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音不標準!周玉琴竊笑糾正 賴岳謙甜認「愛妻守則」閃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22:15
主播周玉琴與名嘴賴岳謙合影放閃。(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主播周玉琴與名嘴賴岳謙合影放閃。(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主播周玉琴情定大12歲名嘴、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雙方已經交換戒指,預計年底登記結婚,也大方合體直播。賴岳謙今(16)日在節目裡正經地談論國際情勢,卻一時發音不標準,講錯成語,旁邊的周玉琴聽到立刻出聲糾正。這段小插曲讓他想起友人給予的良心建議,止不住嘴角笑意直呼:「絕對不要惹老婆主播吵架」。

賴岳謙發音不標準,周玉琴忍不住竊笑。(圖/翻攝自賴岳謙TV YouTube)

 
更多新聞:14年婚姻觸礁!曹格認了「和吳速玲冷戰」:沒把握會一輩子

賴岳謙在直播節目《琴問謙答》中,認真地發表對國際局勢的意見,其中講到「肉弱強食」時,身為主播的周玉琴職業病發作,一邊竊笑一邊翻譯是「弱肉強食」。不過許多網友留言認為賴岳謙的發音最接地氣,周玉琴笑說大家果然是真愛,賴岳謙幽默地回應:「您的正音班我還要努力跟上。」周玉琴也透露,常常用這種方式逗對方開心,「他當然也有逗我開心的方式,但不告訴你」,嬌羞地保留兩人甜蜜的小情趣,閃瞎眾人。

賴岳謙體會到「永遠不要跟主播太太吵架」這句忠告。(圖/翻攝自賴岳謙TV YouTube)

更多新聞:眼疾纏身1年!金鐘視后「甲狀腺異常」垂直斜視 術後近況曝
 

原以為話題就此結束,賴岳謙突然爆料,在和周玉琴交往前夕,友人曾提醒「永遠不要跟主播太太吵架」,原因有兩大點,第一是吵不贏,第二則是邏輯再強也沒有用,「因為當你一講話的時候,她不會聽你的邏輯,而是聽你的發音,會從第一個字糾正你的發音到最後一個字,看你還怎麼跟她吵。」賴岳謙直言,現在完全體會到朋友的忠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琴#主播#賴岳謙#名嘴#結婚#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9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