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1天被搭訕3次!男友狂嫌外貌 清純妹自卑到罹焦慮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05:10
一名女子發文自稱被男友嫌棄外貌讓她超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發文自稱被男友嫌棄外貌讓她超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絕大多數人對於希望的另一半,在外貌上能夠符合自己的審美觀,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的長相屬於清純可愛型,不料和男友交往後,卻屢遭對方嫌棄外貌,讓她自卑到罹患容貌焦慮症,必須得看醫師。而且除了外貌之外,女網友的專業和興趣也不被對方認同,網友們見狀一面倒奉勸「分手吧!」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容貌從小被誇獎到大,連走在路上也很常被搭訕,有時甚至還一天三個;還會常被問要不要當模特兒,也有幾個經紀公司詢問想不想當藝人。在客觀條件上,原PO認為或許自己外型還不錯,她也始終相信世上仍有許多比她漂亮的女生,但每個人特色不一,有時很難去比較。

 
 
男友甚至直言「我不喜歡妳的外表」讓原PO產生容貌焦慮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優質男房客退租 房東入屋一看「超衝擊」:感謝多年支持

女網友接著提到,自己外貌屬於較清純可愛型,但男友喜歡是成熟精緻的,因此對方從未覺得她漂亮過。沒想到男友日前對自己說,「我不喜歡妳的外表」,倘若是別人口中說出,她還不會這麼介意,偏偏是男友所說,讓女網友無法接受,而且男友總對她說,「我不喜歡妳的外表又沒關係,其他人喜歡就好了啊!」但女方認為,自己是和他交往,又不是和其他人。
 
 
原PO接著提到,或許有人會說,「別在意外表,要多充實內在」,但她自己也熱愛念書,平日對於哲學、社會科學、音樂和藝術方面,都有興趣和涉獵,還被常說是有內涵的女生,「但我男友對於這些一概不了解,也不打算去了解」。而且對於上述情況,男友也不認同,讓她很沒安全感,「男友說會喜歡我是因為我的個性很善良,然後很搞笑,外貌的部分只是『有過那條線』,所以才會跟我在一起」。
 
網友們見狀紛紛奉勸原PO和男友分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當兵4年薪水全上繳 他買房才知父母吞百萬還被罵不孝子

最後女網友表示,覺得自己現在已經陷入非常自卑的情緒,甚至開始有了容貌焦慮症,已經確定之後會去看醫生了,但還是想先聽聽看大家的建議。
 
貼文一出,網友們群起嘩然,甚至一面倒地奉勸原PO,直接和對方分手吧!不少人認為,男方情商很低,「正常男友是會說,別人不喜歡妳的外表又怎樣,我喜歡就好了啊」,但他卻是相反,實在不懂他的想法,既然這樣為何還要在一起?還有人要原PO,「為何不找一個懂得欣賞妳的男生,或至少比較會講話的人」;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原PO應該只是想討拍,「好啦!妳好完美又正又有內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純可愛型#外貌#自卑#容貌焦慮症#搭訕#安全感#內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