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女房東 結果共242筆

  • 租屋驚魂!房東遭控性騷 姊妹蒐證提告

    房東和女房客爭議事件引發廣泛關注,女房客指控房東對姊妹不禮貌的行為,房東則否認指控。這對姊妹在台北念書期間各租下一間分租套房,本以為能夠平順地生活,卻發現房東的行為讓她們感到不舒服,因此錄音蒐證。她們在提前退租並向派出所提告的同時,希望公開這起租屋驚魂事件,以警示未來的單身女性租屋者。
    2023/07/05 10:43
  • 詐領租屋補貼涉偽造契約 警逮房東、租客

    新北市一名女房東,涉嫌叫房客申請租屋補貼,雙方約定平分,人明明住永和,卻以地點在台北市申請,每月能補助三千元,結果房客錢都沒有領到,就被檢舉,警方帶走房東和六名房客,依詐欺等罪法辦。
    2023/06/13 19:40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港「電鋸謀殺」案女房東遭毀容 散步遇橫禍

    香港上週末發生一起「電鋸謀殺案」,死者為一名女房東,財物沒有損失,但死狀悽慘,當天晚上死者獨自出門散步,幾乎出門沒走多久就遇到死劫,而且兇手下手極為兇殘,港警近日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2023/05/22 17:50
  • 瞞著房東「接單賣早餐」 冷氣、地板油煙難清

    新北市一名房東花120萬全新裝潢套房,以月租1萬5租給女房客,結果對方沒有按時繳錢,欠了9萬5房租,還瞞著房東,天天開伙接外送單賣早餐,把冷氣、地板弄得都是油煙,遲遲沒有清理,重新整修粗估至少要40萬。
    2023/05/11 20:44
  • 房東開車載往羊肉廠打工 3台人車禍命喪澳洲

    澳洲維多利亞州,發生11年以來最嚴重車禍,事發在4月20日,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一位香港人,另外三人則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都喪命。
    2023/04/22 19:20
  • 快訊/澳洲重大車禍!女房東開車去羊肉工廠 3台灣人遇死劫

    不少台灣年輕人都會跑到澳洲打工,但現在傳出在澳洲當地時間本週四(20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死亡意外,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起車禍一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有4人是亞裔,不過澳洲打工社團傳出有3人是台灣人。其中一名台灣人死者陳姓男子的家屬,將到澳洲當地了解狀況,外館和當地台僑會協助家屬。據悉,外交部也已經接獲當地通報,但死者的身分和詳細狀況,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04/22 13:18
  • 赴澳打工3台人遇車禍亡 情侶命喪家屬已抵達

    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要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三人都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喪命,外交部也證實接獲通報,陳姓男子的家屬今天已抵達澳洲,會盡全力協助家屬後續的處理。
    2023/04/22 13:12
  • 房客簽約17天喊退租!房東再曝「惡劣要求」 網怒:慣性詐欺

    近日有名女房東上網訴苦,有位50幾歲的阿姨來租房,結果最後變兒子住,但僅過17天就以「希望兒子回家」為由要退租,並希望拿回押金,且更令她傻眼的是,房客沒經過她同意就重新粉刷牆壁、窗簾,甚至要求給予補貼費用。
    2023/04/08 22:40
  • 嫌用「虛擬貨幣+博弈網站」吸金! 女房東遭詐3600萬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嫌犯架設虛擬貨幣以及博弈網站吸金,有女房東被騙3600多萬,說嫌犯是利用租屋網站上,有被害人的聯繫方式,才會鎖定找上門。
    2023/03/15 14:11
  • 詐團滲入591!女房東玩泰達幣 收租不成反損3600萬

    詐騙集團觸手伸及591租屋網!日前一處詐騙集團假冒「房客」,上知名租屋網向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房東諮詢租房,取得其連絡方式,聊天混熟後,進一步慫恿其投資博弈網站,林女竟然一步步照指示匯款,匯出了近3700萬,然後沒有賺回半毛錢,她才驚覺上當受騙,經台中市刑大深入調查後,逮捕以段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等17人,並依法究辦。
    2023/03/15 12:05
  • 板橋女2日沒去上班 房東開門一看她倒臥沙發明顯死亡

    今(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發現王姓女同事已經消失2天都沒有去餐廳上班,打電話也都未接,因擔心王女出意外,便向轄區警方報案,連絡上王女房東後進入其租屋處,卻赫然發現王女人倒臥在沙發上,已經明顯死亡。而轄區警方也趕緊聯繫王女的家屬北上,後續將依法報請司法相驗,釐清死因。
    2023/01/04 16:38
  • 簽3年租約「2個月後才知死過人」 她拒付租金下場慘了

    新北市一名翁姓女租客,去年5月和馮姓女房東簽訂3年租約,雙方約定每月租金4萬5000元,豈料才過了2個月,翁女就以「房東未告知該屋是凶宅」為由拒絕繳納房租,甚至拖了近一年才將鑰匙歸還,房東因此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翁女無法提供事證證明該屋是凶宅,判決她應賠償房東新台幣45萬5797元。
    2022/12/17 23:44
  • 車禍住院3個月!女房東「1舉動」暖哭她 網羨:缺房客嗎

    近年台灣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屋,不過想遇到好房東並非易事,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因為車禍開刀住院,長達3個月沒回租屋處,沒想到房東得知後竟直接減免租金3個月,就連電費也自行吸收,讓原PO感動大喊「遇上超級好房東」。
    2022/12/10 21:21
  • 毀三觀!雲南變態房東看上女房客愛犬 竟闖香閨逞獸慾

