    有一名女房客在新北中和住了七年,11月舊房東賣屋轉手,但新房東卻和房客發生糾紛,一開始以為是好意協助清潔,沒想到卻誤把紀念信件丟棄,房客說朋友留下的遺物被當垃圾,後來新房東還裝了監視器,朝著房門口拍,讓女房客相當不舒服。
    2021/12/29 17:24
  • 行竊失風竟滅口!啦啦隊前國手狠女殺房東 遭檢聲押獲准

    競技啦啦隊前國手34歲劉姓男子,26日涉嫌在新北市新莊區行竊失風,殺死65歲馮姓女房東,震驚社會。警方今(28)日依強盜殺人罪嫌與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1/28 23:41
  • 翻盤!以為疫苗害命 新莊女房東「頸部勒痕」揪遭房客勒斃

    新北市一名女子陳屍住家,起先家屬以為是與疫苗有關聯,沒想到竟是兇殺案!26日凌晨,女子倒臥客廳,家屬急忙報案,本來以為有可能跟23日打疫苗有關,直到檢警相驗,發現脖子上有淡淡的勒痕,趕快調出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被樓下新房客,爬進到屋內行凶殺害。
    2021/11/28 19:48
  • 殺人後淡定坐超商吃飯!啦啦隊國手行竊滅口 遭逮時身藏毒

    劉姓啦啦隊前國手26日凌晨,在新北市新莊租屋處,爬窗闖進馮姓女房東住家,為了竊取財物沒想到竟被發現,索性將人勒斃殺害。昨(27)日晚間被警方逮賭後,犯案完的逃逸影像也隨之曝光,當時他將做案用的枕頭裝進後背包內帶出門,之後騎車到附近超商淡定的吃飯,再將偷來的玉飾和玉鐲,拿到三重一處當鋪典當,殊不知業者和他說這「根本沒價值」,一毛錢都沒換到。
    2021/11/28 16:20
  • 女房東張淑晶入監後 另案遭提訊否認犯罪

    女房東張淑晶因妨害強制執行偽造租約,遭判刑8月定讞,20日拘提入監執行;她另案被控房屋租約詐欺,二審今天開庭提訊她時,躲避媒體拍攝;她在庭上說一審判太重,否認犯罪。
    2021/10/26 12:12
  • 租屋附家具「房客偷養浪浪」 房東喊:難怪養寵物難找房

    「也許不是你的房子你無所謂!」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社群無奈表示,自己有養寵物深知在外租屋的不便,自己有房便將有養寵物的租客作為第一考量,沒想到租客退租後,房子卻不時傳出惡臭,女房東跟先生在整理房子時發現家具沙發全報銷,無奈只能自認倒楣。
    2021/10/17 05:55
  • 超慘房東!租屋蟑螂「8年欠174萬租金」 耍賴趕不走

    新竹一名王姓房東將房子租給翁姓女房客,但沒想到每月1.8萬的租金卻「8年來從沒收到過」,連合約到期後,對方都還霸占屋子不願搬家,房東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定,翁女除了要付清累積174萬餘元的租金外,還要馬上搬走,將房子還給房東。
    2021/10/1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