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推銷蟑螂藥當場吞 男「掏錢嚐一口」曝副作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1:45
蟑螂的出現常會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蟑螂的出現常會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蟑螂」被稱是全世界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因此有另一個稱號「小強」,不少人一聽到蟑螂,尤其是女性們,常會被嚇得花容失色。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被一名阿伯推銷蟑螂藥,對方強調「100%對人體無害」,甚至還當場試吃,他見狀買了一罐,帶回家後自己想嘗試蟑螂藥味道,結果卻讓他傻眼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這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他在外面吃飯時,遇到一名阿伯推銷蟑螂藥,對方不但當場吃給他看,還說100%對人體無害。當下他見阿伯有年紀了還這麼辛苦,還吃蟑螂藥拚命,一定是沒人買吧,心裡有些同情和不捨,因此就買了一罐。

 
 
一名男網友日前遇到阿伯推銷蟑螂藥還當場試吃強調對人體無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熊貓之戀」跑單變夫妻 萬人獻祝福:上天的安排!

阿伯離開之後,男網友心想「蟑螂藥究竟是什麼味道?」他長這麼大也沒吃過,於是就拿了一些吃吃看,結果卻出乎他意料,「XXX,是肉鬆,就是吃稀飯那個肉鬆沒錯」。
 
 
男子心軟買了1罐帶回家嘗嘗味道結果讓他傻眼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曾1天被搭訕3次!男友狂嫌外貌 清純妹自卑到罹焦慮症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不少人直呼「本日最唬爛」;還有人笑稱,你怎沒猜猜對方是否有先吃解藥?也有網友逗趣地說,「重點你也敢吃?阿伯太可愛啦!」還有人拿電影《賭神》新加坡賭王陳金城的經典名言回應原PO,「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不少人笑問原PO吃完後有啥感覺?他回覆說,「有很多人來問我說現在有什麼感覺,我統一回覆,我還有點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公開版#蟑螂藥#小強#肉鬆#試吃#稀飯#賭神#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