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失職 結果共552筆

  • 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資深藝人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涉及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法務部矯正署發現,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嚴重違反規定,不適合於外役監服刑,11日解送回一般監獄,心急如焚的易淑寬昨(12)日趕赴台東探視兒子撲空,才得知易寶宏已被解送至花蓮監獄,隨即趕往花蓮,母子倆見到面都難過的哭了,今(13)日易淑寬對於兒子違紀事件發出道歉聲明,「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2023/07/13 13:42
  • 板橋餵藥案 6家長赴監察院檢舉新北市府

    先前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的36名幼童,毛髮採檢結果都未驗出藥物,不過今天家長們現身監察院,要檢舉新北市政府。家長們表示,在報案後過了22天,新北市府才啟動專案調查,認為市府怠慢失職。
    2023/07/06 13:31
  • 台灣新生兒死亡率創15年最高 醫師點出3大死因籲重視

    台灣生育率全球最低,今年1至5月出生數甚至還比去年「虎年」同期減少逾千名新生兒,去年嬰兒死亡率創下近14年來新高,新生兒死亡率更是近15年最高,醫界曾呼籲衛生福利部盡速成立專責單位,鄭重審視及降低新生兒死亡率,卻只得到「暫不考慮」的回應,醫界專家痛批衛福部明顯失職,未來若新生兒死亡率持續增高,恐將形成國安問題。
    2023/07/04 11:36
  • 遭侯友宜告發 賴清德陣營:濫訴掩飾失職、擺脫不了老三事實

    昨日新北市午後強降雨,中永和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方式;對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對「新北餵藥案」散發假訊息。賴辦發言人陳世凱上午表示,侯友宜不顧孩子、忙著告人與選舉,呼籲應好好做行政調查,不要正事不做,只會惡意濫訴;戴瑋姍也說,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2023/06/24 10:57
  • 南韓警察丟臉!10越南嫌犯沒上銬 沒人管鑽20cm窄窗逃跑

    南韓發生離譜的人犯逃跑事件!光州一間派出所,最近逮捕10名非法聚賭的越南移工,沒想到他們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從一扇只有20公分寬的窄窗逃跑。原來南韓警察不僅沒將犯嫌上銬,甚至沒派人看管,現在整個派出所將面臨嚴重失職的處分。
    2023/06/14 16:08
  • 錄取率僅8%!「台鐵特考」遭控有人作弊 監考單位:無異常

    台鐵特考嘉義場遭考生爆料,同場另一名考生,竟然趁休息時間在桌上寫下答案,舉發之後,監考人員沒有翻起來檢查,只是隨便瞄幾眼敷衍了事,質疑監考單位失職,而對此負責這次監考事宜的人事處則是回應,當下已經進入考試時間,因此是從旁觀察,下一節考試前,有再特別檢查一次,並沒有發現異常。
    2023/06/12 13:01
  • 孩子嬉鬧打架能理解 但老師竟沒發現女童被咬傷

    高雄有一所私立幼兒園,家長指控老師失職,雙胞胎女兒被其他幼童咬傷,老師完全狀況外,女童媽媽傳訊息反應,老師還反問,可以幫忙問是哪位學童咬的嗎?家長認為這樣的幼保員,對孩子漠不關心,孩子在學校一整天,老師竟然都沒發現受傷,氣得轉到別校就讀;至於教育局說,如果查到老師疏忽對待幼兒屬實,會做裁處。
    2023/05/19 19:42
  • 237萬劑中國黑心快篩流入市面 監察院出手糾正食藥署

    去年國內爆發中國製劣質快篩試劑流入市面事件,監察院今(27)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食藥署疏於強化EUA審查機制,且漠視連續產品異常的警訊,不但從未通知海關,也從未抽檢該問題試劑的安全與效能等情,因此糾正衛福部食藥署,並要求議處相關失職人員。
    2023/04/27 18:01
  • 力挺小S!派翠克「拒同台葛斯齊」 閃辭節目遭轟失職

