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賄選案開庭屢次不到! 劉樂妍恐遭「通緝」


發佈時間:2021/01/27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0:15

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藝人劉樂妍遭踢爆,疑似利用房東身分,以減免房租方式,要求女房客將選票投給指定候選人。由於這行為,已經涉犯賄選罪,台北地院三度開庭,但劉樂妍卻通通沒到,法官要求委任律師提出相關理由,否則就將宣布通緝。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自從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後,就時常發表親中言論。甚至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涉嫌以減少房租方式,要求房客將票投給指定候選人。台北地院兩度傳喚她到案說明,劉樂妍都沒現身,如今第三次開庭人還是沒到,很有可能遭到通緝。

前女F4成員劉樂妍:「100公克的牛排,只要4.68元,然後我一看這麼便宜,我就決定買了,因為馬上就要過年了嘛。」

這個月26日,還在微博貼出自拍影片,說自己人在大陸北京,準備辦年貨,看起來似乎沒有要回台的打算。對此劉樂妍的委任律師說,因為當地疫情嚴重,甚至從12號開始就封閉管理,才會導致她無法回台開庭。但這套說法似乎不足以被採信。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這個要他給我一個了。」

早在1月初當地封閉前,劉樂妍就已經在北京,甚至還到當地的檢測站,進行新冠肺炎的核酸檢測,並不是所謂的來不及回台,才會懷疑她,根本是刻意不到。三年前的賄選案,至今還沒落幕,到底是不是真有「買票」這回事,恐怕還是得等劉樂妍,自己出面好好說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樂妍#買票#賄選#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2506

0.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