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溪豆干節變牛肉場?辣妹乳搖「互打屁股」 桃市府急致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07:57
桃園「大溪豆干節」出現辣妹熱舞惹議。(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桃園「大溪豆干節」出現辣妹熱舞惹議。(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廣在地美食與特色,15、16日在大溪綜合運動場舉辦「大溪豆干節」,吸引眾多遊客參加,但活動現場卻變調,不只有10多位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台上熱舞,甚至出現互相抽打屁股的橋段,畫面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上傳到網路上,令大批網友看傻了眼,痛批「教壞小孩、敗壞風俗」。對此,觀旅局第一時間致歉,承諾未來會以更嚴謹的態度檢核演出內容。

穿著清涼的舞者隨著音樂尬舞。(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更多新聞:不只關電源!專家揭冷氣冬眠前「5保養步驟」:省電又長壽

大溪豆干節自2015年起由官方擴大籌辦,已邁入第8個年頭,市府每年都會推出不同的活動,為大溪豆干創造新話題,其中「豆干派對」特別安排DJ跟舞者,將電音派對原汁原味移到大溪豆干節,搭配周邊的豆陣市集,發展大溪夜間經濟學,讓遊客透過慶典的方式,了解大溪百年的豆干文化。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質疑活動變調成酒店的周年慶。(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更多新聞:高挑女專獵名人尪!他爆「名嘴也淪陷」 鄭弘儀聽線索傻了
 

詹江村在臉書貼出當日活動影片,只見台上站著一排穿著比基尼或超短熱褲的辣妹,隨著音樂舞動身軀、互打屁股,不少男士聚在台下拿起手機錄影。詹江村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你確定這是大溪豆干節嗎?還是桃園哪家酒店的週年慶?」網友也留言狂酸,「這是豆干節還是牛肉場」、「應該是豆干厝節」、「全國都知道大溪有個豆干節,廣告效果超大」。

觀旅局事後回應,「2022大溪豆干節」原意為帶動夜間觀光規劃「豆干派對」活動,邀請知名DJ表演並請舞者尬舞帶動、炒熱氣氛,惟因現場互動熱烈,舞者在衣著及舞蹈動作較為大膽,若因此造成部份民眾觀感不佳,主辦單位除立即調整外,也致上歉意。未來在辦理各項活動規劃將以更嚴謹態度檢核各項演出設計內容,以帶給民眾更完善的活動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大溪#豆干#詹江村#鄭文燦#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641

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