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租屋突反悔求還訂金 房東聽理由傻了⋯網笑翻︰必須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20:45
民眾因為工作和上課關係而有在外租屋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因為工作和上課關係而有在外租屋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因為在外求學或工作關係,皆有租屋經驗,不少民眾事前都先給予訂金。最近卻有一名房東分享,有位女房客原本承租房子,事前已給了訂金,但後來因某原因反悔退租,讓他感到很無奈,不料,其他網友聽聞真相後卻全笑翻。

一名房東分享有房客付了訂金後卻要求退還,理由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並且分享了兩張LINE對話內容截圖,表示有一名女房客打算承租套房,約莫兩週前先給了2千元當訂金,不料卻在近日突然傳訊告知,「由於安全疑慮,不打算租了,可否退訂金?」當下原PO十分不解,反問對方,「這裡常駐3個管理員,2道門禁又是獨立套房,不夠安全嗎?」

更多新聞:室友趕人、房東拒租 護理師嘆無家可歸:有張床睡成奢侈

接著房東表示,若非合理性原因恐怕無法退訂金,畢竟已經保留兩週,期間已推掉許多要看房子的客人。聽完房東這樣說,女子才坦言,「因為男友覺得你長得有點好看啦…他會沒安全感」,更提到自己因為疫情被砍班,這2千元對她很重要,希望能夠退還給她。最後房東詢問女子的帳號,把這筆錢退還給她,事後無奈地說,「租個屋遇到這種理由我真的也是醉了」。

 
最後房東還是把訂金退還給那位女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們看到房東和女房客的對話內容後,紛紛留言表達自己意見。有人笑稱第一次聽到這個退訂理由,「太帥也是很困擾的,這到底該哭還是該生氣嗎?」還有人直言,「這理由無法拒絕哈哈」,甚至戲稱,「我聽過帥到分手,沒聽過帥到退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租屋#訂金#套房#管理員#退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