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疑縱火奪6命!台中地檢拘提1男偵訊 女房東恐涉兩罪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6:52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 圖/TVBS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 圖/TVBS

台中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造成6人死亡6 人受傷,93號的莊姓女房東,今(7)日下午接受檢方複訊後,說有瘋子放火。台中地檢署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已經鎖定一名被指控的男子涉嫌縱火,並開拘票拘提到案說明。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指出,這名男子目前偵訊中,尚未確定就是縱火嫌犯,另外莊姓女房東是否涉及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將一併偵辦了解。

台中地檢署說明調查進度,今天上午開專案會議,也進行死者遺體相驗,這次火警共有6位傷者、6人死亡。其中6位傷者三位已經出院,包含莊姓房東在內;另外6位死者,有三位已經確認身分通知家屬,其中一位已經開死亡證明書,法醫判斷死因是因為吸入高溫濃煙導致呼吸衰竭死亡。至於另外兩位死者還沒有開立死亡證明。

 

至於,還有三位死者,因為遺體碳化外觀無法辨認,地檢署已經針對三位死者採取DNA檢測,將從相關位置判斷是否是房客,抽取房客可能的家屬DNA做比對。檢方也在台中殯儀館設置相驗中心,指認遺體辦理相關相驗,做必要協助。
興中街大樓起火後,火勢蔓延快速。   圖/記者爆料網

台中地檢署澄清,原本八樓一度傳出是動物的遺體,但經過確認後是一名女性,沒有外傳的動物遺體。目前莊姓女房東列為嫌疑人,至於相關堆置的雜物,有沒有阻礙逃生、或是涉及公共危險部分,都會去了解。
住戶爬出鐵窗,站在外牆遮雨棚上等待救援。圖/TVBS

對於女房東脫口說出有人縱火一事,檢方表示,已經知道身分但是涉案程度多少,必須經過檢方訊後再釐清是否涉及縱火的刑責。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台中地檢署#莊姓女房東#台中惡火#火災#拘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17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