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3童舉手7次說不舒服 老師冷回「忍一忍」課後男童重摔身亡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0:43

近日,一位大陸家長指控,8歲兒子在2020年就讀小學3年級時,上課期間感到身體不適,10分鐘內舉手7次,但老師只叫他「忍一忍」。等到下課,老師攙扶學生下樓,男童因為太不舒服在樓梯跌倒昏迷,後送搶救仍不幸離世。家屬除了痛批老師失職,也認為學校為了撇責,刪除關鍵監視器影片。

圖/翻攝自 微博 @风往北吹y5

 
身穿藍衣的大陸小三男童,因為身體不舒服,上課時舉手想和老師報告,但老師不但沒理會,還走到教室門口看手機。

在這之後,男童多次舉手,還是都沒得到回應,從監視器畫面時間看,男童最長一次舉手時間長達34秒,等舉到第七次,老師終於聽他說話,然後回了一句「你忍忍,先趴著」。

走廊監視器拍下,男童下課後走路,已經搖搖晃晃,不時要在牆上找支撐點,甚至走著走著還痛苦的哭了起來,這時老師,終於走到男童身邊,想把他帶下樓,但在知道男童身體虛弱的情況下,老師沒選擇搭電梯,也沒幫他拿書包,看到孩子想扶欄杆,還用力拉開,結果悲劇就在樓梯間發生。

 
目擊學生:「他(男童)就從樓梯跌下來了,(人往後仰是不是),就是腿都拐了(腿拐了),直接摔了,砰的一聲。」

男童跌倒後昏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這起發生在2020年的不幸事件相關影片,近來被男童家長放上網路,表示疫情期間,孩子說不舒服,老師連量體溫都沒有,還要孩子忍耐,指控樓梯間粗暴拉扯,導致孩子冤死,校方為了撇責還刪除關鍵影片,要社會大眾幫忙討公道。

但陸媒紅星新聞報導,多次致電事發小學和當地警方,都沒獲得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舒服#失職#指控#虛弱#公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39

0.2191