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超困擾!OL沒錢繳房租「想肉體抵償」 網曝有貓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6:54
有網友分享自己同事將房子出租賺租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自己同事將房子出租賺租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樣是房東,我怎沒遇到這種困擾?一名男網友分享,同事前幾天向他分享一件事,對方在新北市有一間房出租,租給2名上班族,其中1位女房客突然跟他說,因為工作不順沒錢付了,但又不想搬走,「想用身體付房租」,讓同事十分困擾。這讓男網友聽了無奈直呼,「這是在向我炫耀嗎?」
 
原PO在臉書社團「房東互助會」發文提到,該同事在2年前於新北市買了一間3房2廳的房子,本來打算是想把住在宜蘭的媽媽接過來住,但媽媽表示不習慣而不願搬家,於是就將其中2個房間出租,都租給上班族,前半年一切都正常。

 
 
不料日前一名女房客表示自己工作不順沒錢付房租想用肉體抵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出售3死1傷凶宅限白天看屋 房仲抖:晚上我也是會怕

不料前一陣子,一名女房客自稱因為工作不順,繳不出錢了,但不想搬走,想身體付房租。男網友說,同事聽完後感到很困擾,滿臉愁容又不知所措,讓他忍不住笑稱,「真的太過分了,我總覺得他是在跟我炫耀吧!真的很氣,氣的是一樣是房東,怎麼沒遇過這種困擾」。
 
 
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奉勸原PO同事千萬別答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東互助會」)

更多新聞:自助餐「3菜1肉」150元他嫌貴 內行人揭關鍵:合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小心被仙人跳,還是請她快搬走,快找新房客,省得沒事找事」,更有人直言,「天上掉下來的通常都不會是禮物」。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認為,「房客想當房東太太,不想努力了」;對此,原PO也在留言串回應,認為那位女房客有可能想「越級」當房東太太,「可能真的想跟我同事交往也不一定....來張長期飯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互助會#女房客#身體付房租#仙人跳#上班族#長期飯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6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