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爆!美女集鄰居垃圾、廚餘塞滿屋 房東崩潰:進門都難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0:30
租屋處被房客堆滿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租屋處被房客堆滿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不只租客怕遇到惡房東,房東也怕遇到難搞房客。一名房東就大抱怨,女房客失業、躲債,心情不好所以惡搞租屋處,將廚餘、垃圾全往屋內丟,甚至滿到連門都打不開,讓房東直呼「經過這場戰役就覺得,什麼事情都沒什麼了!」

房東至「爆料公社」分享租房20幾年,遇到數一數二厲害租屋被破壞的經驗,透露當時租客為約37歲的女房客,住2年半突然不繳租、找不到人,直到房子散發惡臭,鄰居反應突然出現很多蟑螂、老鼠,透過刑案追查抓到人後,開門才知租屋處被破壞。

 

房東分享租屋被破壞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年薪450萬歸零!情侶買豪宅淪「月光族」崩潰:薪水都沒了

原PO指出,整間房所有電器、衛浴全毀,裝潢內部全是滿滿的蟑螂、跳蚤、死老鼠、蛆、蒼蠅及蚊子,連進都進不去,掃地阿姨也不知該從何清起,「超噁心的是才開門不止(只)味道令人作嘔以外,全身皮膚還瞬間發癢過敏。」

 
連掃地阿姨都不知該從何清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家具、家電全毀丟掉,整間裝潢也毀了,只好通通拆掉重做,外加除蟲除臭快兩個月,除了兩車半的廢物由租客負責,剩下幾乎都由原PO自行吸收損失。租客警局做筆錄時坦言,因自己失業、遭債主追錢,加上欠了好幾個月的房租,所以理智線斷裂失控,天天將鄰居垃圾、廚餘丟進房。

女房客竟蒐集鄰居的垃圾、廚餘往屋內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超噁心!女房客租屋「前後對比照」曝 他爆:另一間養豬

原PO也附上影片,可以看到要開門進房時,門就被垃圾卡住,而鏡頭上也超多黑色小蟲停留,勉強進到玄關處,滿滿的紙箱、垃圾全堆疊在一起,甚至左側已堆高至天花板,讓原PO超傻眼。

房東附上整理後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照片、影片曝光,網友也驚呼「堆成這樣,真的贏了」、「平常是如何爬進爬出的」、「房子租人,真的要好好篩選,不然有天會哭」、「你老實說,是不是去廢墟探險」、「這也太誇張了,有點夭壽,房東損失慘重 」、「這種爛房客真的不要輕易放過她」、「每天翻外面垃圾丟進來,真的有事」、「蟲多到好像要從螢幕跑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房東#租客#失業#欠債#鄰居#垃圾#廚餘#堆滿#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89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