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半夜逞慾!她果斷斬6年情 分手2月竟被對方求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23:17
一名女網友分享和交往6年多的男友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和交往6年多的男友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是演哪一齣?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和前男友在學生時期交往,對方原本是個滿分暖男,不料對方在進入某科技大廠工作後,疑似壓力太大變得易怒,甚至還不顧她感受,常常在半夜直接硬上逞慾,暖男頓時變渣男。之後兩人分手,不料2個月後,對方突然出現,甚至還在聚會現場當眾向她下跪求婚,讓她非常傻眼。女網友經歷一出,引發眾人議論紛紛。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她和前男友從學生時期就交往,兩人在一起6年多,畢業後對方就到科技大廠上班。由於長期加班導致工作壓力大,前男友變得易怒,回家後亂丟襪子,食物吃完也不收,自己好心提醒對方卻情緒大爆炸。就連自己生病住院,半夜來醫院陪伴的還是她同事。

 
 
沒想到分手2個月後在一個聚餐場合前男友突出現還當眾下跪求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曾被罵X貨!女離婚3年多 前婆婆來電逼當「免費看護」

更讓女網友無法接受的是,前男友為了宣洩壓力,竟在半夜趁她睡覺時硬上,導致自己私密處被感染。幾次之後她冷冷地看著對方,前男友竟怪罪「害他變得會慌張,很快就結束,還說沒有女人味,變得很冷感,說我不能履行女友的責任」,甚至還要求讓他「叫雞」解決。種種誇張行徑和言論,讓女網友果斷分手。
 
 
分手2個月後,原PO與前男友認識的共同學長吃飯,沒想到前男友竟撂來一群大學友人出現,並當場下跪求婚。女網友坦承,「不得不稱讚,現場的畫面很感動,氣氛也很浪漫,真的很用心!」不過就在同時,原PO新男友停好車子出現目擊到這一幕,當下傻眼地問,「現在什麼情況?」讓原PO尷尬地帶著新男友離開。
 
女方傻眼拒絕不料前男友事後竟到處跟別人說她偷人。(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鄰居頂樓曬滿內衣褲 女怒轟占空間「沒公德心」反遭狂酸

就在這次事件後,前男友竟到處向人放話說她「偷人」,讓女網友十分無奈地說,「我真後悔沒有早點清醒,白白浪費6年在這樣的男人身上」。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看完紛紛直呼傻眼,甚至忍不住大罵,「斷聯2個月還有辦法厚著臉皮求婚,這是什麼邏輯我看不懂」;也有人盛讚女網友,「很佩服妳的勇氣跟果斷,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早點分開吧!」並祝福她未來感情路能走得順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科技大廠#渣男#分手#硬上#獸慾#叫雞#求婚#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