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扣押金!多處破損房東怨「惡意」 房客:自然壞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20:18

為了錢鬧翻了!新北有一名房東,把房子承租給房客長達6年,但房客今年拿著房租證明去報稅,沒有事先知會她,導致她收到逃漏稅通知,認為不受到尊重打算要解約,檢查房間時,卻發現多處破壞痕跡,認為是房客破壞,所以扣了3萬元押金,但房客說是自然損壞,不甘願押金被扣,雙方撕破臉。

圖/TVBS

 
房東拿出上個月底收到的地方法院支付命令,被要求退還給房客3萬元的房租押金,她直說無法接受,因為。

除了門框裂開,馬桶水箱也破洞,木門更有明顯破裂痕跡。

圖/TVBS

房東林女士:「然後她紗窗給我割開,門給我弄壞,馬桶也敲破,然後鐵門也給我敲破。」
 

指控是房客破壞,房東質問對方,但房客表示這是自然損壞,因為承租期間,從來沒要求過要修繕,才會這樣。

房東林女士:「103年到109年互動還不錯,我去我女兒那裡(日本),回來我都會送她一點東西,房子打掃因為她開早餐店。」

圖/TVBS

其實房東跟房客,本來關係很好房子也承租六年,沒想到會鬧翻,而起因是因為報稅,房東說房客拿房租報稅卻沒有事先通知她,導致她收到逃漏稅通知,一氣之下解除了雙方的承租關係,然而房東檢查房間時,發現有多處損壞,一共花了6萬元修繕費,因此不只押金3萬不打算退還,還要再跟房客索討3萬元差額,房客否認是蓄意破壞,雙方開了2次調解會都沒結果,房東表示維修師傅說,這狀況不太可能是自然毀壞,所以她也堅持立場不願讓步,兩人本來情同母女,最後撕破臉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押金#修繕費#房東#逃漏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94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