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佛心房東10年沒漲租 情侶搬走「毛胚屋變小豪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34
北京一名佛心女房東遇到一對神仙情侶租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北京一名佛心女房東遇到一對神仙情侶租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不少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大陸北京一名女房東,先前將空屋租給一對年輕情侶,10年來都未曾漲租,期間雙方也鮮少聯繫,約定僅按時交租即可。前陣子這對情侶退租搬走,女房東前來確認屋況,一看當場大吃一驚,不斷地直呼「當初的空屋變成小豪宅了」。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女房東約莫在10年前,因當時房價便宜,買了一間約26坪的毛胚屋,不過自己早有地方住,加上沒裝修預算,所以並未裝潢。當時有一對年輕情侶得知後希望承租,她就依照市價租給對方。期間女房東未曾漲價過,雙方也鮮少聯繫,這對情侶也都按時交租。

 
 
這對租客租了10年退租時把原本的毛胚屋打造成精裝屋。(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男打牌輸錢超堵爛 半夜潛入好友家偷小孩豬公4萬元

就這樣持續10年,這對情侶後來結婚生子,之後也攢夠了積蓄買了新家,於是決定退租。當時女房東心想,認為當時房子並未裝修,應該沒啥好驗的,但因許久沒看到房子了,還是決定確認一下。就在她打開門那一刻,看到房客把原本啥都沒有的毛胚屋,竟然改成精裝屋,而且打掃得十分乾淨,當場讓她目瞪口呆,狂讚對方是神仙租客。
 
 
網友們紛紛直呼房東好心有好報。(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午休裝睡測試!老師喊「睡著的請舉手」 下秒全班都上當

事後女房東將這則訊息和房屋內部照片分享,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狂讚,「神仙房東遇上了神仙租客」;還有人認為,這種房東難找啊,現在遇到的都是黑心二房東,這位女房東真的是好心有好報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搜狐新聞#租屋#房東#房租#情侶#毛胚屋#小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19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