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 大溪豆干節「清涼舞者」嗨跳惹議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28

桃園大溪豆干節15日、16日在體育場登場,今年以電音趴為主題,當天演出請來夜店御用雙DJ,但台上10幾名舞者,不但穿著清涼,甚至拿皮鞭道具做出拍打臀部的動作,讓在場民眾認為很不妥,議員更在臉書發文問市長,這到底是豆干節,還是酒店周年慶?

圖/TVBS

 
舞台上好幾名,穿著清涼的女子,扭腰擺臀大跳熱舞,但這不是在夜店,而是桃園大溪豆干節。

音樂很嗨台下一堆人,拿手機錄影,舞台兩側主視覺,明明寫著大溪豆干,但台上的10幾名舞者,卻拿出皮鞭道具,做出拍打臀部的動作,民眾質疑這跟豆干,有關係嗎。

民眾:「豆干跟這個有什麼關係這樣宣傳嗎,豆干她們應該是豆腐。」

 
圖/TVBS

民眾:「如果是一般熱舞我是覺得還好,如果動作有點猥褻就不行啦,覺得不太適合因為通常你去那邊,都是會帶小孩子去的比較多啦。」

2022大溪豆干節15日、16日,在大溪綜合運動場舉行,以電音趴為主題,但表演內容引發爭議,議員詹江村就在臉書發文,指名問鄭文燦這到底是,大溪豆干節還是,桃園哪家酒店的週年慶。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大溪是我們桃園可以算是一個,最有文化的古都。」

大溪的豆干節請來的這些電音趴,感覺像是把女性給物化,會讓人家感覺非常不妥。

圖/TVBS

桃園市府觀光旅遊局也回應,針對15日當天舞者在衣著及舞蹈動作較為大膽,主辦單位除了立即調整也為此致歉。

為了推廣豆食文化,2015年桃園市府擴大主辦,這回花了300萬舉辦,豆干派對除了請來夜電御用雙DJ,第二天還有50幾個攤位,讓民眾品嘗在地特色,結果似乎變了調,讓當天在場民眾大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溪豆干節#電音趴#豆食文化#觀光旅遊局#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