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小三好面熟!她聚會驚呆 閨蜜「自薦求包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4:49
女網友與閨蜜聚會後,發現對方竟是父親的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與閨蜜聚會後,發現對方竟是父親的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剛從國外回到台灣,並與幾位高中感情不錯的同學相約聚餐,沒想到事後與母親看合照時,意外發現其中1名同學A女,竟是自己父親的「包養小情人」,讓她相當氣憤,痛批A女簡直是「毛遂自薦的臭婊」。

原PO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她過去因為在倫敦進修,直到疫情爆發後才回到台灣休息,由於自己的父親在某間大公司擔任顧問,母親則是個猶如少奶奶般的家庭主婦。

 

原PO指出,她在上週參加高中閨蜜聚餐時,A女因為臨時有事先走,且上了1輛與她家款式相同的車輛離開,事後才從同學口中得知,A女其實被1名有錢大叔包養,是人家的小三。

原PO發現,自己的閨蜜竟是爸爸包養的小情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令原PO更訝異的是,她在事後與母親一起觀看聚餐照片時,母親竟突然指著A女詢問,「這女生也在」?接著又透露A女與父親的關係匪淺,是對方的小情人,且母親不但全然知情,還大方地表示:「男人總需要放風,需要新鮮感。」

 
原PO進一步詢問後,母親這才解釋,是A女自己找上家門,讓她氣得批評對方是「毛遂自薦的臭婊」,但她也不能理解為何母親如此淡定。

閨蜜的行為,讓原PO氣得稱對方是「毛遂自薦的臭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看妳在國外就趁虛而入,合理懷疑她預謀很久了」、「好奇A女的毛遂自薦法,我想開開眼界」、「非得要找認識朋友的爸爸,心態也太噁」。不過也有人替A女緩頰,「是妳爸給的,妳怎麼不去罵妳爸」、「你爸比較噁吧?她跟妳一樣大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蜜#同學#小三#包養#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97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