    藝人派翠克因和小S一同主持節目走紅,手上另一檔直播節目,近期則邀請媒體人葛斯齊,不過派翠克因為對方經常爆料小S家的事,不只告假該節目,最終還選擇直接退出,也讓當事人葛斯齊直呼真的有點無辜。
    2023/04/13 13:11
  • 墨移民中心大火39枉死 警衛不開鐵門自己先逃

    墨西哥北部一座移民拘留中心,周三晚間發生大火,造成重大傷亡。監視畫面曝光,發現大火發生當下,留守警衛沒有打開鐵門,自己先落跑,導致39名被關押的移民,活活被燒死,當局逮捕五名失職官員跟保全人員。
    2023/03/31 18:20
  • 球場踩踏135人喪命 印尼足球俱樂部主席遭判刑

    印尼去年發生足球場暴動踩踏事故致135人死亡。印尼泗水法院今天認定阿雷馬足球俱樂部主席哈里斯失職,判處1年6個月徒刑。但有受害者家屬不滿判決太輕,表示失望。
    2023/03/09 19:16
  • 巴西原住民人道危機 美眾議員籲嚴懲波索納洛失職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在美國滯留2個月後,再次成為美國民主黨籍眾議員公開聲明的目標,要求波索納洛對造成巴西羅賴馬州亞諾馬米原住民保護區的人道主義和健康危機負責。
    2023/03/01 09:22
  • 立院衛環2召委民進黨全拿下 賴士葆憂不利高端疫苗查弊

    立法院新會期8個常設委員會23日舉行召委選舉,其中衛環委員會2席召委在綠白合作下,由民進黨全拿下,這也讓國民黨團擔憂對日後追查疫苗採購及高端等亂象和弊端恐將困難重重。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開砲,痛批監察院怠惰失職,縱容行政機關的濫權與攬權,令人感到悲哀。
    2023/02/24 18:08
  • 全台蛋荒!遭周玉蔻轟能力太差 陳吉仲:隨時離開沒問題

    國內蛋價上漲,全台蛋荒議題持續延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批評政府失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直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危機處理能力太差,繼續留在內閣就是災難。對此,陳吉仲今(23)日回應,願意承擔所有責任,如果留在內閣無法加分,「做不好隨時離開都沒問題」。
    2023/02/23 17:12
  • 有雞蛋國家隊仍缺蛋!挨批失職 陳吉仲:已盡最大努力

    全台缺蛋潮持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曾允諾成立雞蛋國家隊,至今已兩年,但缺蛋問題仍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批陳吉仲嚴重失職且不適任,無力解決問題;對此,陳吉仲今(20)日出席活動受訪回應已經盡最大的力量,也可以比較美、日、歐盟與台灣,防疫人員已將禽流感件數壓到最低,也將加速禽舍改建、減免飼料營業稅,讓產業升級。
    2023/02/20 13:27
  • 男童不舒服「舉手7次」老師不甩…下課送醫亡 爺聞噩耗也走了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8歲男童,在上課時因為身體不舒服,7次舉手向老師示意,但老師卻僅告訴他「忍一忍」,沒想到放學時,男童竟在樓梯摔倒陷入昏迷,最終不幸身亡。男童母親質疑校方失職,也透露男童的爺爺在得知噩耗後,沒多久就含恨離世,希望校方能給他們一個交代。
    2023/02/13 08:43
  • 小3童舉手7次說不舒服 老師冷回「忍一忍」課後男童重摔身亡

    近日,一位大陸家長指控,8歲兒子在2020年就讀小學3年級時,上課期間感到身體不適,10分鐘內舉手7次,但老師只叫他「忍一忍」。等到下課,老師攙扶學生下樓,男童因為太不舒服在樓梯跌倒昏迷,後送搶救仍不幸離世。家屬除了痛批老師失職,也認為學校為了撇責,刪除關鍵監視器影片。
    2023/02/11 17:59
  • 英內政部爆嚴重失職 近80難民孩童當街遭擄無人管

