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岸第一台!車主在家安穩睡 愛車遭沖刷變「水冷引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05:15
有民眾分享有一輛自小客車遭泥水沖了一整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分享有一輛自小客車遭泥水沖了一整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受到尼莎颱風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為台灣北部和東半部帶來暴雨,尤其是雙北市,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日前北市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不少車輛來不及移出受困泡水,引發眾人熱議。最近有網友分享,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百齡橋旁邊,結果被瀉出的滾滾黃水澆一整夜,網友們笑稱,「它在修行啦!」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影片,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正好停在路邊,不料旁邊疑似橋墩處,有滾滾黃水傾瀉而下,水流正好打在小客車引擎蓋上,原PO更發文提到,「車主在家安穩睡覺,不知道愛車整夜遭水沖刷,水冷引擎」。

 
 
日前北市士林百齡橋河堤停車場有不少車輛來不及移出慘遭泡水。(圖/TVBS)

更多新聞:「熊貓之戀」跑單變夫妻 萬人獻祝福:上天的安排!

該篇發文和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見狀直呼,「看起來不太妙,水這麼大,有可能直接沖入車內了」;還有人笑稱這是水岸第一台,也有網友形容這輛車是「沒有泡在水裡的泡水車」;也有網友打趣地說,這是防水測試,還是SPA水刀免費洗車?
 
 
這段影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曾1天被搭訕3次!男友狂嫌外貌 清純妹自卑到罹焦慮症

看到這個情況,不少人擔心恐怕隔天早上上班時,這輛車恐怕會發不動,也擔心內裝恐有受損;另外也有人點出,事發地點不是在士林,而是在內湖,笑喊「這是在修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尼莎颱風#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免費洗車#橋墩#百齡橋#泡水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222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