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罵X貨!女離婚3年多 前婆婆來電逼當「免費看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22:36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閨密在離婚前常被前婆婆辱罵是不要臉的賤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閨密在離婚前常被前婆婆辱罵是不要臉的賤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的習題,但一名女網友在離婚前屢遭婆婆辱罵,最後受不了選擇離婚,沒想到3年過後,對方突然來電,要求她到醫院當「免費看護」照顧自己,讓她十分傻眼,果斷拒絕對方,結果反挨罵冷酷無情。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大罵這名前婆婆,「怎麼可以如此厚臉皮?實在有夠不要臉」。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這件事發生在她閨密身上。朋友已經離婚超過3年,但在上個星期突然接到前婆婆來電,對方要求在她即將住治療期間,到醫院當兩個星期的「免費看護」照顧她。

 
 
沒想到閨密離婚3年多後竟接到前婆婆來電要她當免費看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妻想生第2胎女兒鬧脾氣 竟是大嫂狂洗腦「妳會被丟掉」

女網友進一步表示,閨密離婚前就常被婆婆以「不要臉的賤貨」等字眼辱罵,所以自然地拒絕前婆婆的要求,沒想到對方竟然惱羞成怒,竟痛罵閨密是冷酷、無情的人。這讓原PO十分傻眼,「想請教大家說,她對前婆婆這樣的回應,真的算是冷酷無情嗎?」
 
 
閨密表示拒絕竟遭前婆婆辱罵冷酷無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男友沒房沒車月薪6萬 女嫌少怨不上進:沒資格見我爸媽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太扯了,「都已經是前婆婆了,真的是不要臉」,她到底哪來的臉和自信,叫前媳婦回去照顧她,而且還是免費看護?更有人大罵,「果然不要臉天下無敵,怎麼會好意思開口?是梁靜茹給她的勇氣嗎?」還有人直言,別理前婆婆了,直接把她封鎖就好,網友們的回應可說是一面倒地支持原PO閨密拒絕的決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婆媳問題#免費看護#前婆婆#離婚#賤貨#厚臉皮#不要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5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