    英國政府在過去幾個月來,因移民政策屢受各界批評。如今又被踢爆內政部「嚴重失職」,導致近80名住在由官方管理的旅館內,等待申請庇護的孩童,在光天化日下遭到人蛇集團擄走,從此下落不明。  
    2023/01/22 14:18
  • 拜登親屬「靠勢」打總統名號牟利 國會擬彈劾部長

    美國總統拜登陷誠信危機!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後,對拜登親屬生意上的往來展開調查,主要目標鎖定拜登的兒子杭特拜登,不過後來發現拜登的兩個弟弟也涉嫌以拜登的名號牟利。杭特拜登的電郵中顯示,他曾引薦墨西企業家進白宮,與時任副總統的父親會面,事後他要求企業家兌現生意承諾。共和黨在眾議院得勢, 現在也計畫要展開彈劾報復,不過對象不是總統,而是國土安全部部長,議員認為他在處理美墨邊境移民問題上失職。
    2023/01/18 19:53
  • 防疫險之亂 金管會宣布開鍘6產險共罰1080萬

    2022年防疫險之亂掀起全台矚目,金管會後續出動對產險公司進行專案金檢,今天宣布開鍘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國泰世紀產險、富邦產險、中信產險、兆豐產險及和泰產險各核處罰鍰新台幣180萬元,並請公司議處失職人員。
    2023/01/17 18:00
  • 女戰神國會初登板首秀 王鴻薇質詢第一個轟的人是他

    立法院今(17)日召開聯席委員會,審議攸關普發現金6000元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昨天才剛宣誓就職的新科立委王鴻薇,下午初登場「首秀」,先將砲口對準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由於阮一時間無法答上問題,王鴻薇嗆辣質詢「你都沒有數字喔?我的數字都比你多,那你是來這邊做什麼?應卯嗎?」王鴻薇也痛批,這條例是花錢、撒幣且消化預算的條例,沒有處理超徵還債的精神,「你們是失職!」
    2023/01/17 15:53
  • 把海洋驛站當酒館?隊長遭控率兵狂歡 違紀事件非首次

    竟然有人把海洋驛站,當酒館!海巡署東部第12岸巡隊黃姓隊長,這回遭人爆料,疫情期間,把公家的驛站,當私人招待所,找人喝酒狂歡,指控他,今年三月才因為上班期間,帶人去超商喝酒被處分,不到一個月,不顧防疫規定,連連出包,竟然還留任原職,對此,海巡署回應,失職人員已經議處,沒有包庇。
    2022/12/27 19:05
  • 兒拿鐵餐具戳插座慘觸電 媽怒嗆店員「12歲小孩懂什麼」

    自己的小孩還是自己顧著最保險!臉書上一名媽媽發文抱怨,表示帶小孩去火鍋店吃飯,才轉身去個廁所的空檔,回來就看到孩子倒臥在地,事後得知竟是兒子拿起桌上的鐵製餐具去戳插座導致觸電,憤怒批評店員失職,但廣大網友卻不買帳。
    2022/12/21 11:18
  • 外役監受刑人台南殺警 監察院出手糾正警政署等5機關

    明德外役監林姓受刑人脫逃後殺害台南市2名警員,監察院發現矯正署所屬明德外役監獄、台南監獄、台南地方檢察署、內政部警政署、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執行相關重要業務均有缺失,提案糾正並要求議處相關失職人員,將相關違失事證移送檢察機關偵辦,並要求相關單位確實檢討改進。
    2022/12/14 17:42
  • 訂單名稱被寫成「猴子」 美星巴克惹怒非裔顧客

    不少人都有去咖啡廳點飲料的經驗,店員詢問你的稱呼、作為出餐唱名的依據,但如果有店家把你的名字寫錯,出現帶有侮辱性質的詞彙時,會讓該顧客在現場非常難堪。《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非裔女性,日前在當地一家星巴克(Starbucks)就遭遇這種待遇,男性店員將她名字拼成猴子(Monkey),害她在眾目睽睽之下感覺被公開羞辱,事後投訴媒體、讓這位失職店員被停職處分。
    2022/12/0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