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房客少繳租金 狠房東把寵物狗塞袋掛門把害牠嚇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05:42
台中市一名女房東日前出租房子給一名女房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女房東日前出租房子給一名女房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周姓女房東先前將房子出租給一名女房客,不料對方拖欠租金遲遲未繳納,周女一氣之下,竟持備用鑰匙闖入對方房間,不但擅自將屋內所有東西全部移出,甚至拿袋子裝女房客飼養的愛犬,直接綁口吊在屋外的門把上,導致狗狗因過度緊張而心臟病發亡。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依《動物保護法》判拘役30日,緩刑2年。

房東不滿對方少繳租金一氣之下把房客飼養的寵物狗吊在門把上害牠嚇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周女在2021年5月,以每月9千元租金出租台中市某區房子給女房客,當時房客承租時,僅先支付5千元,還有4千元未付,讓她心生不滿,決定採取報復行動。

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隔月某日上午,周女趁對方不在家時,持備用鑰匙進入屋內,把女房客屋內所有物品全部移至門外,但周女仍餘怒難消,竟把對方飼養的寵物狗放進白色編織袋,並用尼龍繩綁住開口,接著吊掛在門把上後離開。小狗疑似過度緊張,導致心臟病發活活被嚇死,女房客回來見狀,氣得怒對房東提告。

更多新聞:認識10天閃婚!尪買車寵妻、月給2.5萬 她歸寧落跑
 

台中地院審理後,周女坦承犯行,並和女房客達成和解,對方撤銷告訴侵入住宅和毀損罪部分;不過狗狗因受到驚嚇死亡,該部分涉及《動保法》,這屬於非告訴乃論無法撤告,最後法官審酌周女並無前科紀錄,依違反動保法判處她拘役30日,併科20萬元罰金,緩刑2年,並須接受2場法治教育,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房東#租金#房客#寵物狗#門把#動物保護法#侵入住宅#毀損#法治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2156

0.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