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欠房租押金! 房客持棍棒勒女房東爆衝突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9:55

因為延欠房租與押金,高雄一名女房東與男房客爆發衝突!12日晚間8點多,女房東要去趕房客,沒想到,房客說是為了自衛,拿了棍子下來,雙方爆發口角後,還火爆推擠,甚至勒人,還好員警及時到場阻擋,雙方都不排除提告傷害。

圖/TVBS

 
晚上8點多,女房東站在騎樓下,正在皮包裡翻找東西,沒想到,房客竟然走了下來,肩上扛了一根棍子,把女房東嚇了一大跳,兩人當場發生爭執,只見男房客動手掐住女房東的脖子,兩人火爆推擠,女房東事先報了警,就在這時候,員警剛好到場!

員警vs.房客:「不要在那邊比,用講的就好了!」

員警到場,房客仍然氣憤難平。

 
女房東:「他從後面就把我抓著,他把我摔下去,我又掙脫,沒辦法我又咬了他一口,趕快要跑,鞋子也掉了,趕快跑到馬路上他要追,還好警車來了,這裡瘀青有看到嗎?從這邊抓著,把我壓下去,所以我這個胸口內傷啦!」

圖/TVBS

房客田先生:「你有拿一支棍子對不對?那只是為了防衛自己,有去壓她脖子掐她脖子?我沒有去這樣壓她,我也沒有推倒她,然後她還咬我。」

原來,打零工賺錢的房客,7月6日起以1個月6千的房租租了房子,房東說,2個月押金加租金要給2萬4,但他陸陸續續給了9千,還差1萬5,當天前來協商,要房客搬出去,才爆發衝突。

圖/TVBS

女房東:「1個月才6千元而已,押金就1萬2,就很簡單,結果他拿了5千,說好月底要拿1萬3,結果沒有,沒有才拿3千元,我說這樣怎麼對呢?」

房客田先生:「我們1天才領1千元,然後(怎麼可能)每天都把1千元給她,就1千元每次都要拿,每次都要拿,連她都把我收1千元去,我們電費怎麼繳?我們不用生活?我們不用吃飯嗎?」

為了收取房租及押金的問題,雙方已經多次爭吵,這一次爆發肢體衝突,女房東表示要提告傷害;房客也說被咬傷,要去驗傷,雙方吵翻天,誰也不讓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租#房客#房東#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35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