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女房東 結果共242筆

  • 房東張淑晶確定入獄!霸屋不還+偽造文書 判刑8月定讞

    惡名昭彰的女房東張淑晶,2014年與合夥人黃鐸租下新北市一棟3層樓透天厝,擅自敲掉牆壁隔成套房出租,房東發現房子格局被破壞,請法院強制執行返還房屋時,張、黃二人找人頭戶假裝成房客並偽造租約,謊稱還有房客住在裡面。高等法院維持一審結果,駁回上訴,依偽造文書罪判決張、黃各8月、7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
    2021/10/05 11:16
  • 監看女房客「臭臉要糾正」 房東拒拆攝影機:不作惡怕啥

    不只房東怕碰上惡租客,房客也擔心遇到怪房東!有女子跟房東簽完租賃契約後,對方卻無預警表示房內有裝監視器,且無論如何就是不肯拆。後來房東透過監控設備觀察女租客的表情,質疑她們臉很臭,甚至問說:「為什麼還不上班?」行徑令人傻眼。
    2021/09/04 05:17
  • 超噁心!美女房客退租馬桶積滿髒臭黑水 房東看傻險吐

    許多人因為就學和工作關係,必須在外面租房子,房東最怕的就是遇到惡房客。最近有網友分享,先前有個美女租屋,對方退租後查看屋況,發現馬桶整個嚴重堵塞,黑濁噁水差點滿出來,事後找師傅幫忙處理。不料疏通後,還發出濃濃惡臭,而且卡滿黑垢,不但看了傻眼,連其他網友見狀也不敢置信。
    2021/08/13 00:12
  • 台中沙鹿租屋爭議 女房東出手「巴頭」打房客

    台中沙鹿爆出租屋糾紛,房客退租點交完,還被房東要求賠償損壞電器,對此房客出面控訴,說東西原本就是舊的,還公布監視器,說房東一言不合就出手打人。
    2021/07/04 19:34
  • 惡房客稱有「髒東西」突失聯 房東見滿屋屎尿險暈倒

    許多房東將屋子出租,最怕就是遇到惡房客。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女房東日前發文分享,她遇到一名房客自稱屋內有鬼,接著又說自己有憂鬱症,還積欠水電瓦斯費好幾個月,最後整個人更是消失神隱。事後她去查看屋況差點沒昏倒,不僅屋內環境髒亂不堪,到處都是寵物的糞便和尿液,就連廁所也是黃色汙漬,洗衣機裡也全是動物毛髮。
    2021/06/27 22:17
  • 女租屋突反悔求還訂金 房東聽理由傻了⋯網笑翻︰必須退

    許多人因為在外求學或工作關係,皆有租屋經驗,不少民眾事前都先給予訂金。最近卻有一名房東分享,有位女房客原本承租房子,事前已給了訂金,但後來因某原因反悔退租,讓他感到很無奈,不料,其他網友聽聞真相後卻全笑翻。
    2021/06/15 20:45
  • 出租套房慘挨告!房東控房客傳賴恐嚇竊30萬 房客駁斥

    台北市一名女房東,今年年初透過房仲,將一間小套房租給一名退休保全,簽訂三年合約,對方也付半年租金,結果這3個多月來,雙方糾紛不斷,房東指控房客傳恐嚇訊息、但房客駁斥,同時反控房東,寄存證信函還斷水,如今已到派出所提告。
    2021/04/19 19:30
  • 中和違章公寓縱火害9命 女房東遭判刑2年

    新北市中和區某出租公寓106年遭縱火,釀9死慘劇。由於該處為頂樓加蓋違章建築,連姓女房東擅自打通內部套房,法院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連女有期徒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1/03/17 14:16
  • 王定宇再爆「2名女房東」 顏若芳:非孤男寡女共處

    民進黨已婚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同居,兩人對外否認強調只是分租房間,王定宇也強調「太太知情」撇清桃色緋聞,但外界質疑聲浪仍不減。事後王定宇自爆其實他有2名女房東,另外一人是顏若芳的高中同學,顏若芳對此也證實「兩人合買了那間房子」。
    2021/03/14 09:56
  • 房東遭租客「打臉」濺血! 家屬控警「讓人跑」

    新北市一名房東,日前和房客說,如果在4月租約到期前,先搬家,就會退還押金。當時這名女房客自願搬家,卻在事後要求房東補償4萬6的搬家費和水電費。雙方發生爭執,房東整張臉被打到濺血,女房客卻說,是因為對方先動手扯頭髮。
    2021/03/08 12:39
  • 女房東每天送宵夜 男大生吃完聽「恐怖內幕」火速搬走

    民眾在外租房子,無不希望租金便宜,環境舒適,並且遇上好房東。律師簡大為日前上節目分享案例,有個男大生租屋時,遇到一名對他超級好的房東太太,由於男方正在準備考試,房東太太每天送宵夜給他吃,沒想到這背後暗藏玄機,所有人得知真相後都驚呆了。
    2021/03/04 22:28
  • 房東自肥塞愛兒「入住女舍」 她噁揭暗黑內幕:反賠6萬

    台北一名女子在南港某間社區大樓承租一間房子,房東表明「只限女房客」,她便放心地簽下合約並入住,豈料意外揭發暗黑內幕,房東竟然要他兒子也搬進只限女性的租屋處中,嚇得她要求解約,反遭房東提告,她被法院判處賠償6個月租金。
    2021/02/27 13:22
  • 新北新店驚傳雙屍命案 屋飄惡臭警破門1男1女亡

