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羞用520手勢大告白 傻瓜夫人不解風情竟「出剪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1:25
520諧音我愛你,許多熱戀男女會藉此互表情意。(TVBS資料示意圖)
520諧音我愛你,許多熱戀男女會藉此互表情意。(TVBS資料示意圖)

今天的日期是「2020520」,念起來的諧音為「愛你愛你我愛你」,蘊藏著浪漫的寓意。不少男女選在這一天結婚,更有不少老夫老妻藉此表達愛意。一般來說,若是男女表達情意,通常都是男方比較不解風情,就像個「木頭」一樣。但這位男網友的情況卻是相反,他將自己的經歷分享上網,讓他忍不住笑問「有沒有誰家也是女人比男人還不解風情的?」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其中從照片看到,這是他和妻子的LINE對話內容截圖。只見男方傳了1張布剪刀石頭、像是「520」的手勢符號給女友,接著附上1張青蛙臉紅的圖片,表示自己很害羞的樣子。

 

1名男網友藉由520向女友告白,但對方的遲鈍反應讓他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在女方已讀過了8分鐘之後,她才傳了1個「2」的手勢符號,再貼上1個滿臉問號的貼圖。看到對方如此不解風情,男方先是傳了1個「哈哈哈」的逗趣貼圖,接著說「520,好嗎?」這下女生才恍然大悟,先是大笑了一下,接著回覆「我以為要玩剪刀石頭布,想說幹嘛害羞?」

看到女方如此「慢一拍」的反應,這讓男網友也忍不住直呼「欸不是!誰叫妳出剪刀的?!?有沒有誰家也是女人比男人還不解風情的?」但是從男網友在LINE的對話截圖上,還是可以看到這1段話「我家夫人是傻瓜,但是我愛她。」這段逗趣的互動,讓其他網友也笑說「太可愛的夫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愛你#不解風情#木頭#手勢#符號#害羞#青蛙#剪刀石頭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37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