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房客欠租金不肯繳!男房東一查驚現「真實身分」秒豪送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6:07
現在要買房很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現在要買房很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這種佛心房東上哪找!美國一名男子繼承祖父的房子後,發現房女客每個月都遲交或欠繳租金,感到好奇地他深入了解,沒想到知道對方真實身分後,他直接大方送出房子,讓房客能永遠免費住下去,出手超級狂。

更多新聞:1餐噴9萬!嫩妹吃火鍋「手機1功能」錢盜光 見帳單傻了

 

女房客很常積欠租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Domain》報導,美國一名男房東在知名論壇「Reddit」表示,約在1年前繼承祖父的財產,房產轉由他來掌管,但他也發現有名女房客一直積欠租金,或者很常沒繳房租,他查看祖父留下來的筆記,才知道那名女房客是一名單親媽媽,承租房子整整6年了。

更多新聞:連千毅「幕後大哥」出手!他秒刪全部發文 風向大逆轉

 
房東真誠地透露,他擁有這棟房子才14個月而已,但這名單親媽媽已經住了6年,「雖然名義上是我的房子,但老實說更屬於她的家」,於是他決定將房子送給這名單親媽媽,並與律師、會計處理中。

房東上網PO文。(圖/翻攝自《Domain》)


更多新聞:鳳梨嗆「聯絡道上兄弟」撕連千毅!台中角頭不忍了深夜出手

至於為何要如此大方送房?房東指出,其實包含很多個人原因,包括他與妻子的工作都不錯,再加上他其實是單親媽媽扶養長大的,媽媽為了孩子拚命工作,所以他深知單親媽媽維持家庭生計的辛苦,而且還得阻止其他親戚賣房分一杯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單親#房產#租金#房租#房客#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76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