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活動中心天花板狂漏水! 桃市府:抽水馬達故障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廖宗慶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09:58

受到尼莎颱風影響,連日大雨,桃園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居然有好幾處天花板出現漏水,彷彿「小型瀑布」,市府回應,是因為抽水馬達故障。民代又踢爆,桃園市立游泳池正在進行比賽,看台區也有漏水問題。

圖/TVBS

 
活動中心的天花板,嘩啦啦的不斷漏水,地面濕滑變成一攤一攤水漬,室外下大雨,室內彷彿也成了小型瀑布。

更慘的是,整片木質地板打造的瑜珈教室,地板也受潮,幾乎全毀,小玄關越積越多水,往走廊一看,天花板的燈又漏水了,到處溼答答一片。

桃園市議員(國)詹江村:「每逢下雨必漏水,今天(10/16)早上我接到里長的通知,去到南門市民活動中心一看,整個天花板有如瀑布般一樣,這些水從燈具底下,從冷氣的出風口宣洩不止。」

 
圖/TVBS

受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降下滂沱大雨,只是桃園南門市民活動中心才剛啟用3年,就出現漏水問題,新工處回應,是因為雨天回收池的抽水馬達故障,跟主結構無關,但鏡頭轉到桃園市立游泳池,同樣也漏水漏不停。

桃園市議員(國)詹江村:「另外我們現在桃園市,正在舉行的市立游泳池錦標賽,看台區也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下瀑布,難道桃園的公共工程,一定得靠老天來驗收嗎。」

圖/TVBS

看台區上方的遮雨棚根本發揮不了作用,完全擋不住從天而降的漏水,就怕接下來幾天還會有連續降雨,更考驗公共工程的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水#桃園#颱風#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