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房東甜喊仙女「想重睹妳丰采」 她狂嘔怒喊老不休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09: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女生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騷擾!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露,目前所住的租屋處已經住滿5年,但卻在第3年開始察覺到房東態度有異,不僅假借撥錯經常打視訊電話,還頻繁傳訊息騷擾表達對她的愛慕之情,讓當事人崩潰氣呼「都快70歲了!有夠老不休!」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氣憤表示,在目前的租屋處已住長達5年之久,但房東卻在第3年開始態度「假鬼假怪」,礙於一直找尋不到合適的租屋,只能任由對方這段期間以來不斷騷擾,「一直打視訊電話還假裝撥錯,都快70歲了真的有夠老不休!」她坦言,要不是還沒找到新的租屋處,早就提告對方。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從原PO貼出的對話紀錄來看,房東平時喜歡傳訊息分享影片,且近期還變本加厲,5月11日當天更直接傳來一段「告白訊息」,內容寫道:「仙女許久未見,不知近來可好?對妳的思念之情可謂是有增無減,是否有幸能重睹妳的丰采?何時較為閒暇?我們就聚一聚。」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收到房東的訊息後,原PO當時先詢問對方「是要續(租)約了嗎?」而房東則回應續約時間還沒到,於是她以公事繁忙為由婉拒對方邀約,「如要續簽合約,煩請通知,感謝」。面對房東的踰矩關心,讓當事人相當崩潰,並詢問其他網友:「如果租約到期但我提早說,他還能扣我押金嗎?」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提醒原PO注意安全,「早晚會出事」、「趕快找新房子,然後對話截圖拿去警局告性騷擾」、「真的要小心」、「人美的困擾」、「改天會不會半夜自己開門進去找仙女(原PO)?」、「再不搬離,改天他說不定就不是撥錯電話,而是開錯門」、「我突然覺得我房東真好,像爸爸一樣沒有這種奇怪的對話」、「這位阿伯有事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東#女房客#租屋#告白#傳訊息#視訊#騷擾#租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68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