    新北市新店區今晚發生雙屍命案,吳姓女房東多日未能與男性房客取得聯繫,且屋內傳出惡臭,通報警消到場協助破門後,發現房客及其女友倒在屋內,明顯死亡,將報請檢方相驗。
    2021/02/24 22:58
  • 房間又髒又亂!房東po照 怒控女房客積欠房租

    屏東有一名房東,怒控年輕女房客積欠3個月房租不付,還把出租的套房搞得亂七八糟!房東把拍下的照片po網,房間裡堆滿垃圾,桌面上也是亂七八糟,有飯有泡麵,還丟了煙蒂,房東說清了一個禮拜才清完。現在,為了如何償還房租雙方起爭執,房東指控女房客偷偷搬家,女房客則是不滿房東把照片po網,揚言不惜提告!
    2021/02/01 20:10
  • 賄選案開庭屢次不到! 劉樂妍恐遭「通緝」

    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藝人劉樂妍遭踢爆,疑似利用房東身分、以減免房租方式,要求女房客將選票,投給指定候選人。由於這行為,已經涉犯賄選罪,台北地院三度開庭,但劉樂妍卻通通沒到,法官要求委任律師,提出相關理由,否則就將宣布通緝。
    2021/01/27 23:03
  • 房客退租留「整牆噴射狀血跡」 房東逼問細節嚇壞

    好房客難尋!一名女房東抱怨,她先前將三層樓的透天以月租12,600元租給一對夫妻,雖然2年來該對夫妻總是拖欠租金,但眼看對方有小孩所以不計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時也曾減免房租,沒想到對方退租時留下滿屋垃圾,「客房牆面、樓梯間上面都是放射噴射的血!」彷彿命案現場,畫面相當駭人。
    2020/12/25 21:37
  • 快訊/涉誣告房客! 張淑晶二審遭判9年8月

    新北市女房東張淑晶詐騙房客,還向法院提告索賠,涉嫌誣告,事後遭檢方追加起訴,一審判刑8年2個月,上午高院改判9年8個月,其中有一年二個月刑責,可以易科罰金42萬。
    2020/12/23 10:43
  • 好燙!租屋處起火4口趴窗求救 房東怒:放小孩玩火全賠

    「好燙,救命!」台中北屯區一處民宅上個月發生火警,一家四口受困屋內,趴在窗戶大聲呼救,內部不斷飄出濃黑煙,情況相當危急,幸好最後4人皆平安獲救,只是這起事件還未完,此為房客租屋處,陳姓女房客認為損失應按照責任比例分攤,但房東不接受,指控她放任孩子玩火,要一家人賠償所有損失。
    2020/11/16 09:30
  • 女房東降租2次「突坐客廳提邀約」 男房客認昏頭動真情

    對離婚女房東動了真情!一名31歲男子在外租屋,近幾個月發現房東太太對他特別好,不但主動降租2次,中秋、端午還親自上門送禮,原以為這只是對所有房客都有的「善意」,最近才驚覺這等待遇只有自己有,某日房東甚至無預警出現在客廳「等他下班」,他坦言似乎有些昏頭「動了真情」。
    2020/10/31 13:22
  • 女房客「計畫通」撈百萬搞失蹤!房東瞞5兒女秘婚哭了

    女房客倒追房東2年奪百萬失蹤!台南一名徐姓房東4年前,將房屋以每月3000元承租給吳姓女房客,後來吳女頻頻向徐男示愛,並承諾照顧徐男晚年,徐男便瞞著5名子女與她結婚,沒想到吳女婚後拒絕同居,甚至撈走100萬元後落跑失聯,徐男人財兩失,心碎訴請離婚。
    2020/10/15 15:58
  • 租房裝監視器…女房客「露私處」反擊 房東付錢求搬走

    租房最怕遇到怪房客!房東發現其中一名房客女老師竟然會偷吃其他人放在公共冰箱中的食物,氣得在廚房裝監視器監看,豈料女房客直接掀衣露出私密處反擊,嚇得他付女房客3個月租金,哀求對方趕緊搬離。
    2020/10/12 18:40
  • 頂加「還在蓋」就招租收錢 女房東不認違建

    繼續追蹤這名女房東,她竟然是加蓋自家頂樓,租屋者到現場看屋時,卻是一片亂七八糟的工地,連天花板都還沒有,房東竟然就開始出租,還簽約預收三個月的訂金租金,讓租屋者認為這根本是存心詐騙。
    2020/09/14 20:21
  • 拖欠房租押金! 房客持棍棒勒女房東爆衝突

    因為延欠房租與押金,高雄一名女房東與男房客爆發衝突!12日晚間8點多,女房東要去趕房客,沒想到,房客說是為了自衛,拿了棍子下來,雙方爆發口角後,還火爆推擠,甚至勒人,還好員警及時到場阻擋,雙方都不排除提告傷害。
    2020/08/13 19:55
  • 謊稱要看房!租客「殘殺女房東」…他:打開門就有陰森感

    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1名女房東帶人看房後就人間蒸發,豈料當天晚上才被人發現屍體。據悉,犯罪嫌疑人無力償還欠款,藉由租房子名義趁機搶奪財物,過程中還狠心奪取房東性命。
    2020/07/27 20:11
  • 租期未滿!控房東擅闖、踹門 租客無奈報警

    新北市一名江姓女房東,今年2月,把房子出租給,一名高先生。當初合約內容,沒有詳列,不准養寵物,結果高先生搬進去後,帶了寵物入住,雙方因此爆發糾紛,高先生也不滿,女房東動不動就想進屋內,還會踹門騷擾,搞得他們一家3口,雞犬不寧,現在打算提告,提前解約,討回押金!
    2020/07/19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