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熟前同事來電借錢 被拒怒嗆:我大學畢業做粗活能看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05:10
一名網友分享7年沒聯絡的前同事突然來電稱說要借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7年沒聯絡的前同事突然來電稱說要借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朋友之間無論再怎麼「麻吉」,一旦牽扯到金錢,若是處理不好就會傷感情。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7年前超商打工認識的同事日前突然來電,稱說自己失業了,想要借200元吃飯,不過他委婉拒絕,並建議前同事可以找日領工作先度過眼前難關,結果反遭對方痛罵,「我好歹也唸到大學畢業,去做粗活能看嗎?」讓男網友聽了十分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7年前曾在超商打工一陣子,認識了這名現年35歲的前同事,不過彼此並沒啥交情,只是因為工作關係而有留下聯絡電話,但7年來不曾聯絡過。不料對方日前突然打電話給他,前同事說自己最近失業了,身上只剩下50元,因此想要向原PO借200元吃飯。

 
 
原PO認為與對方沒交情委婉拒絕並建議對方可以找日領工作先度過難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傷人暗器!機車族最怕這1根 他曬瘀青照:痛到譙髒話

前同事突然來電借錢的舉動,讓男網友覺得莫名其妙,由於兩人沒交情,於是委婉拒絕對方,「我們只是好幾年前當過同事而已吧,沒那麼深的交情,身上沒錢可以先找日領的工作,這樣至少下班也能馬上領到薪水,邊做邊找工作也可以吧!」
 
 
不料前同事竟嗆我好歹大學畢業做粗活能看嗎?(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女友買房邀同住 男被要求上繳一半薪付房貸:又沒掛我名

豈料前同事聽完之後竟說,「雖說我是後段班私立大學畢業的,好歹也是大學畢業生吧,去做粗活能看嗎?你還是借我200元吧!」原PO聽完超傻眼,再次表示拒絕,沒想到對方竟然惱羞成怒,直接開罵,「沒義氣,朋友就是要有難要幫,你現在這樣對我,是想看我餓死嗎?」當下原PO聽完直接掛電話封鎖,無奈直呼,「現在是鬧哪齣八點檔,一哭二鬧三上吊?」他甚至還透露,前同事當時在超商工作時,就因為向其他同事借錢不成才憤而離職。
 
看完原PO分享,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現在什麼都缺人耶,好手好腳的去借錢,他好意思喔?」還有人認為,現在連吃飯都成問題了,還在管什麼面子,都這個節骨眼了,還在意自己的學歷做粗工能不能看,那就餓死吧!還有人不客氣地說,「滿街都是大學生,有什麼了不起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超商#打工#前同事#借錢#大學畢業#粗活#私立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7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