    中國大陸雲南大理近期傳出一起誇張案件,一名房東趁著女房客不在家時,不僅悄悄潛入租屋處房間,還強行侵犯女房客的寵物狗。直到女方返家後,發現心愛的狗狗「怪怪的」,調閱屋內的監視器才發現變態房東的惡行,氣得報警。而該名房東則宣稱是因為太喜歡這隻狗才會犯案,賠償對方1000塊人民幣(約4455元新台幣)了事。
    2022/11/06 16:23
  • 桶屍案身分成謎 手戴錶與失蹤人口特徵相符

    台中神岡一間廠房出現桶屍,發出惡臭,被二房東發現報警,不過屍體遭到水泥封存,身分成謎,警方向上追查女房客身分排查她的人際關係,懷疑死者就是一名2019年通報失蹤的男子,但是目前屍體無法辨認,還需要進一步採集DNA釐清。
    2022/10/27 12:50
  • 水泥封屍!工廠二房東聞惡臭發現桶內一隻手 警約談欠租女房客

    台中市驚傳桶屍案!今(26)日下午1點多,在神岡區大洲路上的一處廠房內,驚傳有一具桶屍發出惡臭,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與法醫相驗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6 16:45
  • 超佛心房東10年沒漲租 情侶搬走「毛胚屋變小豪宅」

    不少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大陸北京一名女房東,先前將空屋租給一對年輕情侶,10年來都未曾漲租,期間雙方也鮮少聯繫,約定僅按時交租即可。前陣子這對情侶退租搬走,女房東前來確認屋況,一看當場大吃一驚,不斷地直呼「當初的空屋變成小豪宅了」。
    2022/10/21 16:34
  • 房東超困擾!OL沒錢繳房租「想肉體抵償」 網曝有貓膩

    一樣是房東,我怎沒遇到這種困擾?一名男網友分享,同事前幾天向他分享一件事,對方在新北市有一間房出租,租給2名上班族,其中1位女房客突然跟他說,因為工作不順沒錢付了,但又不想搬走,「想用身體付房租」,讓同事十分困擾。這讓男網友聽了無奈直呼,「這是在向我炫耀嗎?」
    2022/10/19 16:54
  • 噁爆!美女集鄰居垃圾、廚餘塞滿屋 房東崩潰:進門都難

    不只租客怕遇到惡房東,房東也怕遇到難搞房客。一名房東就大抱怨,女房客失業、躲債,心情不好所以惡搞租屋處,將廚餘、垃圾全往屋內丟,甚至滿到連門都打不開,讓房東直呼「經過這場戰役就覺得,什麼事情都沒什麼了!」
    2022/10/14 10:24
  • 獨居翁關家4天…房東幫送餐「沒動過」 一聽原因超心疼

    年長者獨自在外租屋無人照應,若行動又不方便,一有異狀恐無人能及時處理。一名女房東表示,之前透過手機監視器看到一名66歲的租客整天都待在家,她便上前關心並把晚餐放門口,殊不知過了2天食物仍躺在門外,一問之下才得知對方站不起來,已經長達4天未進食,事後她也緊急將人送往醫院,不過真正讓原PO心酸、心疼的,遠不只如此。
    2022/10/12 20:04
  • 優質男房客退租 房東入屋一看「超衝擊」:感謝多年支持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但最近有一名女房東分享,她將屋子租給一名男房客多年,對方繳租正常人也好相處,日前告知退租。沒想到她某天要進去整理房子時,眼前景象讓她整個傻眼快吐血,不但整間屋子滿滿垃圾,床墊還泛黃超噁心,對比對方好相處個性實在衝擊太大,「我這個是特殊案例,好聚好散就算了!」
    2022/10/04 20:49
  • 中和公寓隔41間套房遭縱火釀9死 女房東判1年10月定讞

    新北市中和區某出租公寓,106年間遭緬甸華僑李國輝縱火,釀成9死慘劇,檢警追查,發現4層樓的公寓包含頂樓加蓋被隔成41間、每間約4坪大的小房間出租,且全是木造隔間,亦無排煙、消防設備以及逃生空間,導致火警發生時火煙無法消散,多名房客因而葬身火窟,連姓女房東遭過失致死罪起訴,一審判2年徒刑,二審改判1年10月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定讞。
    2022/07/01 13:11
  • 台中興中街大火6死6傷 房東房客依公共危險、殺人罪起訴

    台中市興中街一棟大樓發生火災釀6死6傷,鄭姓房客、莊姓女房東分別依殺人、公共危險罪嫌被起訴,台中地方法院今天以鄭男有逃亡之虞裁定繼續羈押,而莊女有串供、逃亡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22/05/06 22:07
  • 興中街6死惡火!養羊租客縱火、女房東阻塞通道 下場曝

    3月6日在台中興中街發生一場惡火,造成6死6傷的悲劇!案經台中地檢署調查,鄭姓男租客因養羊等問題與莊姓女房東產生嫌隙,心生不滿而縱火,加上莊姓女房東平時愛撿回收物,在大樓內公共區域堆放大量的雜物,影響災害逃生和救援的時間,全案今(6)日偵結,鄭男與莊女分別依殺人罪和公共危險罪嫌提起公訴。
    2022/05/0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